東海吃完後他安靜的走到書房門口,貼在門上聽著裡頭的聲音,馬上就聽見赫宰在講電話的聲音

他滿意的推斷赫宰靜期內試不會出這個門的,他顛起腳尖偷偷的走向門口

[太好了,我終於要擺脫你了,byebye~]

就在他將門一打開時,就遇上了站在外頭的兩個保鑣,他們轉身看向東海

其中一個伸手將東海推入房內除了會長誰都不能進出這房間說完他便將門給關上

就在門被關上後的沒幾秒,東海立刻跳到沙發上好無聊哦! 我不要玩動電,我要出去走走!! ! 李赫宰他生氣的喊著

不久赫宰從書房內走出,手上還拿了份企劃書,臉上帶著黑框眼鏡我說你阿,再等等不行嗎?”

不行,我就是要出去走走,你不帶我去,至少讓我自己去阿

赫宰放下企劃書,然後慢慢靠近東海,將他壓在身下我怎麼放心讓你自己出去呢,剛剛不是還想逃出去嗎?”

東海撇開頭哪有我只是不小心開到出去的門,誰知道那是通往外面的

他低下頭親了東海的額頭一下好好待著,晚點會帶你出門的就向哄小孩似的

東海推開了赫宰,他的手遮著剛剛被赫宰親的地方不要亂親我!”

赫宰起身拿起桌上的企劃書在一下就好了

見赫宰又要進去了,東海便拉住了他不吃早餐嗎?”

面對東海的關心讓赫宰有些開心不了,等忙完在吃也不急說完他便進去了

良久赫宰終於從書房出來了,臉上沒有剛剛那副黑框眼鏡

他一出來便到處找尋東海,東海玩著遊戲機玩到睡著了

他將東海抱起,便帶回床上,不過一將東海放下,他就醒了

醒了? 本來還想多看看你呢赫宰收手說吧,想到哪玩?”

東海揉揉眼睛你先去吃飯吧

赫宰看了一下手錶走吧,到外面的餐廳去吃

********

果然有錢就是任性,赫宰怕東海不習慣外國用餐方式,被外國人笑,所以將整間餐廳給包起來了

你吃飯都習慣這樣嗎?”

?”

這樣空空的有什麼好玩的? 感覺很冷清

有你有我哪裡冷清赫宰冷靜的吃著前菜

你包下整間餐廳,這樣他們賺什麼?”

你問題真多呢,不過這樣多話的你,我也很喜歡,感覺你越來越接受我了

才沒有

我會讓你習慣我的

不會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