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他門終於出飯店了,赫宰租一部車,他們去到一間購物中心

東海跟在赫宰後頭,雖然他很想逃,但赫宰卻緊緊牽著他的手

雖然才剛到不久,但東海已經有些不耐煩

畢竟這裡面沒有一個字他懂得,而且感覺也都很高級

為什麼來這種地方阿東海終於出聲了

站在看似樓層簡介的牌子前面難道你想這幾天都穿同一件衣服嗎? ”

東海聽完瞬間覺得很有道理,畢竟自己是從他家出來的,自己的衣服只有一套,其他的幾乎都是赫宰家的

不久他們走進一間專賣西裝的店,一進去店員就很有禮貌的走出來向他們問好

赫宰也馬上用流利的外語與他溝通

說完店家臉上的神情跟剛剛完全不同了,雖然都是笑容,但現在彷彿看到大神一樣

多了兩位店員走出來服務他們,其中一個還先把外頭的門給關上後才進來

見狀東海無奈的看了一眼赫宰你該不會又包下整間店了吧?”

怎麼了嗎? 買衣服部都這樣嗎?” 赫宰一臉理所當然的看著東海,說了一句他聽不懂的話後,一旁的店員便開始拿衣服起來給東海鑑賞

選你喜歡的吧

東海錯愕的看著那些衣服,又看向赫宰這裡的衣服太貴了我看我們去便宜一點的吧

說到這裡他低下頭小聲的又說了幾句雖然我現在什麼都買不起啦不過我回去會還你阿,所以去別家店吧,這家的衣服我應該怎麼樣都買不起,阿哈哈

赫宰伸手過去輕壓了東海的頭一下我有說過讓你付錢嗎? 放心吧他稍微彎下身體,在東海耳邊輕道如果你堅持,也可以用身體還我

這麼一說完東海立刻退後一步我會還你真的錢,不過為什麼我非得買西裝不可,身上這件,不也是西裝?”

要是不想每次都包場,你就得選一些正式服裝,你身上這件是西裝沒錯,但你打算這幾天都穿同一件嗎?”

東海聽完看了看四周腦海裡立刻浮現一個想法 <這些西裝都長的一樣,我是要選什麼??>

赫宰見東海依然一點動靜也沒有,便轉過頭和他身邊的店員說話

在那店員點頭後,便拿了一個皮尺開始測量東海的身體

東海不知所措的任憑他測量

不用擔心赫宰也看出東海的不知所措了既然選不出來,就直接製作吧

不要亂決定啦他退後了一步,中斷店員的作業訂做嗎? 那更貴吧!!? 不不不,我選我選

我已經決定了赫宰一揮手,店員便再度行動

才選完西裝赫宰又馬上帶東海走進一間看似平價的服飾店

東海停下腳步你又要幹嘛?”

買衣服阿

剛剛不是買了?”

我們的

所以我說,剛剛不是買了?” 東海再度強調

你說不喜歡太貴又不喜歡一直穿西裝,在飯店可以穿說完赫宰便拉東海進去了

這次赫宰並沒有將店給包起來,而是像正常人一樣挑著衣服

這就是你平常挑衣服的方式嗎?” 他拿起一件衣服問東海

難道你不是嗎東海隨口說出,但他說完後,他後悔了

赫宰也沒有在多說什麼,突然他拿起一件白色短T,遞給東海你去試看看吧

東海接起並看了看尺寸和價錢這尺寸我可以,不用試沒關西馬上就決定了

赫宰拿回衣服看了看,我知道了,先到外面等我吧,我馬上出去說完他便走去櫃檯

面對這次赫宰的購物方式讓東海有些驚訝,首先他並沒有選高級服飾店,也沒有包下店面,再來就是他只選了一件

在他想完後赫宰走出來了,奇怪的是,他手上沒有任何袋子走吧,下一間

看見東海怪異的眼神後,赫宰露出笑容他們說衣服會送到飯店,不用擔心

誰要擔心這個阿說然嘴上這麼說,但其實東海剛剛的確再想,衣服去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