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2145S0-5拷貝拷貝  

四巡時在休息室,因為赫宰等一下的solo 所以正在換衣服

東海站在他旁邊,雙手插腰 ''你等一下一定要脫嗎?''

''恩?'' 他脫下上一場表演的外套 ''你在忌妒外面的歌迷嗎?''

''才不是,我怎麼會忌妒我的寶貝們 哼''

東海說完赫宰 撈起東海把他抱到懷裡 ''真的沒有嗎?''

東海嘟著嘴 ''沒有啦..你..你快去換衣服啦'' 東海臉都紅了

''跟我去''

''幹麻啦,我才不要''

''可是我想要你''赫宰在東海耳邊說著

[銀赫,快點換衣服了,等亨利結束就換你了喔]某個人喊著,要赫宰快去換衣服

''好'' 李赫宰回覆著,眼神右轉回東海身上

''看我幹麻...我等一下也要出場耶''

''可是還很久''赫宰笑著回,把東海扶好 讓他站好,他脫下襯衫,換上表演用的衣服

''哪裡很久'' 東海抓了利特過來 ''特哥,銀赫要欺負我 他不讓我表演''

利特看了是一頭霧水 ''銀赫,趕快換衣服了,東海你跟我來吧''

''阿~ 特哥,我等等要跟女舞者親到嘴對吧?'' 赫宰開玩笑的說

利特想了一下 ''額...看你啦,這樣後果自己負責喔''

東海生氣的說 ''你親阿,你親阿!! 你就去跟女舞者親嘴吧!!! 不想裡你了'' 東海說完就氣沖沖的走了

赫宰一臉無所謂 ''你們倆又怎樣了''利特看了是完全不明白 ''你快去換衣服吧''

-----------------------------------------------------------------------

東海走到舞台正後面準備出場那,外面是亨利在表演,指了指之前和赫宰一起練舞的幾位舞者

''姐姐哥哥們你們等一下都會跟 那猴子一起上去舞臺上對吧''東海小聲的說著

''喔 對,沒錯ㄚ''他們紛紛回答著

''姐姐們要小心那色狼喔,他說要偷親你們''東海平靜的說著,其實心裡氣的要死

有個女舞者勾住東海的肩 ''東海壓,你放心,我們不會對他怎樣的,會敬量不碰到他的''

東海臉馬上紅起來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們都知道他是你的''有個男的突然說

''他才不是我的''東海說完就準備要走回消息室了

途中就撞見李赫宰,他換好衣服了  東海看到傻住 ''我很帥嗎?'' 赫宰開心的說著 ''你看你都看傻了''

''我...我才沒有''東海回過神

''寶貝,我差不多要上去表演了 祝我順利喔,成功的話可以給我獎勵嗎?''赫宰要求著

''MO..''東海還沒說完嘴就被赫宰堵住了 

赫宰的唇依依不捨的離開東海 ''你懂得''

''什麼阿!!!'' 東海害羞的低下頭 ''這裡很多人''  (其實一個人也沒有)

''走吧,陪我走到那邊''赫宰指著前面,沒等東海答應就拉著東海出去了

-------------------------------------------------------------------------------------

東海站在可以看到赫宰演出的地方

''我要去表演了,你要好好看喔''赫宰跟東海說完 看著亨利下台 便跟舞者一起走到台上準備

''亨利,很贊喔''東海對亨利說著

''東海哥你要在這看銀赫哥演出嗎?''亨利問著

東海點頭 ''他要求的,沒辦法''

''那我先下去喝個水,等一下再來''

''喔好''

------------------------------------------------------------------------------

赫宰表演的時候,東海是看的超入迷的

赫宰在一開始時不時眼神還會向後台看一下 應該是想確定東海在不在

後面就認真的表演了

歌唱到一半,亨利拿著一杯水上來 ''東海哥,這給你喝''

東海轉過身跟亨利拿 ''喔,謝謝''

''銀赫哥真的很帥''

東海並沒有回他,在赫宰脫衣服的那剎 東海挖了一聲,他眼睛瞪的大大的 注意赫宰有沒有真的親下去

雖然沒有但是他還是很討厭別的女人碰他的赫宰,他嘟著嘴

他喝著剛剛亨利給他的水 ''哥我 先下去了喔''亨利說完就去後面了

''喔''

他皺著眉頭看著最後碰赫宰的那女生

最後終於表演完了,赫宰把頭撇向一邊 

東海在後台笑容也露出來了 ''你老公很帥喔''一個工作人員走向東海

東海害羞的笑了笑 ,拍了拍那工作人員 ''他哪是我老公''

過了一下赫宰走回舞台後面,上半身依舊沒穿 ''東海,怎麼樣?''赫宰微笑著問

''沒怎麼樣阿''東海淡定的回答

赫宰一把 把東海抱起來''走我們去後面''

''放開我 李赫宰 你身上都是汗啦''東海掙扎著

 

================封================

 

這是我看影片突然想到的~~

很爛

別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