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  

昨天因為 就是愛JK 徵求ELF 去錄影

然後我就和我們其中一個團員報名了~~~

其實我們倆去那邊,在外面等的時候超HIGH 但是錄影的時候就超安靜

我是因為傻眼了,因為Bii好帥><!!!  (喝喝

我的目光都在Bii身上

是說我個人覺得...大好人沒有很像李赫宰,給人的感覺不一樣吧

勇兔很漂亮,也超瘦的0.0!!

在那邊跟主播講話的那ㄧ個 也滿漂亮的 (喂

不過我回來整個腦袋裡都是 Bii (哈哈)

還去查了他的資料勒,我決定以後也支持他 ><!!!  超帥的啦

而且他講中文好可愛喔,講韓文也是

雖然開機的時候話少少的,但是一講話 就吸引目光 (有沒有這麼誇張)

希望他能來高雄

我一定會去><!!

還是我去台北的時候能遇到他 (少在那邊)

昨天是個美好的回憶

------------------------------------

題外話

我覺得我該減肥了= =+

我好圓 (真心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