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這樣PO 大家應該有些都看不到

所以我很善良(?)的幫大家聚集了起來^^! 嘿嘿  隨時會更新喔

FSJFE

這個是Forever Super Junior Forever E.L.F 做的小卡

很帥氣的敏~~~  我也想學吉他 (不是重點)

OAO

然後這是 高雄OAO 所做的 小卡,希臘的風景很讚內 (重點錯

OKM

ONLY KYU MIN

其實我個人是喜歡賢旭啦  (沒人問你

赫赫

我覺得這張吃驚的赫宰,超可愛的

這是 赫赫有名做的喔^^

寶石  

霸氣~ 敏敏在後面看似無辜的臉

這是 보석은혁 SilverHyuk 

站名我絕對不會說我是複製貼上的 (喂 

2H  

這是 Follow 2H 做的小卡~~  

SUPER ELF  

然後這是 Super ELF 做的小卡~~

請多幫我們按讚 (藉機宣傳)

CLEE

這是 犀利事務所 所做的小卡^^

木浦  

木浦王子 李東海 做的

 r  

蘿絲 (R) 做的小卡^^

HSIU  

HSIU 的喔^^

sexy  

Sexy,SUJU&Single ELF

瑾兒  

瑾兒

sm家族  

SM家族

-------------------------------------------------

樂覓  

love MI 樂覓的^^

始源  

崔始源 台灣後援會

掉到碗裡  

掉到碗裡的赫海敏//

---------------------------------------------

如果有發現新宣傳圖,會在更新的

大家4/7要來參加我們下午的活動喔

早上也有活動,大家也來吧 (嘿嘿

 

------------------------------------------------------------------------------

地點

高雄:

高雄地點  

 

台北:

!!!台北的地點改到.周覓簽書會的地方喔!!!

大家不要跑錯囉

台中:

台中地點  

相信當地人都看的懂吧^^?

----------------------------------------------------

實品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這是實品圖喔^^ , 厚度有6個10元硬幣厚~   期待嗎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M 5周年 SJM SUPER JUNIOR-M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