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在幫你們了,明天我就要被調走了" 某位穿著軍服的人對著一個男人說著

"我沒關係的...但我能請你幫幫我兒子嗎..." 那男人請求著 "請幫他逃出" 他小聲的說著

"這...怎麼可能,你兒子會被抓的,他這麼小"

"我有計劃的,只要您肯在幫我最後一次" 

他們沉默了許久... "好,我幫你" 那軍人深吸了一口氣

那男人在軍人耳邊小聲的告訴他所計劃的所有事

軍人驚訝的看著他,下一秒他便舉起手對著男人行了禮 "我會全力幫你的" 

男人微笑了一下 "真是太感謝你了"

---------------------------------

晚上男人進了休息室看到了他躺在地上的兒子並笑了笑,他走了向前將兒子抱了起來

"哀一姑,小海變胖了呢"

"拔拔你去哪了?" 

"沒去哪阿~ 拔拔去工作了" 

他看著爸爸手上的傷 "這個,是今天用的嗎?" 東海指著傷口問著

"恩,不小心的"

"下次要小心一點啦~"

"恩...." 那男人突然將東海往自己懷裡抱緊了些 "小海阿"

"恩?"

"你想不想找麻麻" 

"好阿!!!" 東海興奮的說著 "真的可以了嗎??"

"是阿~ 拔拔覺得小海最近都很乖,想讓小海去找麻麻了" 他將東海放到了一旁 "沒忘記怎麼出去吧"

"沒有"

"現在遊戲更難了喔,小海可以嗎?" 那男人說著並拿出了一件黑色的布袋

"小海可以的!!"

"很好,就像之前那樣,但這次小海你要爬出去"

"爬出去?"

"對! 你看到那個銀色的牆要爬出去!"

"好!"

不久休息室的鐵門被關了起來,男人看向東海 "這個穿上!" 他拿給了東海剛剛那件黑布

東海套了上去 "現在就去了嗎?"

"當然! 小海很想快點見到麻麻對吧?" 男人溫柔的笑著,他伸手摸了摸東海的髮絲

"恩...那拔拔你呢?"

"拔拔要留在這裡,你忘記老闆須要拔拔為他工作了嗎?"

"那小海可以回來找拔拔嗎?"

那男人搖了搖頭 "要小海長大才可以喔"

"為什麼? 小海現在已經長大了阿!!"

"要這麼高" 那男人隨便比了個高度 "而且麻麻一定也很想跟小海一起玩阿"

"...好吧"

"小海準備好了嗎?"

"好了!!"

"要小心那些杯杯 知道嗎?"

"好的!!"

"要記得去找包裹! 埋在前面的樹旁,拿到就小心的趕快跑 知道嗎?"

"好!"

在東海答應後那男人並又擁了東海一下 "小海拔拔永遠會陪著你的"

"小海也不會離開拔拔的,等小海長大就會回來了找拔拔了!!"

"好....小海去吧" 那男人拉開了某個機關,突然牆邊出現了一個小小的洞,東海就這麼鑽了出去

東海才一出去那洞就被關了起來

其實東海從小就生活在屠殺場裡了,這裡每天都有人被殺死,但那男人也就是東海的爸爸

不希望東海從小就活在恐懼裡,又剛好熟識了裡面某個軍人

他很同情東海,可是又不能將東海放出去,所以常常將東海保護的好好的

不讓他看清這屠殺場的真面目

東海見沒人後便小心翼翼的往前面的鐵網跑,這是多年那男人教東海的遊戲

一方面是讓東海不那麼無聊,一方面是要東海哪天可以自己逃出去

這個時間看守的警衛大部分都在喝酒聊天,根本不會出現

唯一的困難就是前面的鐵網了,充滿著高壓的電擊,之前練習時那男人總是交代東海千萬不可以碰

而今天他得爬過去了,沒有太多的時間給東海考慮,況且他也不知道

那男人在休息室裡透過最上方的窗戶看著東海 [拜託了.....] 他緊張的一直冒汗

下一秒東海伸出手抓了鐵網,並沒有電擊出現,東海快速的爬了出去

人是下來了但身上的黑布卻被勾住了,東海死命的拉著

男人在休息室裡是越看越緊張 [脫掉阿!! 東海!!! 衣服脫掉!!] 

東海並沒將衣服脫掉,而是將它扯破了些,有些布殘留在鐵網上

東海才剛將布扯掉,布就著火成灰了,東海是站在原地看傻了

他爸爸終於鬆了一口氣,倒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東海...你要平安阿!!]

突然門被打了開來,是今早和他聊天的軍人,他背後背著一把槍 "成功了?"

"是阿,謝謝你了..."

"我得走了,想不到我最後能幫竟然是這個..."

那男人站了起來便對軍人敬了禮 "我很感謝你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男人留下了眼淚

軍人也對那男人敬了禮 "你是個好爸爸,你們下輩子一定還會是父子的" 軍人關上了房門

軍人才一關門,那男人就在房內發現了枚毒氣彈  "小海要連爸爸的份一起好好的活下去喔" 男人靜靜的坐到了牆邊

------------------------------------------

東海拿著背包快快的往前方跑去,自己也不知道應該跑到哪,只知道要不斷的向前跑

小小的身體跟本受不了這樣的運動量,他坐到一旁的樹下 不斷的喘氣著

他從包包裡翻出了一罐水,馬上喝了起來

因為太累所以他就隨地倒在一旁,安穩的睡去了

 

 

 

 

 

*****************

這是...其實名字我真的不知道取什麼...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