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洗好澡後就被抱到了床上,婦人溫柔的為東海說著故事

赫宰站在門口瞪著東海 [就讓你平穩一天吧]

其實這對夫妻平時很少回家陪自己的小孩,也就是赫宰

在幾年前因為女傭怕赫宰無聊所以帶了自己家的小孩來陪赫宰,但因為父母剛好回家了

赫宰的父母看到那小孩便稍微和他玩了一下,完全將赫宰冷落在一旁

雖然這沒什麼,但對於赫宰來說

父母只能是自己的 誰也不準碰,小小年紀的佔有率就高的不得了

他在那天固意的傷害了自己,然後在駕禍給那小孩,讓所有人對那小孩責罵

而父母也因為赫宰的受傷而資遣了那為女傭

-----------------------------------

隔天一早赫宰穿好了校服到了客廳吃著早餐

不久東海走了出來,身上穿的和赫宰的服裝是一樣的,赫宰是越看越不爽

因為自己的母親竟然在為東海整理服裝....

他用力的插起盤子內的蛋,依舊瞪著東海

"赫宰" 他母親發現了赫宰的眼神 

"恩?"

"你為什麼瞪人呢,沒禮貌" 他將東海安置在椅子上 "東海乖 吃飯"

"媽媽謝謝..." 他小聲的說著

"媽媽?" 赫宰驚訝的看著東海 "你為什麼叫我的媽媽也叫媽媽!!"

"赫宰,東海可是你弟弟...你要好好照顧他"

"為什麼!! 我不要!!" 

"哥哥...討厭我嗎..." 東海小聲的在婦人的耳邊問著 

"不,怎麼會呢,趕快吃吧  上學要遲到了,你要照顧好弟弟哦!" 他對著赫宰說著 

------------------------------------------

到了學校(國小)赫宰的媽媽幫東海辦完手續後就回去了

東海獨自坐在坐位上,不久有兩個小孩靠了過來

"诶!!" 其中一個小孩推了一下東海 "你這孤兒" 他說完赫宰就走了過來看著那兩個小孩

東海的眼睛無辜的看著赫宰 "哥哥...他們是誰"

"我不是" 赫宰冷默的說 "你不是我家的人,你憑什麼叫我媽媽.媽媽"

"......" 突然東海慌張了起來  頭也開始有點痛了 "我..." 腦中浮現了一些在屠殺場的畫面

"诶.你是孤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