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和小逸到了會議廳,一路上東海是看到誰就殺,而且開槍的部位都是在於下體然後才是頭部

原來純白的衣服變成了血紅色的了,連東海的臉也有些濺灑到

到了會議廳,有張椅子是背對門的,所以看不到椅子上的人 "東海,交給你了" 小逸說著便站到一旁

東海緩緩的走過去,眼神充滿著殺氣,他將椅子轉過去

果然是金敏成,他的雙手被綁在椅子上暈過去了,大概是赫宰打的  東海猜

東海毫不留情的往他的肚子揍了一拳 "阿------" 就這樣金敏成被打醒了,他看著眼前全是血的東海,眼神裡有些恐懼

東海拿起槍扣下了版機,對準了金敏成的命根 "不要...東海,我們有話好---------阿---------" 他話還沒說完東海就開槍了

"阿阿--------" 金敏成慘叫著

"舒服嗎?" 東海低聲的問,聲音有些沙啞,他又舉起槍

"拜託!! 拜託別再開了,我錯了....ㄚ哈...我錯了"金敏成哀求著東海,下身不斷冒出血 

東海對著他下身不斷開著槍 "說阿!!!!!  爽嗎?!!!" 他已經有點到瘋狂的程度了

"阿---------阿------停-----" 他哀號著,眼前已經有些模糊汗也不斷流出,下體有些沒知覺了

東海看著金敏成那模糊不刊的命根,便往他的小腿開了一槍 "昨天倒是很神器阿?"

金敏成已經沒力氣哀求了,他微弱的喘息著看著東海 

"阿!!!!!" 東海怒氣不斷上升最後他終於往金敏成的腦袋開了一槍

不過東海在開了最後一槍後有些後悔,他覺得最後一槍應該要開在自己身上的,他低著頭背對著小逸

"東海...走吧" 小逸說著 "赫宰在外頭等你不是嗎?"

[赫宰...影片..........] 他突然想到金敏成拍的那影片,之前金敏成在侵犯自己時拍了影片說要寄給李赫宰

東海因為想到這個眼淚便留了下來,他轉過身看著小逸,小逸被東海的淚水嚇到了

他以為東海是因為一下子殺太多人心裡感到不適應,所以哭了,他走過去抱著東海 "沒關西的,東海沒事了"

東海的手滑過小逸的包包,從裡頭拿出了一把小刀 "東海你要幹麻" 小逸緊張的問著,他怕東海傷害自己

那他怎麼跟李赫宰交代阿,小逸抓著東海握刀的手,但東海卻一把將小逸推開

他走到金敏成旁邊,用刀不斷劃過金敏成的身體,將金敏成砍的不想是個人了

在砍的時候,東海的眼淚不斷的流出 "都是你!!  都是你!!!!  你這王八蛋!!!!" 他吼著

小逸感覺的到東海的絕望...他能猜到原因了...他走向前握住東海的手 "走吧,我們回家"

"我沒有家...我不在乾淨...我不再是那個李東海了..."

小逸實在沒辦法所以就將東海給打昏了,因為剛剛赫宰又傳出聲音說他要燒了這棟大樓,要他快點帶東海出來

-------------------------------------------------------------

東海再度醒來時已經回國並且在家中的床上了

衣服什麼的都沒換過,他看著四周的環境又看到自己的身體便緊張了起來

他知道赫宰等一下一定會進來,他便衝到浴室想要將自己的身體給洗乾淨

過了幾個小時,他依舊在刷洗著自己的身體,他覺得怎麼洗也洗不乾淨

甚至他想到外頭拿刀砍了自己

突然浴室的門被打開了,是赫宰,他的表情沒有生氣只是靜靜的看著東海不斷刷洗著身體

他走向前握著東海的手,沒有說話只是吻住東海的唇

東海也沒說話有上的蓮蓬頭掉落到地上,將赫宰白色的襯衫給噴濕了

赫宰伸手去將水關掉,便將東海抱到外面的床上,他壓在東海上面動作並沒有很輕

和平常一樣的力到,他並沒有幫東海做任何潤滑就直接穿入

"恩阿-----" 東海抓著赫宰的肩膀

赫宰整個退出後便又全部進入,彎下腰吻住東海的唇 "屋-----------"

東海很快就被推到高潮了,他抓著赫宰的背,希望赫宰就這麼將他殺了,至少他還是死在赫宰的身下的

"赫....赫宰......在用力些.....恩阿"東海不斷要求赫宰更用力的揉涅自己

良久結束了一場安靜的歡愛,赫宰吻了東海的額頭一下便躺到一旁吸著煙

"赫宰...殺了我好嗎?" 東海突然說著 "我...髒...殺了我吧...拜託你" 他留下了眼淚

赫宰並沒有回答東海只是靜靜的抽著菸,良久東海因為剛剛的疼痛意識已經有些不清楚了

但他想等待赫宰的回答,所以死撐著

赫宰將菸放到一旁他主動將東海抱入自己懷中  "你不髒,我已經將你清乾淨了" 

赫宰說完這句後東海的眼淚便再度流了下來

"好好睡吧,這幾天所發生的事全是夢" 赫宰溫和的說著

----------------------------------

之後的日子,李家再也沒人敢傳東海發生的事件或者影片的事了

而赫宰對東海的態度也漸漸不同,在也不當東海是寵物...而是在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了

 

 

====我封====

 

 

這結局大家喜歡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文被吃了 ORZ

可能跟之前的不一樣  (因為之前的我忘了

SO 這結局希望大家會喜歡  (飄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破面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