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期待去FM" 這是 "期待SS5"   (說這個好像沒意義XD

這次比上次更期待了

很期待能在和成員一起住再一個屋簷XP 還有在場外勾搭ELF 等等等~~~

不過這次我不想帶老皮和艾斯帽了XD

熱的要死,上次因為艾斯帽差點沒勒死  (喂

當然要來找我領小卡的,也會有好認的分法啦 (雖然我不確定這真的好認嗎

下圖是我第一天會穿的衣服  

看的出來嗎XD  應該看不出來齁...

其實我原本要 "勾死鋪類" IWD 的李赫宰啦,但我衣櫃裡最相似的就這些了XD

2013-08-05 19.32.41

然後第二天,別懷疑...

這原本也是要"摳死鋪類"的.但我到處找不到黃色褲褲...所以以牛仔褲代替

上衣也找不到 Q-Q

我了解到"摳死鋪類"的辛苦了

  SS5 2

第三天,俺放棄類似的 "摳死鋪類" 了

反正就全黑XD

SS5 3

以上都找不到我的話,當然有別的明顯方法

漿漿漿降~~

2013-08-05 20.36.53  

這可愛的牌子,我三天都會帶在身上

是我們家 東海毛毛,畫的 ^^ 

這樣大家比較好找了吧~~~

(或者你可以找牌子上寫 Super ELF的人,不過通常我們都混在一起吧)

 

********************************

找到我當然有禮物囉,每天前15個 送你又下那款哦 (不過應該不會到15個吧XD

小卡預覽

就醬囉

我們五巡場外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