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蘿帶圭賢到了殯儀館的冷凍室停放晟敏的那間房間

翻開白布,晟敏冰冷的身體躺在上頭,在也沒有任何的溫度,身體因為泡水的關係所以有些腫脹

圭賢看著晟敏,靜靜的靠了過去,他輕輕的握起晟敏的手 "對不起...晟敏,讓你過的這麼辛苦..."

"你在死前的心情一定很焦躁吧...對不起......" 在說完最後一次道歉的話,圭賢的眼淚落了下來

"我不該和你相遇...明明答應不再愛你...明明決定放棄你了...但我.....對不起.......晟敏....對不起"

雅蘿站在一旁看著圭賢這樣的難過,眼框也紅了

-

-

-

-

-

良久,雅蘿拍了拍跪在地上哭到接近虛脫的圭賢 "圭賢,我想我們該離開了"

圭賢並沒有起來,為了確保自己的弟弟還沒哭到掛掉,所以雅蘿用力的打了他一下

這時受到拍打的圭賢才有一些動靜,他站了起來,但是還是沒放開緊握晟敏的手

"圭賢...走吧"

圭賢凝視著晟敏許久後便鬆開手了,應該說是被雅蘿強行拉走了

******

晚上圭賢拿起電話時發現了一封未讀的簡訊,發訊人居然是晟敏,他驚訝的拿起了手機

圭賢,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我居然曾經遺忘了你

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回謝你讓我曾經那麼快樂,也謝謝你不顧一切的讓我的病復原

原諒我選擇逃避

請你連我的份幫我好好活下去

再見了

晟敏.

他不敢相信的看著簡訊的內容,因為發送時間居然是在剛剛不久前

正當他快以為晟敏復活了的同時,又有一封簡訊傳來了

那是晟敏存留在手機的簡訊,估計是他最後放棄傳出了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珍惜他

敏妍.

這封簡訊也讓圭賢感到驚訝了,不只是因為敏妍幫忙傳了晟敏最後想跟自己說的話,最重要的事他居然會道歉!!

雅蘿注意到了圭賢的表情 "怎麼了嗎?"

"沒...沒事..." 圭賢又看向了手機

[最後一句是擔心我自殺嗎...晟敏...你怎麼這麼傻...] 他的眼淚又默默的流了下來

*******

*

*

*

*

*

*

*


前一晚在河堤邊晟敏喝完酒決定打電話給圭賢,他想在最後在聽一次圭賢的聲音

他拿起電話撥給了圭賢 [嘟-嘟-嘟-]

不久電話終於通了

"喂? 圭賢我......"

"告訴你!!" 晟敏才正要說話,就被對方打斷了,對方還是個女生 "把這電話刪了,請你別在來找這個人了"

那女生才一說完電話馬上就掛斷了,晟敏無神的看著前方,手上的手機依舊停留在耳旁,沒有動作

[原來...你不想見到我了...連接我電話都不接了...]

[哈哈...也是...被曾經願意付出生命的人邀請參加主角不是他的婚禮...多少一定會感到怨恨的不是嗎...]

想到這裡他的眼淚落了下來,他不是故意要邀請圭賢參加自己的婚禮的...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說出口

他先用手機打了一封簡訊給敏妍,然後又打了封簡訊打算寄給圭賢...

在全部都打完時,他的手卻按不了發送的按鈕,他想就這麼默默的離開

他凝視著手機,然後就把它放到了一旁的地上 "我對不起你們...與其讓你們其中一方難過...不如...我離開吧..."

"至少這個痛只會停留幾年...敏妍...再見了..." 他撲通的一聲跳入了河水


[如果可以...下輩子我們可以不要這麼辛苦嗎...我想永遠靜靜的和你在一起...]

[圭賢我愛你....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晟敏...我愛你...你會選擇我嗎...?" 而當時的圭賢滿腦子都是這件事

 

=====封=====




 

 

 

 

各位覺得如何?   第一次寫賢敏文=3=

不介意的話等我有時間我會從第一篇開始做更改  (因為發覺劇情好像有點奇怪XD

不過還是到結局了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敏 賢敏文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