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目前東海是赫宰的專屬服務人員,但基本上東海的工作根本是完全碰不上客人的

他看了看時間,也打電話問了櫃台的人

櫃檯的人告訴他赫宰已經出門了

他一知道赫宰離開後,馬上推著準備好的備品車到他的房門口

礙於禮貌性,他輕按了門鈴並喊聲 “housekeeping” 後才以自己身上的打掃鑰匙開門

他推開門後便將門把上的 [請打掃] 的牌子給拆掉,然後才把備品車擋在門口

他整理好後便轉過身,一轉身眼前就出現一個人了

裸著上半身的,八成是從浴室出來的,頭髮還稍微滴著水

沒錯他就是赫宰

東海瞪大眼睛後本來要出去,但備品車擋在門口,讓他根本出不去

赫宰拉住東海的手怎麼? 我這麼可怕嗎?” 他臉上帶著笑容

東海馬上轉過身並收起收,用力的搖搖頭抱歉

其實東海也不是完全因為他裸上半身而嚇到,而是以為房裡沒人,結果卻突然看到一個人

來打掃嗎?” 赫宰用眼神打量了一下東海後又開口了

…”    [不是你要我來掃的嘛] 東海心裡想著,然後瞄向一旁的 (請打掃)

來吧赫宰說完後便往裡面走了

東海跟在赫宰後頭,他一進去就看到沙發前的桌子上全是食物

赫宰靠近東海,並將他手上所帶的手套給拿下來,然後拉住他的手

將他引導到沙發上,他讓東海坐下

東海不明白的看著赫宰,赫宰ㄧ臉開心的樣子一起吃午餐吧

這一問讓東海有些受寵若驚…..但我不能我必須….”

我說了,你目前屬於我赫宰馬上打斷了東海想講的話只要我沒說你就不需要做

…..” [馬的該不會又一個變態吧,我一定要去抗議] 東海內心無限OS

 赫宰聽見東海回應後,便走到冰箱旁拿出一瓶牛奶,他將牛奶倒入透明的玻璃杯中

倒完後他便放到東海面前,並將一份午餐也推到他面前吃吧

東海還是感到很錯愕,他慌張的看著赫宰抱歉我吃過了

赫宰ㄧ聽到這句話,他臉上開心的感覺都不見了,雖然還是有笑容,但是感覺不同了

這樣阿真可惜他說完後便站了起來收走吧,我不用了

?” 東海看著桌上的食物,有兩份沒動過的

所以很明顯得一份是赫宰的沒錯  

那個您不用了嗎?”

赫宰坐到公事桌前,沒有理會東海

由於東海沒得到回應,所以他只能照著上一個指示,將桌上所有東西收拾好

然後順便走到床邊將床單給拉直鋪好

之後他把桌上的盤子端上那麼我先離開了

就在東海說完那句話後,赫宰轉過頭等等

東海接到命令後便乖乖的站停動作看著赫宰

下午5點半準時過來

…” 聽到赫宰這樣說,東海也只能回應 [] ,此時他真的很想跟主管抱怨

他的內心已經完全認定,有錢人都有病了

 

 

 

 

*****************************

SORRY阿各位~~

前幾天說好我回到家後就PO的

但是因為太累就睡著了QQ

這幾天都在忙學校運動會,然後校友晚會的表演

付上一張今晚表演圖~

albu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