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香檳只是氣泡酒,但畢竟還是酒,所以也會有醉的時候

東海就這樣醉的被赫宰背了出境,還好赫宰的行李只有一小袋

------

……….” 他們到法國的第一個早上,東海在床上翻了翻才起來

他一坐起來發覺身邊的事物都不一樣,有一點受到驚嚇,他站了起來便到處跑到處看

這裡面就跟他在赫宰那的房間一下大的誇張

他才跑到外面就停下來了,客廳旁有個小房間,門是打開的,而赫宰就坐在裡面的書桌前

不過並沒有再用公務,而是趴在桌上休息

看到赫宰他才想到,他昨天不知道坐了多久的飛機,喝了多少的香檳這才終於到法國

[等等他在睡覺這或許是我離開的好機會哦] 東海腦海裡突然浮現這想法,他的嘴角上揚了些

<------> 正當他準備準身走時,一腳重重的直接踢到了旁邊的桌腳!!!!!” 他慘叫了一聲

這一聲當然成功叫醒在書房睡覺的赫宰了,他一睜開眼睛就看見東海窩成一團蹲在的上

他緩緩的走了出來幹嘛窩在這?”

東海抱著自己撞到的小腿沒事…” 他眼睛有點泛淚

幹嘛阿? 一大早就泛淚,你的腳怎麼了嗎?”

東海指向一旁的桌子我剛剛撞到它阿

赫宰看了一下桌子阿,那叫人拿去拆掉好了

你白癡阿!!  拆屁!” 東海很直接的怒罵

被他罵赫宰一臉無所謂的走到廚房到了一杯水早餐你要吃什麼?”

東海緩緩的站了起來你不是都自己決定嗎?” 他坐到一旁的沙發上

赫宰拿著水杯走向東海,臉上還帶著笑容你跟我的話變多了呢他將水遞給東海

東海接起水杯,喝了幾口,完全不想接赫宰的話

赫宰也坐到沙發上,不過他並不是選東海旁邊的位置,而是一張個人的沙發

你就像坐飛機時,想要什麼就直接跟我說吧,這樣的你我比較喜歡

東海瞬間無奈了那我應該更不要那樣做,我才不要你的喜歡

赫宰笑了一下沒辦法,我已經喜歡你了,只有更喜歡沒有不喜歡

他將水杯放到桌上法國能吃什麼? 先說我不要蝸牛!!!”

早餐不會動到蝸牛的,我還得處理一些事情,幫你叫飯店早餐吧赫宰拿起桌上的單子,沒多久他就打了電話說了一堆很流利的外語

東海掩蓋不住他那充滿佩服的眼神

沒多久赫宰掛斷電話後,馬上就注意到東海的眼神了想學嗎?”

東海馬上搖了搖頭我對學習最沒辦法了

看的出來赫宰語氣輕率的直接回復,連思考都沒有

東海嘟起嘴巴聰明了不起阿,還不是只會綁架人

赫宰聽見東海的話便站起身,靠了過去東海阿這可不是綁架,這是調職,你知道有多少人想要你這份工作嗎他捏起東海的下巴

不知道,但我可不想要我這份工作,根本就是被你關在房間裡

? 怎麼會這樣想,你想出去做的事,你房裡都有阿

難得來法國卻都在飯店,連吃飯也在這,不是關是什麼?”

赫宰冷笑了一聲誰說我們只會在飯店,我說了,我還有公務,等我處理完,我會帶你出去他放開了東海的下巴

好好珍惜現在吧,珍惜我愛你的時光,天知道能維持多久

那趕快消失好嗎!!!?”

赫宰轉身準備再度回到書房不可能的,你是我遇過最特別的人,搞不好我會一直一直愛著你…”

對了,如果你無聊,那間房裡有電玩,是韓國帶來的所以不用怕看不懂他說完便走進書房了

過了十分鐘左右,就在東海轉著看不懂的頻道轉到無聊時,早餐終於來了

本來很期待的東海,當服務車推進來時,他完全看傻了

放到桌上的東西真不是普通的多,法式美式早餐就算了,連中式早餐[白粥] 都出現了

當服務生在放置餐點時,赫宰走了出來

一看到赫宰出來,東海便指著餐點你叫這麼多幹嘛???”

我又不知道你吃什麼,就全都點阿

你不會像在韓國那樣喔???  你吃什麼就幫我也準備什麼阿,你這樣要花多少錢阿,你有錢也不是這樣花吧?? 飯店東西很貴吧?” 東海怒罵著

赫宰聽到東海這樣漫罵,並沒有生氣,而是開心的笑著

還笑!! 我很認真阿!!”

 那服務生放完餐點後,桌子基本上已經看不到空位 “bon appetite” 他對赫海兩人敬了禮

赫宰伸出手和那服務生握手 “Merci”

就在和赫宰握完手後,東海覺得那服務生臉上的笑容比剛剛更真誠了

等服務生離開後

赫宰隨手拿了桌上一份重複的餐點 “吃不完的就放著吧,等等會有人來收”

東海依舊是掛著三條黑線,看著桌上完全部不知道自己該從哪裡下手的食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