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赫宰醒了,燒也退了,他坐起身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趴在床邊的東海

他拿下頭上已經不怎麼濕的毛巾,放到旁邊的水盆裡,輕輕的摸了摸東海的頭

然後小心的下了床並將東海安置到床上,不過才這麼一放上去,東海就醒了

他一看見赫宰便快速的坐起來 “你好點了嗎?!”

恩...多虧你的照顧,我已經好很多了”

那就好...你趕快去換衣服吧,這睡衣上應該都是汗吧”

你要幫我換嗎” 赫宰勾起東海的下巴

但是東海很快就把他的手撥開了 “快點去啦!! 等一下又發燒”

好嘛~  才一天沒相處我們東海就變兇了阿”  赫宰邊說邊走向浴室,頭還回頭看了他幾眼

不久他換好衣服出來了,他一出來就發現東海趴在沙發上

他嘴腳步自覺得上揚了些,這次連靠近都沒靠近就直接走出去了

一走出去沒多久就在樓梯的轉角處遇到了他家的管家 “少爺,您身體好點了嗎?”

赫宰點了頭 “恩,好的差不多了,我爸媽在家嗎?”

恩...老爺去談合約了,夫人目前在餐廳用餐”

我知道了,對了,幫我準備一份早餐到我房裡吧”

少爺您今天要在房裡用餐嗎? 但我想夫人會想......”

不是我要吃的” 就在那管家還沒講完赫宰就打斷他了 “要給東海的”

管家一臉恍然大悟 “是的,我立刻去方付廚房,那請少爺先去用餐”

赫宰點了頭後便離開了

-------

到了餐廳,他做到他媽媽的對面

終於醒啦,怎麼樣? 身體好點了嗎?” 赫媽一看到自己寶貝兒子的到來,便停下手上的動作,語氣跟昨天差很多

赫宰扭了扭頭 “沒事了,多虧了他的照顧”

你是說那個男生嗎?”

是阿~”

一說到東海赫宰媽媽的臉色就不好了 “說到這,他人呢?”

還在睡呢,他可是犧牲睡眠照顧我一整晚了,媽,你不覺得這樣的人很好嗎?”

我說兒子阿,這些雨賢也做的到為什麼你就偏偏要選個男人呢?”

赫宰搖了頭 “媽...你或許不能相信,但我...就是對男生才有感覺” 他說出了令人臉紅的話

他媽媽只能輕輕的嘆一口氣 “我知道了...我會和你爸爸溝通看看的”

這時赫宰開心得喝了一口眼前的水,覺得自己感冒得非常是時候

讓這場戲更像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