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大家都安靜了,現在安靜的程度,就連一根迴紋針掉再地上都有聲音了

請你離開我家”赫媽突然對著東海說

東海一臉茫然的看著他 “我這次帶他來,就是要跟妳們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請你們不要隨便幫我安排婚姻”赫宰說著

你這樣對得起雨賢小姐嗎?” 赫爸語氣越來越可怕了

我本來就當他是妹妹了”

既然你不跟他再一起,你又何必找一個男人呢” 赫媽接著說了

這就是你兒子,要是不喜歡你就當你沒這個兒子吧!!”

馬上把他給我帶出去!!” 赫媽機動的說著

赫宰站了起來 “我帶出去以後別幫我安排婚姻了!!” 他的頭開始有點暈了,他看了東海一眼意思要他也起來

東海看懂後也站了起來,赫宰就這麼將他拉出飯廳了

但當他正要跨出去時,他卻倒下了,東海反應很快的扶住了他.讓他沒有直接的和地板接觸

赫爸和赫媽看見赫宰的暈去,便跑了過來,赫媽摸了一下赫宰的額頭 “這孩子發燒了!!”

快請醫生來”赫爸說著,剛剛沉重的感覺全沒了,現在完全是個為小孩擔心的父親了

赫媽將東海推開 “我們來就好,你可以離開了”

東海跌坐到地上,正當他要起身時卻發現他一隻手被赫宰抓住了

讓…他照顧我”赫宰虛弱的說著 “不然就別管我了”

你得先去看醫生” 赫爸說著

不...讓他照顧我就好,我只要他照顧我” 赫宰像個小孩一般的吵鬧著

行行行! 你來吧”赫爸喂了赫宰的安危妥協的說著,他看向一旁的傭人 “把少爺抱到房裡,安排醫生來,還有你就跟著他們去吧”他最後一句話對著東海說

東海點了點頭,擔心的看著赫宰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這不代表我同意你們再一起” 赫媽突然補了一句

----

良久醫生回去後,東海摸了摸赫宰的額頭

赫宰握住了東海的手 “我這下暈倒的時機很好吧?” 他虛弱的說著

為什麼這麼不舒服都不說”東海有些心疼的說著

赫宰露出了笑容 “心疼嗎?”

才不,笨蛋”

咳……讓我在睡一下,等等我在送你回去”

東海一手握著赫宰冰冷的手,一手摸著他熱熱的額頭  “你要快點好起來……”他小聲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