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未婚妻沒關西嗎? 他不是在等你''

''恩? 那...那不然你明天有時間嗎?'' 晟敏問著

那人笑著說 ''亨 當然沒有囉''

''那我跟敏妍說一下''

''不用,我跟你講一講就好'' 那人押住晟敏要拿起電話的手

''喔...喔好''

''你仔細聽好囉,你在幾年前,應該是大學時因為腦中長了一個瘤,原先你常常跟圭賢說你頭會痛,但圭賢只是去買感冒藥給你

但是後來卻越來越嚴重,甚至到昏倒 所以圭賢就和我一起送你到醫院做檢查

醫生說你的腦部長了一顆瘤,它壓迫到神經 對你很危險''

''瘤?  那...那後來??''晟敏問著

''因為醫療費是一個非常龐大的金費''

''等等...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 我本來就沒父母了嗎?'' 其實敏妍之前就和說過晟敏是孤兒了,但晟敏還是想確認

''孤兒? 我是不知道,但是我沒聽過你提過你父母''那人說著

''...這樣...你繼續吧'' 他是乎肯定了,突然有種失落感

''就像我剛剛說的,醫療費是個很大的問題,那時圭賢的姐姐其實不大喜歡你,所以自然而然不太會去管你 圭賢的工作薪水根本不夠''

''所以?'' 

''圭賢其實一直都知道你從國小開始就有個女生一直很喜歡你,而他也非常有錢''

''所以...他去拜託那女生借他錢嗎?'' 晟敏似乎有想到什麼 但應該是沒有 

 ''額...因為那女生他從小就被寵壞,又加上他本來就很喜歡你,所以他跟圭賢要求 他可以出龐大的資金救你,把你送出國治療''

''那女生...該不會'' 

''聽我說完吧,然後圭賢他一開始當然是不答應囉,他找過很多方式 甚至以毒攻毒的方式,但是他時在沒辦法冒風險在你身上

時間拖越久,你的病情就越嚴重 到了最後你送醫院了 已經有些昏迷,圭賢不得以瞞著所有人,到了那女生家,去求她''

''....''

''那女生因為知道你已經需要馬上開刀了,而且他也知道你開刀後記憶有很大的機率會不見,所以就跟圭賢提出 他會帶你出國治療

回來後,你跟圭賢就一點關西也沒有了,從此你就是那女生的人''

''那...圭賢...曹圭賢他答應了?''

[武裝的心臟為你......] 晟敏的手機突然響了,螢幕顯示是敏妍打來的

''我接一下電話''

''接吧''

''喂?''

''你在哪呀!!我都吃完東西在公司等你了,你到底在哪?'' 敏妍問著

''我,我在忙 你要不要先坐計程車回家...''

''什麼??  你不是要去醫院嗎?''

''因為 突然有事,所以....''

''哀阿!! 真是也不打跟我說一下,奇怪ㄟ你!!  你現在在哪?''

''我在餐廳''

''跟誰?''

''跟客戶''

''客戶? 該不會是小三吧?''

''不是...阿反正你先回家吧,還是跟小羽還是毛毛出去玩''

''他們今天都上班''

''...那 你...先...''

''我在公司等你'' 晟敏還沒說完敏研就插話了 ''你最好快點,不然我就殺去找你''

''ㄟ你...'' 晟敏還沒說完就被敏妍掛電話了

''不好意思喔,你繼續說吧'' 晟敏道了歉

''曹圭賢聽到也很掙扎自己到底該不該答應,但是不答應的話你也只有死了 所以他就自己默默的答應了,圭賢回到醫院後,那時是我先暫時幫他在顧你的

他突然近來,臉色不是很好,然後把我先趕了出去 似乎在跟你講什麼話,出來的時候他的臉上都是淚痕,我沒多問他 後來他就再也沒去醫院看你了''

''你都沒問嘛?''

''是他的姐姐因為他只十天都不從房間裡出來,所以才問 後來才知道那賤女人這樣對待他的弟弟''

''所以...他放棄我?''

''白癡 他從來都沒放棄你,是你忘記了他!!'' 那人說著 ''還有 你知道那女生是誰嗎? 那個帶你出國治療的''

晟敏大概也知道他說的是誰了,但是這要他怎麼相信,自從有印象來 自己就是住在敏妍家 跟敏妍的家人一起生活

而敏妍的家人也對自己很好,然後敏妍也告訴過自己,自己是在高中的時候跟他交往的 然後因為生了病,所以沒了記憶

然後自己身邊的照片 等等的所有事物都可以證明自己以前就是生活在敏妍家

可是現在卻聽到這種事

''怎麼了? 不相信我嗎?'' 那人看著晟敏懊惱的表情大概也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我.......''

''反正我都告訴你了,對了 明天圭賢要約你見面,中午12點在這''

''圭賢?''

''我想他親自跟你說會比較好吧''

''我.....''

''你? 你去找你未婚妻吧你,我要先走了 這餐給你請''說完那人就走了

--------------------------------------------------------------------

晟敏開車到了公司樓下,敏妍上了車

''你怎麼這麼久  是在生蛋喔''

''...''

''你知道知道我多無聊阿''

''...''

''喂,幹麻都不說話? 不舒服嗎?''

''...''晟敏還是沒回

''ㄟ!! 李晟敏''

''敏妍''

''恩?''

''你認識曹圭賢對吧?'' 晟敏很認真的問

''我才不認識,你不是問過了嗎?'' 敏妍否認

''...'' 晟敏不想多說什麼,但他肯定敏妍一定有什麼是滿著他

-------------------------------------------------------------

到了醫院,晟敏真的頭現在非常的痛,有點像被打到

但是也許是記憶在慢慢恢復,他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因為今天聽到的事實 讓他有些錯愕

''你先在外面等吧,我去就好''

''不要,我也要跟你進去'' 敏妍拉著晟敏的手

''乖,我很快的''

''我也想知道你現在到底是怎樣''

[現在我痛到想去撞牆讓我能昏倒] 晟敏很想這樣回但他的理智告訴自己不可以 ''我沒事啦,沒事,妳乖乖的''

''不管 我也要去''

因為頭痛的關係讓晟敏感到非常的煩,又加上敏妍的過度撒嬌讓他快爆發了

''你..在..外面..就好''晟敏摸著頭說著 

[李晟敏先生]護士喊著

''在外面等'' 晟敏的語氣很不一樣 讓敏妍妥協了

-----------------------------------------------------------

敏妍陪晟敏經過了一連串的檢查後,晟敏又一個人進去聽報告 

''你說你最近頭都很疼是吧?''

''恩''

''有受到什麼刺激嗎?''

''...什麼算刺激?''

''我哪會知道? 像是聽到父母被人殺掉'' 醫生開玩笑的說著

''那...知道自己以前的記憶算嗎?''

''或許喔,可能你腦部承受太大的壓力''

''那怎麼辦?''

''你現在的記憶可能會不穩定,可能偶爾會在過去 偶爾會回到現在,很難說,看你要選擇哪一段的記憶了吧''

''看我自己選擇嗎?''

''沒錯 這種事,我們都無法肯定的,或許能靠藥物控制''

------------------------------------------------------------------

晟敏一路上都沒跟敏妍講什麼,只覺得自己很難受 很想睡

''你今天要回家還是去我家?'' 晟敏問著

''去你家好了,看你不舒服的''

回到家後

''你餓嗎?'' 晟敏邊問邊翻著冰箱 

''不用啦,你去休息吧'' 敏妍關起冰箱

''沒關西啦'' 晟敏低頭用力揉著眼睛,其實他現在看出去的世界有些模糊

''你還好吧?''

''我還好,我先去洗澡''

過了一下

敏妍都沒什麼聽到晟敏的聲音,覺得不對就跑去浴室要找他但是沒有人,所以就跑去房間  然後就發現他已經躺平在他鋪好墊子的地上了

''真是的...害我嚇一跳''敏妍幫晟敏蓋好被子 就出去了

------------------------------------------------------------------

隔天早上

晟敏醒了,他抓了抓後腦杓的頭髮 打了個哈欠,他看了看四周 

他看到了敏妍 ''敏妍...?'' 他起身到浴室去清洗了一下 換了衣服

他並沒有叫醒敏妍 也沒像平常一樣做好早餐才出門,這次什麼都沒做就直接出門了

他沒先到公司,很奇怪的晟敏今天直覺性的直接到了昨天的餐廳

手機響了他也不接

他就坐在位子上 靜靜的等待,等待某個人來 

-

-

-

-

-

-

-

-

-

-

-

哈哈  快完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