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等著等著,腦子突然一陣陣痛

''恩.....'' 他揉了柔眼睛 ''恩? 我怎麼會先來這'' 他感到怪然後看了看手機 11點多了

''死定了!!'' 上頭有許多未接電話,他回播給東海

''喂,晟敏哥你今天怎麼沒請假就沒來  經理也不可以這樣喔~''

''那個,東海壓 董事沒來吧?''

''沒有  今天請假嗎?''

''等等我中午會回去 你稍微幫我一下''

''喔好啦''

''先這樣 掰''

''掰~''

他坐在原位,等昨天約定好的時間到來,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自己早上好像不是自己一樣

就這樣子的開了車到這...

是自己太期待嗎? 可是在期待什麼?

--------------------------------------------------

到了中午曹圭賢還是沒有出現,晟敏的手機也因為早上被別人狂call所以沒電了

在家的敏妍起床後,發現晟敏沒有在身邊而且也沒有寫紙條給自己

看了看時間也中午了,所以才打電話給晟敏

可是晟敏卻沒有接

然後他就打給了東海 才知道晟敏到現在都還沒進公司 電話也一直打不通 害她開始擔心了

他打了電話要自己家司機帶她到那天去的別墅

-------------------------------------------------

他到了後,曹圭賢扔然被自己綁在那

''小姐'' 他身旁的兩個男人向他問好

''小姐,他從昨天到現在都沒有吃任何東西'' 某個男子報備著

敏妍走向前拍了拍圭賢的臉 ''我告訴你,你要是死了就不能看到我和晟敏的婚禮了,要是死了 就沒機會見到他了''

''你!! 李晟敏不會跟你結婚的 你這賤人''

''你說誰呀,當初是你沒錢 把他讓給了我,是我救了他  你少在那邊說了'' 敏妍從圭賢的頭上重重的八了一下

''反正我告訴你 下禮拜的今天就是我和他結婚的日子''

圭賢狠狠的瞪著敏妍 ''你在瞪也沒用,我告訴你 你死不了得''

''我又沒做什麼 為什麼這樣做''

''如果沒有你 我在國中的時候就可以和晟敏交往了,如果沒有你 晟敏就不會討厭我,你這白癡 你的存在是我金敏妍最大的障礙

即使你什麼也沒做,反正我就是討厭你''

''你放開我'' 圭賢突然正經的說

''想都別想,不過我們結婚隔天 我應該就會解決你了''

''解決?''

''就算我殺了你 也不會有人知道''

''就算你把我綁起來 還是有人會告訴李晟敏事實的!!  你等著''

''你安排了什麼?''

''我為什麼要跟你說''

敏妍吸了一口氣 ''你們兩個,打他''

敏妍一下令 那兩個就動手開始狂打圭賢,不管是臉阿肚子阿手阿腳阿的 都被狠狠的重槌了好幾下

''阿----恩-----''

''要不要說?''

''我----才不會說'' 他嘴角有些血絲

''小姐,還要繼續打嗎?'' 某個男子問

''不用,等等我會派醫生來幫他打營養劑''

''我告訴你,你不說也行,如果你不親自出現李晟敏覺對不會相信你的 你就睜大眼睛看著我們結婚吧''

而敏妍也確定曹圭賢並沒有把晟敏帶走,那晟敏現在在哪...

----------------------------------------------------------------

''ㄟ 李晟敏''

晟敏抬起頭,原來是昨天那個人 ''恩?'' 怎麼不是曹圭賢

''曹圭賢沒來對吧?''

''對阿,如果他不來我要回去上班了''

''聽圭賢姐姐說他已經2天沒回家了...''

''兩天?''

''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

''報警阿''

''是有報了,可是感覺警方根本不想找...''

''...''不知道為什麼晟敏感覺到很緊張 有東西壓住他的心臟 ''會是綁架嗎?''

''...不知道 你要不要問問敏妍''

''為什麼? 敏妍又不認識圭賢 為什麼問他''

[對喔...他現在還是相信敏妍的...]那人想著 ''不是..你請敏妍幫忙找吧,他家不是很有錢?''

''你怎麼知道''

''誰不知道''

''你手機借我一下''

''那''

------------------------------------------------------------

''喂 敏妍 我是晟敏''

''李晟敏你現在在哪裡!!!'' 敏妍一聽到是晟敏 便生氣的說

''敏妍先別生氣''

''手機為什麼不開機,你知道我多擔心嗎!!''

''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什麼?''

''幫我找曹圭賢''

''什麼!!!!!!!!''敏妍突然提高聲調

''幫我找曹圭賢這個人,他不見兩天了''

''你怎麼會知道?''

''他約我見面 然後他朋友來跟我說的'' 晟敏老實的說

''我才不要幫你找''

''為什麼? 你不是說他是我朋友''

''....''敏妍突然想到 [對齁...為什麼是朋友可是自己不幫忙找...] ''好,我幫你 可是不一定找的到''

''好~''

''是說 你現在在哪?''

[逼--------逼----------] 晟敏已經掛了電話

''李晟敏!!!!!!!!!!! 你今天就不要給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