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東海 我來看你囉'' 一個男子拿著個袋子到醫院

''赫宰,你來啦'' 他做了起來 咳了幾聲

東海從小就常常往醫院跑,在東海國小的年紀 赫宰一家搬到了東海家隔壁,東海在赫宰剛搬好家時 身體還滿穩定的

所以常常跟赫宰玩,但後面 又跑醫院了

赫宰也知道東海身體不好,也常常偷偷跑到醫院陪東海

''今天不用上課嗎?'' 東海問

赫宰笑了笑 ''特地來給你這個'' 他把袋子放在東海前面 ''昨天我請管家教我的''

''真是的,這可以吃嗎''

赫宰從東海頭上敲了下去 ''別小看我~''

''阿---'' ''幹麻打我'' 東海摸著頭 ''對了 赫宰,可以幫我一件事嗎?''

''什麼?''

''...我想出去外面一下,可是護士和醫生都不肯''

''所以?''

''你幫我啦 我想出去走走''

因為經不起東海的撒嬌所以赫宰就偷偷的帶東海出去 他把東海的點滴舉的高高的,他去不同樓曾拿了個放點滴的桿子

到了外面,東海伸了個懶腰 ''挖,我都快忘記外面的世界了''

''哪有這扯,好了吧 回去吧''

''不要~ 我還沒看夠 萬一我這輩子再也看不到了怎麼辦''東海顯的有些失落

赫宰拍了一下東海的背 ''你在說什麼壓''

''沒有啦,赫宰我們在去別的地方晃晃吧''

赫宰走在東海旁邊幫東海推著卦點滴的桿子

其實東海有聽到昨天醫生和自己父母的對話 

醫生告訴自己的父母 自己從小身體就不好 能活到現在這年紀就已經很厲害了 最近並情有些惡化

可能活不暸多久...可能1個月或者2個月

東海一想到眼淚就留了下來,他都還沒和大家一起正常的上過學,還沒玩夠 捨不得爸爸 捨不得媽媽 最重要的是...他捨不得 赫宰

那個每天都會偷偷跑來陪自己的赫宰,明明可以到處去跟朋友玩 但還是跑來陪自己

赫宰轉頭 突然看到東海的眼淚一直落下 ''東海? 東海你還好嗎? 不舒服嗎?''

東海突然抱住赫宰 [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東海心想著 眼淚一直落下

''東海?'' 赫宰感到心狠痛 他靜靜的讓東海抱住他

''赫宰萬一哪天我死了...你會難過嗎?''

''你說這什麼話呀...你不會死''

但沒多久 東海就開始呼機很急促的喘 ''赫.....ㄚ阿....赫宰.......''

赫宰也察覺到了 ''東海!!!  東海沒事吧!!!''

''...........'' 他知道自己在不進去會死..但他不想 他不想進去

赫宰把東海抱起 把點滴拿在手上 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進了急診室

------------------------------------------------------------------

''你在想什麼!!!'' 東海的母親罵著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他可能會死!!!''

赫宰低著頭 ''伯父伯母對不起...''

''如果他有個不測 怎麼辦!!  這風險你單的起嘛!!'' 

''好了啦,就看在我們沒控的時候他都會來陪東海 算了吧''海爸說著

這時醫生出來了

''醫生怎麼樣?  我兒子現在怎麼樣了?''

赫宰也抬起頭看著那醫生 ''東海現在情況是穩定下來了,他剛剛可能是情緒太激動 所引發了氣喘,剛剛發生什麼事嗎?''

海媽看向赫宰 ''剛剛你有對東海怎樣嗎?''

''剛剛他就突然的哭了出來...'' 赫宰一臉無辜的說 

--------------------------------------------------------------------

這陣子海爸海媽都不大讓赫宰進去找東海,然後赫宰的媽媽也從國外回來 所以在家陪媽媽

過了一個禮拜一切都恢復到以前那樣 赫媽回國外上班,海爸海媽 也到了自己公司工作,而赫宰今天也請了假

赫宰進到了醫院,東海的病房 電梯才一打開 就聽到東海的慘叫聲

''走開!!!!!! 阿~~~~~'' 赫宰跑了進去

原來是護士在幫東海打針,那針筒真不是普通的大 是超級大,赫宰在一旁看的是直冒冷汗

東海眼角的餘光看到了赫宰 ''赫宰!?''

等東海打完針 赫宰靠了過去

''你是他的親人嗎?''護士突然開口

''喔? 恩...對 我是''

''他在輸血,可能會有些不舒服的狀況  你要多注意一下''

''好''

赫宰安靜的坐在旁邊看著正在恍神的東海 

''赫宰...''東海突然叫了他一聲

''怎麼了? 不舒服嗎?''

''如果..如果我就這樣死去,會不會不叫好一點?''

''你在說什麼壓!!!'' 赫宰有些激動了 

''我每天的醫藥費都給我的父母帶來負擔,然後...又活不久''

''你的父母就是要你能活久一點才這樣辛苦賺錢阿!!! 你知道不知他們的辛苦? 你竟然說你想死!!''

''你懂什麼阿!!'' 東海突然大吼 ''你知不知道我剩下不到1個月!!!''

赫宰的背突然往牆壁撞了一下,像是受到很大的打擊

''赫宰...''

過了很久,赫宰冷靜了點 ''你.....你剛剛說....什麼?''

''沒什麼...沒事'' 東海越講越小聲

赫宰又再度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