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所以才開始輸血嗎?''

''是呀...也許吧...可能不輸就死了吧'' 海笑著 眼淚流了下來 ''其實我根本還不想死阿....李赫宰你知道嗎''

''...'' 赫宰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的眼淚也快流下來了,但他不想給東海看到自己流淚 他抱住東海,什麼也沒說

''我...還沒跟你一起上過學,還沒認識更多朋友...還沒給我的父母賺錢,連遊樂園都沒有去過,為什麼就要死了...''東海抱怨著 身體顫抖著

''東海...你不舒服嗎?'' 赫宰也察覺了 ''我去叫護士''

東海躺在床上 認由身體顫鈄 護士被赫宰叫了進來,手上拿了隻針 [又要打了....] 他閉上眼睛

''為什麼他會發抖?'' 赫宰問著 ''是因為輸血嘛?''

''沒錯,這不是壞的反應 這真打下去就會慢慢好起來了,盡量讓他多休息 別讓他太激動'' 護士說完就出去了

-----------------------------------------------------

過了不久 東海張開眼睛

'' 恩? 那麼快就醒了?''

''我沒有睡...''東海坐起來 ''赫宰...''

''恩?'' 

''我可以要求你一件事嗎?''

''說吧,我做的到就會去做''

東海深吸了一口氣 ''我有偷聽到 我從明天開始暫時不用打點滴了...趁這時間...趁我還可以走...可以帶我出去玩嗎?''

赫宰猶豫了...''可是萬一你....''

''我不會死掉的!!  我會好好撐著,可是我也不想在醫院死掉...拜託你...求求你''

''東海...你能給我一天的時間考慮嗎''

''拜託...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出去玩'' 其實東海打算趁赫宰帶他出去,順便跟他告白.. ''那我等你''

赫宰在回家的路上 坐在河堤邊看著河水流動 

[我到底該不該帶東海出來,我不想要他死...如果可以我想待替他死掉...]他閉上眼睛 開始禱告著

[神阿...我是李赫宰,我知道平時我都沒去教會...但這請求拜託你一定要聽到,請你讓我帶替李東海死去吧 讓他可以好好的在這世界上生活,好好的活在這世上,阿門]

對他來說 最放不下的是李東海...

----------------------------------------------------------

隔天 

東海在病房裡看著窗外  然後有時還會看看時間,赫宰還是沒來...他嘆了口氣

晚上9點多,海爸海媽看完東海回家去了

東海用被子蓋住自己 突然有個人把他的被子給拉下了 ''赫宰'' 他開心的說

赫宰烏住他的嘴巴 ''安靜喔'' 

他背起東海 ''走吧''

赫宰小心的背好東海,小心翼翼的觀看外面的護士的動靜 按好事先停在這樓層的電梯 坐了下去

東海在赫宰背後很安心的環住赫宰,他把頭依偎在赫宰脖子 多麼希望時間可以不要走動 停留在這一刻...

赫宰終於成功出了醫院  到了外面

''放我下來吧'' 東海說著

赫宰也慢慢的把東海放了下來 ''你怎麼來的?'' 東海問

''走路囉~''赫宰給東海戴上口罩

''你幹麻? 你個大少爺的,那麼遠還這麼晚了你走路?''

''怕你感染到...''  ''誰規定我不能走路來~'' 赫宰見東海似乎不大想走 他又蹲了下來 ''上來吧''

''恩?''

''看你不想走的''

''哪有~ 好不容易能用自己的腳走路 當然要走囉!! 只是距離有點遠'' 

赫宰站起來,牽住東海的手 ''那我們慢慢走吧''

他們走了1個多小時才到赫宰家,赫宰開了門 ''少爺 你回來啦 诶? 東海少爺,你出院啦?'' 管家問著

''噓'' 赫宰把管家拉到一旁 ''你去請一位醫生到家裡待命''

''少爺你...''

''去就對了'' 他轉頭面向東海 ''先休息一晚吧~ 明天早上我們出去玩''

------------------------------------------------------------

赫宰把東海帶到自己房間 ''你沒有其他房間嗎?'' 東海問著 ''這裡這麼大''

''因為還要整理我不想~ 對了東海你有想做哪些事情嗎?''

''你有紙筆嗎?''

赫宰翻了翻,遞給了東海 ''那''

過了一下 東海寫好了 ''你看~~ 這些是我想做的事''

-

-

-

5.交朋友

6.我想和我最愛的人在一起

-

-

-

赫宰看完便笑著說 ''5就不用了 你有我就夠了''

''哪有 你不算啦''

赫宰向前去用手扶住東海的下巴 ''東海...'' 赫宰看著東海的眼睛

東海害羞的退了退 ''你...你幹麻啦....我想去洗澡...''

''我拿衣服給你吧'' 赫宰站了起來 他克制住剛剛差點失控的舉動了 

東海拿走剛剛赫宰準備的衣服進了廁所,他開啟水龍頭沖澡著 想到赫宰剛剛那麼近距離的臉,他就臉紅了

但他不知道 他的鼻子正在流血著,過了不久 他感到頭昏昏的 他關起水龍頭

用毛巾擦了擦臉 發現竟然在流血 他嚇了一跳,不過如果告訴赫宰肯定又會被送回醫院,所以他就用毛巾一直擦拭著

良久

赫宰覺得不對勁了,他在外面敲著門 ''東海!! 東海你還好吧?''

東海也聽到了 ''我...我沒事'' 他的聲音很明顯的比剛剛微弱

''真的沒事嗎?''

突然門打開了,東海用毛巾圍住鼻子以下的臉部 ''真的沒事啦'' 他眼睛彎彎的

赫宰一直盯著東海,然後發現東海的毛巾 好像不是剛剛自己給他的那條,又加上有些紅紅的 ''東海你在流血嗎?''

''克客...沒有,哪有?''

赫宰把東海的毛巾拉下 果然東海的鼻子有血跡,還有少許的血在流出 ''你.....''赫宰不知道怎嚜說 他把東海抱到床上 ''不要動'' 他走了出去

他把醫生 請進房間 ''他應該是剛剛才流的'' 赫宰說著

醫生為東海檢查著

過了一下 ''應該是剛剛洗澡水用太熱,沒有大礙...少爺你可以不用擔心'' 那醫生說著

''恩,不好意思那麼晚還請你出來''

''不會的''

''那今晚你就先住我家吧'' 赫宰說著

''那我就先出去了'' 醫生說完就出去了

''你請醫生來家裡?'' 東海問著

''他是我們的家庭醫生,你也真是的 萬一今天就要送回醫院,那你還玩什麼?'' 赫宰說著

東海感到很溫馨 他笑著 ''對不起''

''你先休息吧,我也要去洗澡了~''

 

其實東海本來是要等赫宰洗完的 但是因為自己的身體稱不下去,所以就睡著了

赫宰洗好出來,看著睡著的東海 微笑了一下,那微笑很溫柔,很特別,他開始佈置著東西 想明天早上給東海一個驚喜

等赫宰全部用完也已經凌晨2點多了,他回到自己床上 用自己的手給東海當枕頭 

''東海,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