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東海先起床了  看見躺在旁邊床上的赫宰還在睡,他便想下床叫他

可是覺得身體很重..雖然平時就覺得很重了 但今天特別嚴重..他扶著旁邊的櫃子靠近赫宰

一個沒扶好 整個人趴到了赫宰的身上

''恩....''赫宰發出了聲音

''赫宰 起床'' 東海晃著 反正都壓上來了 東海就爬到了赫宰的身上,很近距離的看著他的臉 ''赫宰♥''

赫宰慢慢的睜開眼鏡 被很近距離的東海給嚇到 ''喔? 你醒啦'' 他輕輕推開東海的頭 便坐了起來 ''餓嗎?'' 他抓著後面頭髮 打了個哈欠

東海往後稍微坐了點 ''赫宰今天去哪裡玩?''

''還去玩?   後面點'' 他把東海稍微推旁邊一點,好讓自己可以下床

''不出去嗎? 我不要在醫院啦!!!''  東海任性的要求著 ''你不是說要帶我去玩?''

''可是你昨天留那麼多血'' 他拿著毛巾要到廁所

''可是我昨天輸血 回來了呀,不就好了'' 東海天真的說

赫宰笑了笑 ''好啦,我等等到你到附近走走''

過了一下

赫宰從廁所出來,他手上拿著剛剛那條毛巾 只是毛巾被他用熱水用濕了  他走向東海把毛巾屋到他臉上,幫他擦拭臉上的口水痕

東海也乖乖的讓赫宰用

''東海我們來協議一件事情'' 赫宰把毛巾放到一旁,便坐到東海的前面

''什麼?''

''今天你在醫院好好的休息,一天就好 我明天就帶你出院,還是你要今天到附近逛逛 然後多住幾天到你父母來?''

''我今天好好休息'' 東海再笨也選休息一天,明天出去阿 怎嚜可能讓父母來接自己回家

''可是醫院的人都欺負我....''

''恩?''

''他們打的針都越來越痛''  東海嘟著嘴說著

赫宰看了看東海滿手的針孔痕跡...因為東海的手臂長期打針所以現在血管都沉下去 另護士找不太到

然後據他所知 之前東海在醫院化療的時候 會打在動脈...聽說那很痛,他想想昨天似乎...有用到一些特殊的藥品

''誰叫你愛玩'' 赫宰不忍心的吻了東海的手一下

''....''東海的臉瞬間紅掉

''那你今天要好好休息喔,然後好好吃藥  明天我就帶你出院'' 赫宰說著

東海向前抱住赫宰 ''那你要在這陪我,不可以走''

''好,我答應你''

---------------------------------------------------------------------------------------------------

隔天,早上赫宰就去幫東海辦出院手續了

護士一聽到東海要出院馬上通知醫生,其實護士很不希望東海離開  因為他們都覺得東海很可愛 然後赫宰很帥很迷人

第二個原因就是 以東海的情況根本不能到處跑.....

不久 醫生馬上就從電梯走出來了

''李先生 你確定要讓病人出院?'' 醫生還沒走到就開口了,似乎很堅持要東海繼續留下

''是 沒錯阿''

''可是你不知道他目前很危險嗎?''

''我知道''

''那你還...''

''我知道他生命剩下一點點,所以我要讓他過的快樂  難道要他在醫院死去嘛? 還是在這種陌生的醫院?'' 赫宰說著 ''反正你給我辦出院就對了,現在醫生都這樣嗎''

''不是...李東海先生這種病如果可以有藥物治好的話 以後對人類都有幫助的''

''所以你意思?''

''我們醫院想留下東海....''

''他不是你們的研究品''醫生還沒說完赫宰就馬上插話了 ''反正我今天就是要出院''

''好吧,我會幫你給他開藥,恩...李先生你這幾天得注意東海不能讓他受傷''

''恩?''

''因為我們發現他的血小板嚴重不足,傷口只要一出血可能會無法止血,還有他體內有許多併發症像前天跟你說他腳的問題等等...你都要多注意''醫生仔細的叮嚀著

--------------------------------------------------------------------------------------------------------

光醫生的叮嚀加上出院手續  李赫宰就花了3個多小時

他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藥品回到病房,東海還是躺在床上  赫宰把藥品放到袋子裡,便走向東海  東海眼睛是張開的,他醒了

''東海? 醒了怎麼不起來?'' 赫宰問著 並把東海扶起來坐著

''赫宰...我想去看海,在去一次好不好?'' 東海緩緩的說著

''好阿~ 你想去哪我都帶你去 走吧''

''背我'' 東海說著

其實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實在沒什麼力氣了,但是如果自己一下床就昏倒赫宰一定不會帶自己出去...

他們走在去停車場的路上,赫宰背後背了東海  手上還拿了許多東西,讓他有些喘

''赫宰對不起'' 東海突然開口

''恩?''

''其實我可以下來走了啦'' 他說著

''沒關西啦  快到了''

他把東海放到車子上後 ''你等一下,我去拿個東西''  

他到醫院裡搬了個剛剛醫生給他的氧氣筒,醫生說怕東海會呼吸困難,為了不耽誤搶救時間 要赫宰帶走.所以讓他覺得 其實那醫生並不是這麼的討厭...

----------------------------------------------------------------------

他們吃完東西後,赫宰就一路開車到之前去的那個海邊

一到海邊 東海馬上下車,他扶著車子走到旁邊的沙灘上坐下

''東海不玩水嘛?'' 赫宰問

''不...我想看海''

赫宰坐到東海身邊 靜靜的陪著他 ''赫宰''

''恩?''

''你以後想做什麼?''

''我? 我會到我媽的公司上班吧...或者當個醫生''赫宰大笑幾聲後便反問東海 ''那你呢? 你以後想做什麼?''

''恩? 我? 我如果可以...我想當游泳教練'' 東海一臉驕傲的說

''為什麼?''

''因為這樣就可以每天玩水啦~''

赫宰笑了笑 ''你真的很喜歡玩水喔?''

''我之前很久的時候有跟我爸到游泳池過...但是可能太激烈心臟承受不住所以就昏去了...然後我從此就沒去過了,除了上次你帶我來這玩''

''哦......東海阿,等你病好....''

東海馬上打斷赫宰 ''這句話我很常聽到,有沒有新的''

''真是...你喔,從我這說出的就不同啦~  等你病好就去當教練吧,我當你第一個學生''赫宰說著

他們哈啦了一整個下午 天色漸漸變暗

''哀...一天又要過去了'' 東海的頭靠在赫宰肩上 ''赫宰''

''恩?''

''我們明天回家吧''

''蛤''

''明天我們回家吧''

''回家?''

''對阿...我玩夠了''

''東海...''

''怎麼了?''

''.為什麼突然想回去?''

東海起來拿個寶特瓶把一些沙子裝到瓶子裡 ''就我玩夠啦~ 我想回去了''

''可是你回去 會再進醫院吧?''

他把蓋子鎖好 ''赫宰,誰說回家一定是回我家'' 他笑著說

--------------------------------------------

 ''赫宰 等我死了...你可以把我的灰燼灑在那片海嗎?  我想永遠回憶你和我的回憶''

''你不會死的笨蛋,我不會讓你死的'' 赫宰微笑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