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赫宰很早起床了,他先出去買了早餐  後回到旅館,見東海還在睡他就先吃了

他看著東海的睡顏,嘴角稍微上揚

良久 他終於吃完了早餐,看了看時間8點多了  東海應該會早起的呀

因為東海睡的實在是太安靜去了,所以讓赫宰捏了一把冷汗 他一直盯著東海看 心想 [不會吧...該不會....沒氣了?] 他亂想著

可是看著東海的肚子有微微的升起又下降 就有些安心,不過這孩子會不會睡太久了呀...

他拿起手機開始玩著遊戲

不過到了9點東海還是沒起床,赫宰開始覺得不對勁了...他放下手機   小小力的晃著東海 小聲的叫著 ''東海阿,東海~~?''

他晃了很久 然後東海只是一個轉身把赫宰的手甩掉 ''恩...........?''

''東海你快睡一天了耶'' 赫宰說著  又繼續晃他

東海又滾了滾 把他自己用棉被蓋起來 完全不想理會赫宰的話,只是繼續睡他的

赫宰笑了笑 ''好吧,東海你就在這裡睡吧,我要自己去遊樂園了''

東海聽到馬上坐了起來,頭髮還很亂 眼睛瞇成一條線 ''不行'' 他的聲音就是剛睡醒的低沉音,他打了個哈欠 ''蛤~~~~~~~ 要一起''

赫宰丟了件外套給他 ''穿上,然後去廁所 刷牙洗臉吧你''

''不要'' 他任性的說 ''我不喜歡''

''不然不要去'' 赫宰就像媽媽在跟小孩講話一樣 ''快點'' 他把東海從床上抱起來,便幫他套上外套  讓他站在地上 ''快進去'' 他打了他屁股一下

東海就嘟著嘴走進浴室了,其實東海覺得今天特別無力  很想回床上繼續睡,可是又想去遊樂園...

------------------------------------------------------------------------------

到了遊樂園後,東海便開心的跳來跳去

''挖!!!  赫在你看!!  好高喔~~  我要坐那個,還有那個!!  挖 你看你看'' 他指著許多遊樂器材興奮的說著

赫宰拉住他的手 ''你根本不能坐好不好~'' 他故意潑東海冷水

''為什麼??''

''你等一下坐一坐心臟停掉怎麼辦?'' 赫宰說著 ''你只能坐慢的,不刺激的''

''那有什麼好玩的?''

''有我呀'' 赫宰開心的說著

東海打了赫宰一下 ''你少臭美了''

不過東海想一想,赫宰說的也是沒錯  要是自己想多活久一點 最好還是別去坐那種高的很刺激的東西,不過自己真的很想去

只能在旁邊看的別人玩,赫宰帶東海去坐摩天倫

看著窗外的風景 東海有些緊張,他怕這東西掉下去  他發抖著

赫宰本來坐在對面  然後鍵東海正在發抖便站了起來 要走過去和東海坐

''你...你幹麻?'' 東海發現正要過來的赫宰 ''不...不要...不要過來''

''為什麼?''

''會斜一邊'' 東海害怕的說著

不過赫宰還是過去了,他抱住東海 ''不用怕,有我在'' 他溫和的說

不久 東海終於停止發抖,他躲在赫宰的外套裡  很安心的微笑著

 

摩天倫坐完後,東海黏在赫宰身上 撒驕的說著 ''赫宰讓我坐那個啦,好嘛~  一次就好!!  赫宰~~~  拜託啦'' 東海指著那個很高的雲霄飛車要求著

''不行''

''赫宰~~~~~  拜託啦,不然哪有來樂園的感覺阿''

''東海,等你病好了  我一定讓你坐''

赫宰一說完 就發現自己似乎講錯話了,東海低著頭 ''好你的頭'' 他小聲的說 ''算了.....'' 他突然失落起來 ''我要回家''

''東海'' 赫宰拉住東海的手

''我要回去了'' 他甩開赫宰的手

''.....好啦  一次,只能一次''

東海立刻大轉變 他跳了起來抱住赫宰 ''愛死你了~~~~'' 他親了赫宰的臉頰一下 完全不管有沒有人在看

-----------------------------------------------------------------------

他們坐在最前面

赫宰緊張的拉著東海的手 ''東海 如果不舒服馬上告訴我好嘛?'' 他怕坐完 東海會掛掉...並不是怕這項設施有多高多可怕

''我不會怎樣的啦''

''東海....你真的很不乖'' 赫宰說著  正在慢慢啟動中

東海的呼吸也漸漸變的急促  赫宰一手握著東海的手 一手拿著氣喘的藥  他完全沒有握身上的安全護欄

終於結束了這短短的幾秒,但對赫宰來說卻感覺很久

東海下了雲霄飛車 便大口大口的喘氣著,他搶去赫宰手上的藥  吸著

''你看吧'' 赫宰說著

東海用力的抓住赫宰的手,抖著 ''.....'' 呼吸聲很大 

不久 ''我..很....開心'' 東海收起氣喘藥  但還是有些喘

才說完而已  赫宰就發現東海的鼻子冒出兩條血水 ''東海!!  你在流血'' 他用自己的衣服為東海擦拭著

''阿?  赫宰髒  不要用'' 他推開赫宰的手 ''怎麼會?''

''上來'' 赫宰稍微微蹲  ''我們去醫院''

東海乖乖的跳上赫宰背上,他用自己的袖子抵住鼻子 但是鼻血還是滴了一些到赫宰的肩上 ''赫宰 對不起 用髒你''

''我不在意,你還好吧  東海稱好喔''

''我沒事....''

-----------------------------------------------------------------------------

一路上 東海把頭仰起 他用衛生紙塞住鼻子,用嘴巴呼吸著 可能失血過多 東海有些頭暈

''東海不可以睡喔'' 赫宰吩咐著

終於到了醫院,他們一進急診室 馬上就有人來關心了,可能是兩人身上都是血 嚇到裡面的人了 ''來,快點  這邊'' 護士說著

他把東海放上病床

''你呢?'' 護士說著

''我沒事''

''可是你身上'' 他見赫宰的肩膀上都是血跡

''是他的,你快點就對了''

東海被推入急救室,良久醫生出來了

''你是.....親人嘛?''

''是''

''你知道他...生命只剩不到一個月嗎?''

''阿?''  [之前不是說兩個月?] 赫宰納悶著

''他的病嚴重惡化,剛剛是不是有做什麼激烈的事?''

''額......''

''他的微血管嚴重破裂,目前是無大礙 只是貧血,目前正在輸血中''

''是''

''還有''

''恩?''

''他體內的病毒有傳到腳部,我想可能再過幾天 大概不太能走動了...你要有心理準備'' 醫生說著 ''等一下會送到病房 你在去辦住院手續''

''請把他推到 個人病房''

''你先去辦吧''

''好''

------------------------------------------------------------

赫宰辦完後,便到東海的病房裡

東海的眼睛有微微的睜開 手上接著點滴線,在輸血中  

''赫宰,對不起'' 東海用微弱的聲音說著 

''沒關係啦,是我沒堅持''

''赫宰  我先休息一下.....很累''東海說著

''好,你好好休息'' 赫宰握著東海的手  等東海睡著赫宰便走到頂樓,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吹吹風

''嗨'' 突然有個穿著黑色斗篷的人叫住他

''你誰?'' 他轉過身

''我是死神''

''蛤? 死神?'' 赫宰笑了笑 ''你是卡通看太多喔?''

''我長期跟在李東海身邊,你覺得呢?'' 那個人說著

''你說什麼?'' 赫宰有些鎮定下來 ''難道你.....''

''沒錯,我今天其實是還取他生命的'' 那死神笑著說 ''可是,看在我對你很有興趣的份上 就放過他了''

''你可以這樣玩弄別人的生死嘛?'' 赫宰生氣的說著

''我是死神 當然可以,我可以決定任何人的身死,我告訴你好了  李東海他最多還有7天可以活,他會一天比一天虛弱''

''你為什麼一定要他的生命''

''因為我爽'' 死神說著 ''可是最近我想玩個更好玩的遊戲''

''什麼?''

''你要先答應我 你會照做''

''先告訴我?'' 赫宰堅持的問著,其實赫宰壓根子的根本不相信他是死神

''讓你的生命 送給李東海,把李東海所有的病痛 都給你,你願意嗎?''死神邪惡的說著

''我當然願意'' 赫宰聯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我不管你是不是死神,只要能讓東海活下去,我都願意''

''那好,我就知道這會很好玩'' 死神笑著 便伸出手抓住赫宰的胸口 

''阿-------------------'' 因為牠抓的狠用力  我以赫宰痛苦的喊叫著

那死神似乎把指甲都給陷進去到肉裡了

不久,他身回手 上頭都是血,死神將自己的手放到一張紙上 蓋了一下,便舔了舔赫宰的血

赫宰看了是想吐的要命

''好了,契約訂下了''  

赫宰看了看自己的胸口,發現除了血跡 連個傷痕都沒有 ''什麼?''

''你現在只要照我說的去做 李東海就可以健康的活很久了''  死神把赫宰拉到自己身邊 在他耳邊巧巧的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赫海文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