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取的真怪= =!!

好吧

廢話不多說

因為最近都在寫實體書的內容

所以有再看我的賢敏文 或 赫海的 很抱歉  

都沒注意到 要更新

對不起

從明天起  我會好好更新的

今晚我會好好想內容!!

很謝謝你們看我的文喔  

拜託你們一件事

可以幫我宣傳實體書咩  (睜大眼

拜託><

這是我第一次 第一次把文印刷到書上 (?)

所以拜託大家了

(預告)

賢敏 文 快完結了

赫海的 也快差不多了

 

是說我有一篇庚澈文 (H) 寫好了,卻一直沒PO = ='''

名名檔案都分好了,名字也取好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