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在開車回去的路上,他專心的開著車 偶爾感到眼前的事物都非常的模糊

''赫宰,我們今天不要回去吧~''

''恩? 都快到了''  他的聲音很明顯的比昨天微弱

''赫宰你不舒服嗎?''  東海擔心的問

''沒...當然沒有阿''  赫宰笑了笑,他的手緊緊握著方向盤

東海眼角的餘光發現快到休息站了,他拍了拍赫宰的肩膀 ''赫~~  我們去休息站吧''

''我沒不舒服,可以直接回去的''

''我想廁所''  

''阿....好''

------------------------------------------------------

到了休息站,東海解開了安全帶  他貼上了赫宰,幫赫宰把椅子調下

''你幹麻?''

''我去廁所~ 會很久喔  你休息一下吧'' 東海想起昨晚自己的慾火解決了,但赫宰似乎沒有 

他了解那總難受的感覺...所以依他估計  赫宰可能一整晚都沒睡...

或者可能是被自己傳染感冒??  不過自己的病根本不會傳染阿...[會不會是因為昨天赫宰...]東海越想臉越紅

''怎麼了?'' 赫宰看見東海的臉越來越紅 他的手覆上東海的額頭 ''發燒嗎?''

東海馬上往自己的位子坐 ''沒...沒有,我要去廁所  掰''  他了開門便馬上下車

赫宰在車內看著東海走遠,才漸漸的把眼睛慢慢閉上

''喂''

''....''

''喂''

''...''

''李赫宰''

一開始赫宰以為是東海,可是聲音差很多 這人的聲音是很低沉跟東海完全不同,赫宰驚醒的睜開雙眼,看到個黑衣人 ''挖.....''他嚇的坐了起來

那人笑了笑 ''怎麼樣? 你昨天做了吧??''

''阿....是,我照你的方式做了''

''我告訴你,東海的病毒照上次合約來說 應該馬上進到你身子裡''

''恩? 所以?''

''所以你應該昨晚立刻身亡''  那人笑的很陰森

''那....我死了嗎?''

''你像事嗎? 我讓你一點一點的接受東海體內所有的病毒''

''你不是死神? 應該很想要我的命吧''

''因為我敬佩你,知道為死還是願意這麼做'' 那人舉起手,突然有球黑色的火焰從他手中出現,沒幾秒就像變魔術般

出現了個電子錶 ''拿著'' 他遞給赫宰

''這...什麼?''

''你看著,這鐘是到數的,要是時間歸零了,而你的生命將在一秒之內結束 懂嗎?''

''...''

''還有這有個代價,我相信你會答應的'' 

''什麼?''

''你死後不會有投胎,你的靈魂會永遠在地域''

''蛤!!!'' 赫宰驚訝的喊

''不要的話,你現在就得死,這可是交換條件,你不會相信我會白白的給你好康吧?  如你說的我可是死神''

''.......'' 他看著車窗外

''快點喔,那小子要回來了''

''好! 我答應,我答應你'' 

''很好,如我所猜想的'' 

***************************

[扣----扣扣]

赫宰緩緩的睜開雙眼,他看見東海在車門外敲著門   他感到全身痠痛

東海打開了門 ''有好點嗎?''

''我說過我沒事啦~''  赫宰正要把椅子喬起來時,發現自己左手握了一樣東西  他稍微看了一下

是一個電子錶,而且如剛剛那人所說 正在倒數...

''東海阿''

''恩?''

''你剛剛要進來車子時,有看到誰從車子裡出去嗎?''

''疑? 你不是有鎖門,怎麼可能'' 東海說著,便從他手上的紙袋裡拿出一瓶藥水 他小心的倒了一瓶蓋

赫宰把錶收到自己口袋裡便問 ''那什麼?''

''感冒藥~ 呐~  喝了它''他把那紅紅的藥水遞給了赫宰

而赫宰為了不讓東海擔心就毫不猶豫的一口喝了它 ''好了,我喝了~ 走吧''

''赫宰,不舒服的話就休息沒關西的''

''我沒有阿''

他起動車子,東海把椅子喬到他覺得合適的高度 ''赫宰我們今天要回家嗎?''

''不是你要求的?''

''可是我有些後悔了耶~''

其實他也想和東海在出去玩幾天阿,可是他想到剛剛錶上的時間顯示著 11:22:43.42.41....正一秒一秒的倒數著

沒意外的話他大概凌晨1點那邊會死掉...他可不要帶東海到遠遠的地方後 沒辦法親自帶東海回家

畢竟東海到現在都還不會開車...

赫宰輕輕摸了摸東海的頭 ''乖  回家吧,有我陪你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