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著雨的夜晚,晟敏坐在客廳雙手交叉在胸前,等待著東海回家

良久,終於有人開了家門,是東海回來了

 

"回來了"晟敏走了出來,表情有些不悅

看見東海走路搖搖晃晃的就猜到他去喝酒了,心中的火又冒的更旺盛了

"又喝酒? 不是答應了不去了?"晟敏生氣的說著

但東海卻是笑笑的說 "沒關係啦~"

"真是。。。你今天是跟誰去?? 李赫宰嗎?"

東海敷衍的點了點頭,便要經過晟敏要到廚房,但晟敏抓住了他

"又跟他!!!"

"怎麼?"東海一臉無所謂的 稍微撥開晟敏的手,走進廚房打開冰箱拿出了一罐冰水

"你很喜歡李赫宰嗎?"晟敏冷默的問

東海喝了口水 "他不錯阿,不是嗎?"

聽到東海這樣的回答晟敏整個就快氣炸了

生氣的吼 "你怎麼不去跟他住?"

聽見晟敏這樣怒吼,東海笑了一下便放下水,慢慢走向晟敏,而晟敏很自然的往後退了退

東海將晟敏逼到了牆壁前,晟敏的背貼著牆

東海兩隻手撐在牆上,將晟敏圍在中間

"怎麼了,我可愛的敏敏你在吃醋嗎?"

"怎麼。。。。"晟敏還沒說完東海就吻上了晟敏的唇

"嗚…..."晟敏表示抗議的推著東海的肩膀

交纏了許久,東海終於願意離開晟敏的唇了

因為酒氣加缺氧的關係晟敏的臉瞬間變得粉紅,晟敏喘氣著拍打東海的胸部 "你身上都是酒!! 臭死了" 晟敏用衣服擦了擦嘴巴

東海一臉沉重看著晟敏的動作,心裡有些不開心,他緩緩的走向房間了

晟敏只是站在原地看著東海,其實東海剛剛靠進自己時,晟敏已經感覺到東海身下的慾火已抬起

而且剛剛會拍打東海也是無心的...  [會不會東海以為我真的討厭他了...] 晟敏想著

東海進房後便拿了件短褲就進浴室了

過了不久,晟敏端著解酒湯進房時東海剛好從浴室裡出來

"海~ 我幫你煮了解酒湯,來喝吧" 晟敏說著

但東海並沒有理他,用毛巾稍微擦了一下頭髮就到被窩裡了

[果然不爽了] 晟敏想著,他放下了解酒湯   也上了床

但東海卻是將身體轉過一旁,晟敏小小的嘆了一口氣,他主動的抱上東海 "生氣了嗎?"

但東海並沒有說話,只是小小的 [橫] 了一聲

"這樣就生氣了?"

"走開,我身上都是酒的味道不是嗎?" 東海耍脾氣的說著,像個孩子似的

晟敏壓上了東海,在他耳邊吹氣著,像隻小貓 伸出舌頭舔了舔東海的耳朵

"...走開" 東海冷默的說著

晟敏不放棄的在東海身上磨蹭著,沒幾秒東海就將身體躺平了

晟敏趴在東海身上,他感到東海的慾望在度升起  "你確定要繼續?"東海問著

"不要生氣嘛~" 晟敏撒驕的說著,他將臉貼上東海的胸膛

東海呼吸的起伏非常明顯,東海抱著晟敏轉了180度  讓自己壓在晟敏身上

就這樣晟敏和東海的位子互換了 "你跑不掉了" 東海說完就立刻吻上晟敏的唇,手也不安份的往下滑動

"烏...............恩"  東海的手握到了持晟敏的命根 "恩....."

不久東海放開了晟敏的唇,沒等晟敏反應過來就一路從他的脖子輕啃到了慾火處

東海將晟敏的慾火含入了嘴中

晟敏的下身被那濕暖的感覺給包覆,因受刺激而喊叫了出來 "恩.....海....別這樣......"

東海並不是單純的含而已,他用牙齒刮著晟敏的慾火 

"恩.......阿!!"晟敏難受的喊著

東海稍微出了力 咬了一下晟敏的命根 "阿!! 痛!! 你在幹麻??" 晟敏的眼淚瞬間跑了出來,一臉無辜的彎起腰看著東海

東海抬起頭笑了笑 "處罰你阿" 東海又在度低下頭

"等一下....為....什麼.....恩......."

東海輕微的啃咬讓晟敏漸漸有了另一種快感 "恩......恩..........."

"東海.....走開......"突然晟敏一直拍著東海

而東海也大概猜到晟敏要幹麻了,但他並沒有離開 反而比剛剛的頻率更快了

"阿~~~!!!" 晟敏發洩了出來 他無力的看著東海嘴邊流下的濁白液體 "海...快吐掉吧..."他說著

但東海搖了搖頭,他又低下頭舔上晟敏的後穴  將嘴中的液體慢慢用舌頭推進晟敏的後穴

"恩......." 晟敏的腿夾的緊緊的,但被東海給扳了開來 "髒...那很髒的"

"晟敏只要是你都不髒...."東海說完又繼續著動作

等東海嘴中的液體都送出後,他便到一旁拿出假分身

而晟敏也看到了 "你不進來嗎..." 他害羞的問著

"因為我都是酒味所以不想" 東海還在賭氣

晟敏是覺得很好笑,他起身但被東海壓了下去 

"我還沒懲罰呢" 東海說著便打算將那假分身慢慢滑入晟敏的後穴

"海海~ 對不起嘛,人家不要這個啦" 晟敏的雙手環住了東海的脖子 "人家要你啦~ "

"橫,還有你剛剛叫我搬去跟赫宰住!" 東海抗議著 

"我....我只是開完笑,我不要你走" 晟敏說著

東海被晟敏的撒嬌打敗了,他把那假分身放到一旁 緩緩的將自己的慾火滑進了晟敏的小穴

"慢點......痛.....恩阿!!!!" 晟敏緊緊抓著東海的肩膀

"忍忍....." 東海摸著晟敏的頭,但其實東海也非常痛,因為晟敏的指甲插進了他的肩膀 

過了不久,晟敏適應了東海在自己體內 "我可以了" 晟敏發出了微小的聲音

東海在聽到後便開始緩緩的動了起來  "恩......恩......恩....."

"晟敏喊我的名字" 東海說著  他的速度加快了些

" 恩....海....東海.........恩阿"  晟敏的慾望又在度抬起,東海低下身啃咬著晟敏的脖子

腹部因為下身的擺動所以一直磨擦著晟敏的慾火

"恩~~~~  東海...慢點...." 晟敏晃動著

但東海並沒有聽晟敏的話,反而以更快速的頻率抽插著

沒多久,因一直東海的腹部被磨擦的小晟敏,在晟敏的喊叫後又在度宣洩了出來  "阿!!!!!"

因發洩時後穴自然的收縮讓東海也射了出來,將全部射入了晟敏的小穴裡

東海抱著晟敏低聲說著 "晟敏呀,不要在叫我去找李赫宰了...我會難過的" 

"海.....我不會在說了" 晟敏緊緊的抱著東海

"晟敏 我愛你" 可能因為酒的關係,所以東海在說完後就睡著了  

那暫時被澆息的慾火就這麼停留在晟敏體內,而晟敏也因為太累而昏睡過去了

兩人的臉上都充滿著幸福,微笑的睡去了

========封========

 

我晚了一天PO

不過還是祝Super ELF 的 李晟敏 生日快樂喔 =3=  (5/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敏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