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許多人都會到墓園去掃墓等等的

某位少年帶著一束鮮花和一袋東西

他穿著全黑的衣服,帶著帽子和墨鏡 但是還是散發出很引人注目的氣息

他走到一座墓前,那裡只有那個墓,像是特別為這個死去的人訂做的

墓碑上的照片是位很清秀的青少年,如果不是上面有寫著 他的性別,不然說是女生 也不會被懷疑

長的很清秀但年紀很輕就去世,每當有人經過看到都覺得十分可憐

那少年蹲了下去 他從袋子裡拿出一塊布 把墓碑擦拭乾淨,然後把花給放在墓前  

他的眼神一直盯著照片裡的人看

他坐到墓碑旁,從袋子裡拿出一瓶酒和兩個杯子 ''東海,你現在過的開心嗎? '' 他一邊說一邊把久倒入杯子裡

周圍很安靜,微風輕輕的吹過 風打在那位少年的臉上

他閉上眼睛等風走 他的嘴角微微的上揚 ''是嗎? 過的很開心吧?''

''東海...你沒喝過酒吧? 還是有偷喝過'' 他開玩笑的說 ''喝喝看吧,來我跟你乾杯'' 說完他便把酒一口灌了下去

他摸了摸東海的照片 ''東海阿...其實我後悔....你知道我多後悔把你帶出醫院嗎?''

''我後悔帶你出去...我後悔沒帶你去醫院繼續接受治療...我後悔我以為你可以一輩子在我身邊...東海....''他越說越激動,他把酒直接灌到肚子裡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雖然我還是會帶你出去...因為我想要你開心...可是為什麼我現在卻感到後悔? 怎麼辦?''

''不是都說 7天后會回來找親人? 東海...你讓我看看你好不好?...........東海 ''

------------------------------------------------------------------

''赫宰?''

''赫宰是你吧??''  突然旁邊傳出依個熟悉的聲音

赫宰馬上站了起來 他轉身,果然...站在那的人是東海 ''東.....東海!!!'' 他開心的喊著,他衝向東海抱了過去

他緊緊的將東海擁入懷中,他可以感受到東海的身體...但卻感受不到原有的溫度 ''東海...你知道我多想你嗎...''

''赫宰...我知道  我知道'' 東海把頭埋入赫宰的胸膛

良久

赫宰稍微鬆開東海 ''東海...你為什麼....''

''赫宰...其實我只是想來跟你說...我要走了''

''走?  你要去哪'' 赫宰著急的問,他緊緊拉著東海的雙手

''我...我要去投胎.....''

''投胎?''

''是呀...赫宰其實我們不應該見面...但是我放不下你...我捨不得離開''東海邊說眼淚就邊落下 ''赫宰...我...我可以不要走嗎...我不想離開你''

赫宰聽到眼淚也不受控制的落下幾滴 ''東....東海''

''赫宰,跟你在一起玩的日子我很開心,你呢? 我很喜歡跟你的一切...我知道你的後悔,可是我可不後悔喔,因為我你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赫宰低下頭沒有說話 ''可是因為太開心了...我不想忘記你...''東海主動抱住赫宰

''東海'' 他把東海稍微推離自己一點,好讓他可以看輕自己的臉 ''我們約定在交往一次吧'' 赫宰擦乾淚痕

''恩?''

''你什麼都不要想...記住我的名字我的臉 就好了,不要想我們的事...即使哪天你真的忘記的,我相信我們的緣分還是會在的,你會找到我的''

赫宰說完東海的眼淚順邊像水龍頭一樣的爆出,他緊緊的抱住赫宰

''赫宰,答應我....答應我你會活的好好的,答應我不要像我一樣'' 他帶著哭腔的說

''快去...快去吧,我們約定了'' 赫宰臉上帶著微笑 艱難的說

東海從口袋拿出一個白色的貝殼 ''赫宰 這給你'' 是上次去海邊時掉到東海口袋裡的

赫宰接了過來,在他正要拿的時候 發現東海的身體正在漸漸透明化中  也就是正在消失中

他接下貝殼後緊緊的握在手中,然後把東海再度擁入懷中  這次更緊了

東海抬起頭穩住赫宰的唇 但是很輕 沒幾秒就離開赫宰了

''赫宰,在我這一生中,最幸運的就是遇到你,從你搬來我家旁邊的那刻起...赫宰...我希望我下輩子可以是女生...也可以在遇見你,你會遇見我的對吧?''

赫宰靜靜的廳東海說話,因為他知道他只要開口眼淚一定會落下,所以他選擇聆聽

''赫宰怎麼辦?  我開始後悔了耶....'' 東海低頭看著自己即將要消失的身體

赫宰扶著東海的肩膀讓東海可以看到自己的雙眼 ''東海...不要後悔喔...你要開心的去投胎'' 赫宰吞了吞口水 好緩和些情緒

他的語氣很溫和,讓人很安心 ''東海你聽好...不管你將來會是男的還是女的,我都會愛你,我只希望你會是健康的人,我捨不得你在為病痛難受了''

赫宰順著東海臉的輪廓摸了下去 ''因為你是東海,你是我李赫宰這一身唯一的愛人...''他用手抹去東海臉上的淚痕

擁著東海直到他消失 ''赫宰謝謝你,我愛你'' 東海留下一句話後便消失了

赫宰的眼神瞬間像是失神了一樣,他的內心極度崩潰 眼淚也不受控制的拼命流出來

他的手握的緊緊的 朝旁邊的樹 用盡全部的力氣打了幾拳 他的手也當然的流出很多血 ''東海....!!'' 他咬牙的說著 

內心非常痛苦,比一開始知道東海去世還痛苦....他知道東海再也不再了

他跪在樹旁 無聲的痛哭著 

-------------------------------------------------------------------

''喂'' 某個路過的人搖晃著赫宰 ''先生 你還好吧?'' 應該是專門掃地的人員

赫宰驚醒 發現自己靠在墓旁邊的樹 他站了起來

''ㄚ你沒事吧?''那人問

''沒有......'' 他心想 [原來...這是夢...李東海謝謝你] 但真的很真實

''額...ㄚ你的手沒事吧??'' 那人發現赫宰的手上都是血跡

赫宰才發現自己的手痛的可以 他瞪大雙眼,一臉被嚇到 看著自己的手 ''我....我沒事 沒事''

''真的齁?''

''對.....'' 不久那個人才離開,赫宰把手鬆開 也發現一個白色的貝殼

他看向東海的照片 把臉上的淚痕擦乾 看了看手上的貝殼

良久他看著遠遠的雲 ''東海...謝謝你..這是很好的生日禮物,雖然晚了一天'' 他輕輕的吻了貝殼一下

''東海 我永遠愛你...你要等我找到你喔...'' 嘴角微微的上揚 他閉上雙眼

一滴眼淚從赫宰的眼角流了下來

 

================完美的封==============

 

 

 

HeeEun的話

其實這篇可以算是  ''因為是你,我願意''的番外

所以不要以為 ''因為是你,我願意''那一篇是東海會真的卦喔

說不定結局會有不一樣喔^^

這附有神秘感 (屁

所以大家要看喔

感謝大家的看文

我想聽感想  (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