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兩拿著槍互相指著對方

"開槍阿!!" 赫宰不停的說著,偶爾還會咳個幾聲

良久,東海對著赫宰微笑了一下並將槍拿離了赫宰的頭

赫宰瞪大了雙眼 "不敢動手嗎?"

"開槍....喀...開槍阿!!" 他吼了一聲

見東海將槍對著自己的腦袋,赫宰便伸手抓住東海手上的槍

東海以為槍會被搶走所以鬆開了手,但槍並沒有因此而離開自己的手,那槍根本完全黏在了他手上

赫宰將那槍抵著自己的心臟

"你想做什麼" 東海的手不自覺的發抖著

"抖什麼呢?" 赫宰的語氣忽然溫和了起來 "開槍吧" 他按下了板機

"不....不要...赫宰" 東海搖著頭

"我欠你的太多了...這心臟...我不配擁有..." 

"我的家族交給你了,我能給的只有這些了..."

東海的手感到了有水的滴落,他才發現赫宰竟然流了眼淚

這是他第一次看見...看見赫宰的眼淚

赫宰緊緊抓著東海的手 "東海...對不起" 赫宰說完便朝自己開了一槍

子彈精準的射入了赫宰的心臟,他閉上眼往後倒了下去,血就這麼噴到了東海的身上

東海被這一切給嚇傻了,手依然維持著剛剛的位子,他看著倒地的赫宰

突然赫宰的房門被打了開來 "少爺,那賤人解決......少爺?" 是強仁

強仁一開門便看到了這血淋淋的景象 "你....." 他馬上跑了出去

東海並沒有轉過身面對強仁,只是看著赫宰發著呆

"為什麼不老實說 愛 呢...? 這些都是計劃好的對吧? 李赫宰你說阿" 東海喃喃自語的說著

他看著手上的槍,看著赫宰不斷流出血的傷口

東海趴到了赫宰身上,將他的手放到自己背上

好像赫宰正抱著自己一樣

"李赫宰...你的家族你得自己守護..." 他舉起槍並毫不猶豫的開了一槍

[碰-----]

無情的子彈就這麼射入了東海的腦袋,血沾滿了赫宰的胸膛

------------------------

"少爺!!! 少爺!!!" 始源和一群人跑向了赫宰的房間,但一切都來不急了

東海安穩的趴在赫宰身上,雖然臉已經全沾染了血液

但卻可以感受到東海的幸福 

-

-

-

-

-

[李東海你要幸福阿...別在遇到我這種惡魔了...我愛你...] 赫宰在死前心裡浮現的最後一段話

 但他永遠也不會知道東海在開槍後,也自殺了.........

 

====草草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