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被丟到了床上,他腦海中突然浮現了一個聲音

要自己別在意,反正有人來代替自己受苦有什麼不好...

他也知道有人來代替自己事件很好的事...但這是不是表示李赫宰不在愛自己了?

[這是不是表示我將會被取代] 以赫宰的個性自己可能會被幹掉,東海不斷的想著

[難道一切真的是假的......] 他的眼淚突然流了出來 [果然...嘗到一點甜頭後,要面對的就是更大的痛苦...]

"李赫宰...但我已經愛上你了...我該怎麼辦才好..." 東海小聲的自言自語著 ,眼淚沾濕了一些頭髮

不久他站了起來,用手臂抹乾了臉上的淚水並走了出去

因為赫宰並沒有特別吩咐要東海呆在房裡,所以在門外並沒有人守衛著

只是東海想讓自己冷靜些才在床上呆這麼久,他想 想清楚自己對赫宰的感覺...

他小心的走到了屠宰室,稍微將門打開了些

發現赫宰坐在那張椅子上高傲的看著眼前等著被宰割的羔羊,而他眼前的人就靜靜的坐著

"你知道來這做什麼嗎?"

"我......我知道..." 厲旭說完便將上衣緩緩的拉了下來,並站了起來

這讓東海想起了他剛來時的場景... [不行......]

東海立刻將門整個打了開來 "東海?" 赫宰看著他,厲旭停下了動作

東海一推開門並撲向赫宰,猛烈的吻著赫宰的嘴 "烏...." 

赫宰用力的將東海推了開來 "有人幫你承擔一切不好嗎?" 他站了起來便走向厲旭

他用手臂將厲旭勾到了自己的懷中,後用力的吻了下去

另一隻手不斷的在厲旭的衣服裡滑動著 "烏......恩...."

東海背對著他們,所以赫宰並沒發現他臉上的情緒

赫宰並沒有多管,但他的心臟忽然陣痛了一下,這讓他不注意的咬了厲旭的舌頭一下

"阿..........."

東海轉過身面對著赫宰,臉上全是淚水,他又向前吻上了赫宰

"我願意代替厲旭...滿足你的慾望...放了他吧"

"我沒要你代替" 赫宰說著 "李東海阿,你以為我對你還有興趣嗎?"

他勾起東海的下巴 "你太高辜自己了是嗎?"

"別忘了我是個怎麼樣的人,恨我嗎? 殺了我吧" 他說完並將厲旭橫抱了起來往外走了出去

---------------------------

東海站在原地看著房裡唯一的那張椅子 [果然...是虛假的......]

[殺了你嗎...或許我真的做不到呢]

他的瞄向一旁的箱子,裡頭放著一把槍 

[別忘了我是個怎麼樣的人,恨我嗎? 殺了我吧] 他腦中浮現了剛剛赫宰所說的話,他走向前將槍拿了起來

[殺了我吧....] 這句話不斷的在東海腦中徘徊著

[我不恨你......但我恨我自己...] 東海拿著槍指著自己的太陽穴

[或許...我該就這麼離開了......]

[李赫宰...再見...不對...應該是永遠不見了...] 東海閉上了眼睛,扣下了板機

-

-

-

[碰--] 短短的一聲

-

-

"恩..."

不久東海睜開了雙眼,看著手上的槍,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頭

明明有疼痛感...為什麼並沒出血,也沒暈倒

他仔細的看了看,才發現這槍的底部寫了 (玩具槍) 這三個字

他蹲了下去,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將子彈射入自己腦袋裡了

這槍竟然...竟然是玩具!!!  他將槍丟到了一旁

[是阿...李赫宰怎麼可能留真槍在這...]

[殺了我吧] 赫宰的話又浮現在了他腦海中

"李赫宰..."

-------------------------------------------------------------

晚上赫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一開門就看見了東海

"來這幹麻?" 赫宰冷冷的問並脫下了外套

"我恨你" 東海站在原地說著 "我來照你的話,我要來殺了你"

"想通了嗎?" 赫宰笑了一下 "不過你的槍呢?"

 "這不是你要的嗎? 不給槍我怎麼殺?"

赫宰拉開了抽屜,他抓著槍頭 "你說這個?" 

東海突然注意到了赫宰之前為自己擋子彈的地方,竟然有些血色

"很激烈?"東海問著

"當然"

他的回答讓竟然讓東海的怒氣升了上來...明明以前看他和別人做連理都不會理

現在竟然...這是嫉妒對吧....

 赫宰走向東海,並將槍交給了東海 "你動手阿" 赫宰從身後的口袋拿出了第二把槍

他拿著槍指著東海的頭 "怎麼不動手呢?" 

"不是想殺我?" 赫宰的嘴角稍微上揚了些,這讓人起了雞皮疙瘩

"你也想殺我了嗎?" 東海說著

"你不也這麼想嗎? 我的玩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