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東海的羽毛已經脫落的差不多了,生命也沒剩多少了

突然窗外冒了一道白光,是他在天使圈裡的朋友

"李東海,你做了什麼!!"那個人看著東海脫落的羽毛說著

"沒什麼...."東海虛弱的說

"我問長老,長老都不肯說,你的生命樹快枯萎了阿!!" 他朋友著急的說著

生命樹是每個天使的一切,只要自己的生命枯了或被砍掉了,該天使也將跟著死去

"赫宰要回來了..."

"赫宰?" 那天使突然感覺到一股可怕的氣息,他想他知道是什麼了 "那個赫宰是惡魔對吧!!"

"不管他是什麼...我愛他..."

"你醒醒吧!! 他是惡魔!況且......等等...你和他發生了肉體關係了對吧"他朋友驚訝的說著

"拜託你一件事....去天使園把我的樹砍了吧" 

"李東海你在想什麼阿!!!" 他氣憤的張開羽翼飛了出去

那個天使跟著那惡魔的氣息找到了赫宰,他擋在赫宰前面瞪著他

"有事嗎?" 赫宰問著

那天使發現赫宰手上有一罐暗紅色的液體,他記得曾經在書中看過

"你手上那是什麼?" 他嚴肅的問

"甘你屁事阿?" 赫宰完全沒禮貌的說著 "閃開" 他飛了過去

但那天使抓住了赫宰 "我是李東海的朋友,李晟敏"

"哦? 所以呢? 你想殺了我?" 赫宰輕挑的說著

"是...我恨不得現在就殺了你" 晟敏氣憤的說著

"哼哼,所謂純潔的天使也不過是那樣嘛,也和惡魔一樣不是嗎?" 赫宰笑著說 "一樣的擁有恨意、慾望不是嗎?"

"不一樣..."

"是,是不一樣" 赫宰打斷了晟敏的話 "因為你們有著潔白的羽翼是吧?"

"你!!"

"我怎麼? 把你的手拿開吧,等我解決了李東海再來陪你也不遲阿" 赫宰伸出手摸了摸晟敏的下巴

晟敏用力的將赫宰的手給拍了開來 "解決東海? 你這什麼意思?"

"我要他變成惡魔,我要摧毀所有的天使,包刮你" 

"你!! 你這惡魔!!"

"是阿! 我是" 赫宰笑了一下 "閃開吧,否則我就先殺了你,我是惡魔殺人不會死的"赫宰說完便甩開了晟敏的手

[不能讓東海成為惡魔阿...東海...] 晟敏想都沒想就衝向前把赫宰手上的暗紅液體搶了過來

赫宰轉過身看著晟敏 "拿來"

"不!! 我不會讓你把東海變成惡魔的!!!" 晟敏大吼著

"你懂屁阿!! 拿來!!" 赫宰更大聲的吼著

"我怎麼會不懂! 你不過是個惡魔! 你不過想殺了東海! 你不過想毀滅天使不是嗎?" 晟敏一說完便將那液體全喝了下去

赫宰瞪大雙眼 "你這該死的東西!!!" 他飛向晟敏便將晟敏手上的空瓶搶了過來,看著裡面剩一點點的液體

晟敏喝下後笑了一下 "你死心吧!!"

"你這該死的東西" 他又重複了一次,這次更大聲了 他朝晟敏的臉用力的揮了一拳 "你知道這瓶多重要嗎!!!"

"當然重要! 你可以用這個毀了天使不是嗎? 恩....'' 在晟敏說完後那瓶液體中的毒液隨著晟敏的血管

快速的蔓延到了全身,他的羽翼突然無力了起來  墜落了下去

赫宰看著晟敏的墜落,他真的很想衝下去給他一拳  讓他永遠起不來,但他還有更重要的事

他往東海所在的地方飛了過去,一直注意著手上的瓶子

深怕所剩的那一點夜體會消失 

 終於赫宰飛到了東海身邊,他看著東海身旁的羽毛,他靠了過去 "東海...東海" 他叫著

東海緩緩的睜開了雙眼,呼吸非常的微弱 "赫宰..."

赫宰拿著那瓶子 "東海,快喝下它,你能活起來的!! " 他拿到了東海的嘴邊

東海喝下了那一滴後身上的最後一根羽毛也掉了

他閉上了雙眼,赫宰等著但他卻感受不到東海體內的任何氣息

沒有惡魔...也沒有天使,他的東海似乎死去了...

他握著東海的手 "東海? 東海你醒醒" 赫宰喊著

其實赫宰千里迢迢飛到地域就是為了拿一種可以讓天使轉成惡魔的藥,也就是那暗紅液體

要拿那種液體並不容易,拿走後會有個小惡魔跟在自己身邊監事,怕惡魔拿它們去救人

他甚至必須隨時都要有想殺了東海的念頭

而好死不死卻遇到了晟敏...又沒辦法跟晟敏說是要救東海的

只能跟他說是拿來摧毀天使的...他沒想到晟敏會喝下去...在晟敏喝下的那瞬間 

跟在自己身後的小惡魔也就化成灰消失了

"東海...你醒醒!!  醒醒阿!!" 他看著東海安詳的臉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殺了你...東海你醒醒..."

東海的身體漸漸的幻化為一群蝴蝶飛了出去

赫宰則是趴在床上後悔著自己當初的所做所為...更恨那個搶走他瓶子的晟敏

不久 他抬起頭,眼神充滿了殺氣

"我要你和東海一樣死去...李晟敏" 他狠狠的說著並張開了他那黑色的羽翼飛了出去

 

====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