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 圭賢又重覆喊了好幾次,他緊緊抓著晟敏的手

因為圭賢的緊抓讓晟敏的手感到了些疼痛感 "我是..."

"別走...請別走" 圭賢說著,他不顧自己身旁的儀器就抱上了晟敏

這讓晟敏受到了點驚嚇,但這擁抱的感覺讓他感到了莫名的熟悉感,所以他並沒有將圭賢推開

過了許久,圭賢終於開口了  "敏敏...對不起..." 他將晟敏稍微推到了自己眼前

[敏敏...!? 我沒聽錯吧??] 因為和圭賢的對視讓晟敏的眼神不知不覺多了些驚慌

"敏敏...你想起我了對嗎?"

"曹先生請你放開我好嗎?" 晟敏和氣的說著並退了退

圭賢有些驚訝的看著他 "你...還是不記得我嗎?" 他的語氣中帶著些失望

晟敏其實都記得只是他已經對敏妍有了承諾...況且同性的戀愛一定不會被別人祝福的,他是這麼覺得的

他看著圭賢深吸了一口氣 "我...不知道你再說什麼..." 晟敏的聲音有些顫抖

赫然這病房安靜了起來,圭賢沒有回話...而晟敏也沒再開口

房裡的安靜讓圭賢手上的點滴,滴落在管子內的聲音都能一清二楚

不久晟敏受不了這寧靜的壓力 "那個...曹先生..."

"叫我圭賢吧..." 圭賢打斷了晟敏的話,能聽出他的失望和心碎

"圭賢,我能問你些問題嗎?"

"什麼...說吧"

晟敏又再度沉默了..他不知道該如何開口,過了幾分鐘  

"聽敏妍說...我和你以前認識..."

"是阿,他還說了什麼嗎?"

"沒有了..." 晟敏低落的說著 便立刻轉過身背對著圭賢

"你不是要問問題?"

晟敏深吸了一口氣 "下禮拜...我和敏妍要結婚了,你來嗎?"

圭賢驚訝的看著晟敏的背影,並沒有回任何話,驚訝的原因並不是晟敏要結婚的事

而是他發現晟敏的聲音在顫抖  "晟敏"

"再見..."  晟敏一說完立刻快走了出去

圭賢想站起來,他想追出去,但身上的傷實在是太疼了,他跪倒在地上 "晟敏!! 別走!!!" 他喊著

[你想起來了吧!!  你記得我的對吧!!!] 圭賢看著晟敏離開的背影想著 [既然想起了...為什麼又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