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那個被稱老大的男子便走進了一個房間

那房間是昨晚在東海暈過去後被帶去的房間,東海被緊緊的架在牆上

那個男子上一秒還在欣賞東海的睡容,下一秒卻拿著手上的皮鞭還不留情的往東海身上打了下去

<ㄆㄧㄚ!!>  非常響亮的聲音傳出

東海被這一下狠狠的痛醒了,他看著眼前的這個人 "你...你是...誰" 他的聲音非常虛弱

那男子嘴角稍微上揚了些 "這個重要嗎?" 他說完便拿出一個錄音機 "你聽聽吧"

<你兒子李東海現在目前在我手上呢,看到影片沒?> 一開始是那男子的聲音

<阿....你想對他做什麼?> 是東海的爸爸 

<我不會太傷害他,不過我要你在明天之前出現>

<他...他不是我兒子,你殺他阿!! 我對他才沒有任何感情>

<沒有?>

<他是我眾多兒子之ㄧ,殺了他你得不到什麼的,放了他>

<怎麼可能,明天早上之前到,否則你再也見不到他了>

"那聲音是你爸爸吧?" 那男子問著 "看來你爸並不在乎你是不是會死呢,到現在還沒看到人影"

東海看著那男子,但眼角已經流下淚水 

那男子靠了過去,捏著他的下巴 "如果恨他,那下輩子就好好記得,去殺了他吧" 他另一隻手抹去東海的淚水

"現在你要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好好陪我玩,我不想看到你哭,你會希望死的時候眼睛還在吧"

最後一句話讓東海的眼淚停了下來,但內心非常害怕,身體也在發抖著

"沒錯,害怕就對了" 赫宰鬆開了他的臉 "保持這樣吧" 他退了一步,又往東海身上抽了一鞭

"恩............." 東海痛的將身體往後拱了起來

 那個男人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包粉狀的物品 "我不會讓你死的太難過的,我還沒那嚜慘忍"

他將白色粉包打開後便掐住東海的嘴巴,使東海的嘴巴稍微打開,好讓他把粉末到進去

東海因為粉末的關係所以咳嗽著,那男人再一旁拿了一瓶水,單手將水打開網東海的嘴巴裡和粉末一起到著

不久,粉末汗水都倒完了,東海不斷的咳著,鼻子裡也進了不少水和粉末

他難受的扭動著身體,因為手被架起根本沒辦法處理鼻子的問題

那個人好心的用布稍微在東海鼻子上抹了抹 "這...些..是..什麼" 東海感覺身體因藥產生了些變化

"你現在只要記得,我,叫李赫宰"

"..."

"叫阿" 赫宰捏著東海的臉

"李...赫...宰" 東海的臉險的有些痛苦,眼前的視線有些模糊,明明知道赫宰的手正捏著他的臉,但他卻沒感覺了

[該不會...讓我吃了春藥吧...] 東海不停的扎著眼睛

赫宰的手漸漸延著東海的身體滑下 "恩........"

貝赫宰這樣的撫摸他竟然感到很愉悅,他的身體不滿足的扭動著

赫宰笑了笑 "看吧,你越來越開心了呢" 他退了一步,用手上的鞭子不斷的鞭打著東海

因為藥物的關西東海早就已經沒感覺了 "阿~~~ 恩~~~ 恩~~~~" 發出的聲音不是痛苦的,而是愉悅的

東海的身體已經留了許多血,赫宰靠了上去吻住東海的唇

東海用力的將赫宰的頭往後壓,讓赫宰得出更大的力氣甚至把手扶到東海的後腦杓

"阿!!!!" 赫宰叫了一聲,他一掌將東海的臉巴到一旁,嘴巴流著血

東海對血的味道感到額外的滿足,他舔著赫宰流落到他嘴邊的血 

赫宰用手擦了擦他嘴邊的血 "你的身體我一點興趣也沒了" 他冷淡的說著,便又拿出一包白色物體,跟剛剛那包很相似

他這次更用力的掐著東海的嘴巴,因為東海一直想咬他,他將白色粉末到入了東海的口中

不久,東海發抖著他瞪著赫宰,開始狂吼著   "阿!!!!!!!!!!!!   放開我!!!!!!!!!!!!" 他的手不斷的動著

"原來這叫天使塵的東西,有這種副作用阿" 他看向東海冷笑了一下

"放心,你不會這麼快死,我還有幾種毒品 想請你試試呢" 赫宰說完便走了出去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