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學囉" 東海背上背包穿著鞋子 "今天我會晚一點回家的"

"好,小心點哦" 東海的媽媽在裡面喊著

"哦好~" 他說完便走了出去,朝學校的方向走去

不過他才經過一個轉角,就被一根木棍給打暈了,被一個黑衣人給抬走了

--------------------------------------

"醒醒,小子" 有個黑衣人拍著東海的臉 "別睡了,我們老大要見你"

東海緩緩的睜開雙眼,因為眼前的燈光太強讓他有些不能適應

"老大,他醒了" 剛剛打東海臉的那小弟退了一步

不久,有個帶著墨鏡嘴上還叼著一根菸的男人靠近了東海,豪不客氣的伸出手掐住了東海的臉

"恩...." 東海不舒服的叫了一聲 "痛..."

"你爸爸人呢?"

"什...什麼?"  東海有些講不出話,口水還不斷冒出

那人掐的更用力了 "我...不...不知道...." 東海一說出來那人便放開了手 "他很久沒回家了" 東海後面補上一句

那個人拿下了嘴上刁的菸,往東海被綁住的手刺了下去,當東海是個人肉煙灰缸

"斯-------------" 東海咬住下唇緊閉著雙眼,看起來真的很痛的樣子

那個人拍了拍東海的臉 "你爸爸欠我1千萬,現在人卻不見了,你說該怎麼辦?"

"......我...我...不知道" 東海緊張的回答著

"所以才綁架你阿,聽他說他是你最寶貝的兒子呢" 那人抓起了東海的頭髮,讓他的頭上仰著 

"長這麼漂亮,拍片一定很熱賣" 那人說著 "怎麼樣?"

"放開我" 

"怎麼可能,遊戲現在才要開始" 那個人將一台攝影機架在一旁"讓我們好好玩玩怎麼樣?"

"放開我!!!" 東海喊著 "救命!! 救命!!!"

"之前告訴過你們了,知道怎麼做吧" 那個人對週遭的小弟說著後便走進了某個小房間

"是,老大" 他們回答完,便紛紛擠上東海,各各眼神都很邪淫

"救命!!  救....屋....."

"閉嘴" 其中一個小弟給了東海一個巴掌 "你就好好跟我們玩吧"

他們將東海的褲子扯了下來,東海的下半身完全曝露在了空氣中,讓他覺得丟臉到想去死一死算了

"放開我.....放開!!  壓...." 突然有個人吻上了東海的嘴 "屋!!!!!" 東海依舊抗議著,咬了那人的舌頭

"阿!!!!" A小弟痛的叫了出來,一離開東海的嘴就非常用力的巴了東海一巴掌 "你這廢物,敢咬我"

東海的右臉上留下的一個紅紅的手印痕,眼角也留了些眼淚,突然他感到那個部份好像被握住了

他稍微抬起頭往下看了一下,果然被握住了而且其中一個還拿著圖釘

"該死...你們想幹麻!!!"

東海才一說完自己的命根就被快速的上下套弄,該死的身體反應讓他的命根抬了起來

"想幹麻? 當然是要你爸爸出現阿,如果不想要圖釘插進去就大聲的叫爸爸" A小弟說著

東海看著一旁的攝影機,又看向自己下半身危險的狀況 "爸!!!!!!!!!!!  救命!!!!! " 他大吼著

但是B小弟還將圖釘緩緩的插進了東海的尿道 "別動,不想死的話"

東海的手握的很緊,下身的刺痛讓他快暈倒了

 剛剛那個老大坐在小房間裡看著東海痛苦的表情冷笑著 [這樣就冒汗,你明天怎麼跟我玩呢]

 

 

====待續黑====

 

 

最近都是淡淡的清水文,來點H吧  (什麼鬼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赫海 H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