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東海因為坐在赫宰的電腦前看著網路上的一些謠言

畢盡之前某字母女的事讓他依舊在意著,擔心很多

[聽說赫X飯要在SS5上做應援] 看到ELF在論壇上的各種言論

"我回來了" 門外傳來赫宰的聲音,東海立刻想將電腦關了起來

"李東海...你在幹麻?" 赫宰一進房就被東海嚇到了,東海手上拿著電腦的主插頭 "你該不會...直接拔了插頭吧?"

東海把插頭重新插了回去 "沒有...他自己掉的"

"哀...跟你說了多少次,電腦要慢慢關的嘛,這樣關說不定會漏電,電到你怎麼辦" 赫宰將外套脫了下來,掛到一旁

東海突然從赫宰的背後抱住了他 "赫宰..."

赫宰輕輕的握住東海的手 "怎麼了? 那麼想我?"

"我...看到有粉絲說...要在SS舉你和那個女人的應援,我不要" 東海委屈的說著

赫宰轉過身看著東海的臉 "你又再擔心了,相信我"

"我相信你阿...可是可是...我不想看到" 東海的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下

"要是真的舉了我一定會將你的手握的緊緊的,不會放開你的" 赫宰溫和的說著

"如果有一天我們各自有了家庭..."

"東海" 他打斷了東海的話 "別想這麼多,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一個家庭了"

"可是........"

"我爸爸媽媽都很疼愛妳了不是嗎,還有姐姐也當你家人了呢,東海別輕易的想離開我去組別的家庭"

東海將頭埋在赫宰的脖子旁 "要是我去當兵了...你變心了怎麼辦"

"不會的,除非你將我的心退環給我" 赫宰輕輕的撫摸著東海的頭 "我的東海阿,別再想這麼多了,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

-良久-

-

-

-

"你抱好了沒?" 赫宰問著

"恩?"

"我得去洗澡呢...一直站著很累的" 

東海在赫宰的脖子那搖了搖頭表示還沒

"別動...你這樣我會想要你的" 赫宰說著,但東海依舊調皮的晃動著自己的腦袋

"李東海是你自己要的哦!" 赫宰說完便稍微蹲了下身將東海整個人扛了起來,拋到床上 "看來今晚我們東海很想要呢" 赫宰腐笑著

 

====草草封====

 

 

個人對赫X飯要拿東西去SS5應援其實沒啥意見  

好啦,其實有這麼一點反對  (不是一點是超級,人家SS5你字母飯來毛阿

不過老實說吧我頗想看李東海反應  (喂你

各位對這篇文還喜歡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