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我將他推給你!!" 藝聲站在原地看著赫宰

"你是東海的上司沒錯吧"

"是沒錯"

"我們公司的案子你早知道是我了對吧? 是你自己派東海來的不是嗎?"

"是你指定的吧!!"

"真的要的話,你可以拒絕,我相信你們不缺我這件案子"

"所以呢?"

"你只是想測試東海對我還記不記得,你喜歡他的對吧"

"是又怎樣呢?"

"我會帶走他的,他是我的" 赫宰一說完便轉過身離去

藝聲深吸了一口氣,看著東海的房門 什麼動作也沒有,就只是靜靜的站著

東海在玄關蹲坐在地上,藝聲和赫宰的對話他全聽見了

但他又能怎樣呢...畢竟他覺得赫宰和他根本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呀...

-----------------------------------------

隔天東海因為要上班所以開了門,藝聲依舊坐在門口 "學長?" 東海驚訝的叫著

藝聲緩緩的站了起來對東海微笑了一下 "早安"

"你一整晚都...在這?"

"額...東海廁所借一下ok吧?" 藝聲沒等東海答應便跑了進去

不久,藝聲從廁所走了出來 "學長,你幹麻在門外等阿" 東海說著

"沒什麼,只是突然忘記回家的路,只記得東海的家" 

"別開玩笑了...對了學長..." 東海的語氣突然低沉了下來,他將頭稍微的低下

"怎麼了?"

"學長喜歡我的吧?"

"嗄..."

"學長...我們交往吧"

東海突然的話語讓藝聲既開心又擔心的 "交往...和東海交往是很好...但為什麼突然的"

"不好嗎?"

"當然好囉...當我沒問吧..." 藝聲笑了笑

---------------------------------------------------

下午,藝聲將東海帶到了某家餐廳 "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應該要慶祝慶祝吧" 藝聲開心的說著

但東海卻心不在焉,其實藝聲知道東海在想什麼

他知道東海是想利用自己讓赫宰不再來找他,東海這簡單的想法自己怎麼可能沒發現

"東海,怎麼了?"

"阿...沒事" 東海勉強的笑了一下 "你剛剛說什麼嗎?"

"我說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應該好好慶祝吧?"

"當然了" 東海拿起桌上開瓶的酒便往自己的杯子裡倒一口氣喝了下去 "克克-----來慶祝吧"

藝聲拿走東海手上的酒 "慶祝不一定要喝酒的"

"有什麼關西呢,學長不都這樣的嗎?"

"可東海又不會喝酒"

東海將酒搶回 "為了學長我可以學的" 他將杯子重新到滿,便將裝滿酒的杯子放到一旁 "學長你也要把手上那杯喝完阿"

東海一說完藝聲便一口氣將自己杯內的酒給喝了下去,東海幫藝聲重新倒了一杯

"好了,酒等等在喝吧,吃東西吧" 藝聲說著

--------------------------------------------------------

"學長~~~~  在一杯" 東海發瘋似的喊著,藝聲背著他走上樓梯

終於到了東海的房前,藝聲從東海的身上找出了鑰匙將他扛了進去,才一進去東海便吐了出來

"押!! 就叫你別多喝了吧!!" 藝聲說著將東海扛到沙發上,東海不醒人事的倒在沙發上

突然他起身拉住了藝聲的領子 "你知道我很喜歡你的嗎?" 他突然抱住藝聲,很緊

藝聲感到他的衣服有沾水變濕的感覺 "你...還好吧? 吐了嗎?"

"你為什麼都不知道呢...我是玩具的對吧? 是你的玩具對吧?" 東海激動的在哭泣

"東海你怎麼會是玩具呢..." 東海就這麼的在藝聲的肩上哭泣,讓藝聲感到非常心痛

"赫宰...對你來說...我到底是什麼? 不是玩具...是什麼...你有女朋友了不是嗎...?" 東海說完便鬆開了藝聲往後倒了下去

"東海...對不起...是我讓你和他見面的...是我..." 藝聲自責著

"放心,今後我不會在你留下任何淚水的..." 他的眼框充滿著淚水,但並沒有流下眼淚

 

 

 

===============

額...最近我要來斷文

赫海-命運線  斷  (我更到不知道在更什麼了)

 

當然有斷就會有新的文的誕生

目前預計

赫海 *2   雲圭 * 1 

~敬請期待~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雲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