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答答---" 赫宰的房內傳出了使用鍵盤的聲音

"真是!! 為什麼不是關於帥還是舞王的而是..."赫宰對著電腦自言自語著

電腦螢幕上搜索那欄,赫宰打上了自己的名字

下欄出現的相關詞都是 「銀赫 東海」「銀赫 東海CP文」「銀海h」等等的東西

赫宰用滑鼠一個一個點進去看了看,點到CP文的時候

突然自己房間的門被打開了,是東海"我來了"

"下班了?"

"休息而已,等一下還要去電台要去錄"

"這麼晚了還去?"

"恩,答應厲旭要去陪他了~"

"不陪陪你老公?" 赫宰站了起來 "我很想你呢" 他抱上東海

東海一把將他推了開來 "我等一下還要去電台啦"

"我在家都快無聊死了"

"去看片子阿" 東海拿了衣服走進了浴室

赫宰重新坐回電腦桌前,看到了一篇很吸引他注意的文章 [赫海H虐] 他點了進去

良久東海出來了,他看見赫宰很專心的看著螢幕 "在看什麼?" 他用毛巾擦了擦頭髮

"沒什麼! 看粉絲寫的東西" 他又站起來 "我幫你吹頭髮吧"

東海靠了過去 "他們寫了些什麼?"

可能因為吹風機的聲音導致赫宰沒聽到,所以他並沒有回答東海

不久赫宰關上了吹風機,他蹲了下去 "東海"

"恩?"

"你會不會看上別人? 愛上一個女人"

"我想...不可能吧...況且現在誰比較危險阿!! 誹聞一堆"

"對不起,東海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赫宰抱住了東海 "我想珍惜你一輩子"

"怎麼突然這樣...?" 東海說著 "剛剛粉絲到底寫了什麼?"

"沒什麼,只是我突然想跟你說,快點去電台吧"

"你害我突然不想去了啦!!" 東海吼著,他嘟著嘴巴

"不可以爽約,我開車載你去吧"

"恩,那你要一直待在那"

"好~~"

****************

電腦上剛剛開著一段 [赫海文] 的小段內容

"不要離開我" 東海抓著赫宰的手 "說好的永遠呢?"

"對不起...我是李赫宰...不再是銀赫了,我想我們之間的錯誤就到這裡就好了,再見了"

===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