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韓庚正在自己位子上處理公文時突然有個仕衛走了進來

"殿下,明誠大人有事想拜見您"

"進來"

他說完那仕衛便讓那位大人進來了

"叩見殿下"他跪了下去

"平身"韓庚一說完那人便站了起來 "有什麼事?"

"小的見殿下最近悶悶不樂的,所以帶了位姑娘來獻給您"

"姑娘?"

那臣子笑了笑 "是的,來人阿!帶進來"

突然有個人被兩個護衛扛了進來,韓庚看了看果然是那天見到的那位

他放下了手上的毛筆 "這...為什麼帶他入宮?"

"那天小的見殿下您看此女子的眼神不同,所以以為殿下喜歡這女子..."

韓庚走了向前 "他睡著了?" 看到了希澈手上微微的瘀青

"是,殿下"

"將他帶入朕房內"

"是,殿下!"說完那幾個人便離開了

****************

過了許久韓庚才進自己的房內,讓他意外的是希澈已經醒了而且還裸了上半身

希澈看見了韓庚便下了床撲了上去 "呼....呼"喘氣的聲音非常明顯

他的手在韓庚身上摸索著 "希澈...別這樣"韓庚說著

突然希澈吻上了他,韓庚一把將他推了開來

卻見希澈的眼框泛淚了起來 "你到底怎麼了?"韓庚問著

"我要你..."希澈說著便再度撲上韓庚

他對希澈這樣的行為很不能理解

就算他的長相在怎麼好看韓庚也無法碰他,因為知道希澈是個男人阿

在韓庚沒注意的時候希澈已經將下衣也脫了,小小的高傲挺在半空中

這時韓庚才理解了希澈這異常的行為原因,但自己又能做什麼呢!

希澈的手附上自己的高傲,上下搓動著表情有些猙獰,看似很不舒服

韓庚站在一旁看著希澈的自慰並沒有阻止他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樣的希澈,韓庚自己身下居然出現了帳篷

"該死...這是怎樣"他碎唸著

他又看向希澈,閉著眼睛想著其他的事想讓自己冷靜些

突然他感覺到自己的衣服正被拉扯著,韓庚猛烈的睜開眼

是希澈,希澈放棄了自慰又撲向了韓庚

"別這樣!" 韓庚退了一步

但希澈卻不放棄的向前 "上我...我要你...你討厭我嗎?" 希澈的眼眶有些淚水

這讓韓庚的心有些心疼

[為什麼會有這感覺...是因為長的像玟月嗎...? 不!!你到底在幹嘛!! 他是希澈,他是男人...他是...]

希澈又找的機會吻上了韓庚,這次韓庚並沒有推開他了

本來主導權在希澈,就在剛剛韓庚心中的牆完全倒塌了

他的手抱住了希澈的腰,將這吻的主導權取了過去

"屋....." 希澈被這突然的吻感到有些反應不過來,呼吸也來不及換

不久韓庚放開了希澈的唇 "哈哈..."希澈喘了一下,本來是他要撲上韓庚的但韓庚卻主動將他退上了床

韓庚壓了上去,任由希澈將自己身上的衣物脫去

韓庚在希澈的胸前亂吻亂咬著

"嗯…!" 韓庚含住了希澈右邊的乳頭,另一手捏住了左邊的乳頭

他有一下沒一下的啃咬著,手也稍輕稍重的捏著

"哈....嗯......" 希澈抗議著並搖動著身體

不久韓庚湊上了希澈的耳邊 "想要我嗎?" 他以吹氣的方式說著

希澈抖動了一下 "嗯..."

"可是你不叫我,我怎麼知道"

韓庚的手滑到了希澈的後穴,在外面的皺折處挑逗著

"恩....我要你...!"

"我叫韓庚"

"韓庚....拜託...上我..."希澈說著

在沒經過擴張的狀況下韓庚直接進入了希澈的體內

那撕裂的疼痛感在藥物的狀態下讓希澈產生了極大的快感

"恩....韓...庚....恩阿..."

韓庚前後的抽動著,希澈的身體也隨著韓庚的頻率搖動著

*****

門外的官員聽見裏頭的呻吟聲嘴角便上揚了些 "看來這姑娘殿下必定會當成寵兒的"

"是阿,可要靠他爭取在殿下身旁的位子了" 另一位官員附和著

"走吧,我想好事很快就會降臨的"

"哈哈,是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庚澈 H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