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寫 "破面" 到現在 有一年了呢 (應該吧,本人沒在記XD)

其實不瞞各位...我有考慮是否給大家個福利

相信看我寫的文的大概都對 Super Junior 或 赫海/庚澈等等CP有些喜愛吧?

如果有不知道他們是誰,純粹喜歡看我的文筆的  可以下面著名留言一下哦  (喂

好啦~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什麼福利呢  嘿嘿嘿

因為我本人阿,特別喜歡把自己喜歡的圖做成小卡...所以理所當然的當我再寫文時

看到他們某些照片就會突然讓我聯想到我正在寫的文章, 因此我就會將那圖片製作成小卡檔

至於為什麼沒有做出來呢~~~   因為...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奔

然後我今天看了看我的 "統計人數" 發現16萬多人耶  龐大的數字 (對我來說

所以!!!  為了回報你們,我打算將我覺得做的不錯的小卡製作實品出來!  送給大家

獲得的方式呢...寫讀書心得  (被踹

正經一點好了XD

獲得資格 : 1.我會去看你是否曾在我的文章中留過足跡,超過10篇者則可獲得一份

or

2.名字曾提供我使用在文章中的孩子

or

3.曾購買過 Super ELF 所製作小卡滿60以上(含60)者

 

(滿足其中一項即可哦~~~   

如滿足 [1] 請留言姓名給我  

如滿足 [2] 請給角色名稱

如滿足 [3] 請給我編號號碼

期限 即日起 到 索取完

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小卡呢~~   我打算等統計人數到達17萬的時候才會製作實体小卡哦 

所以現在就可以開始卡位(?)了,在下面留言哦^^

 

至於...你們會不會好奇我所做的[文]小卡長怎樣呢,不過有在 follow我的應該知道XD

這是以"替換"這篇文製作的其中一張小卡 :) 

希望你們會喜歡~~~

預覽二  

 

 *****

另外跟大家透露一點...

我黑洞般的頭腦有了新靈感XD

我要寫 SJ ALL CP 文 (望向遠方

恩...不過應該會先PO出番外篇 嘿嘿嘿 , 這樣會不會很奇怪?  先出番外的

不過就算奇怪我還是會先PO番外XD

因為我文還沒想完,居然就把番外想完了 0口0!!!  (毛邏輯

所以...這次所取小卡中會有以這篇未出現的文作為主題的小卡哦  (硬要扯回話題XD

恩...然後我在此也誠心的徵求 名字 (女生的,因為我滿腦海都充滿著非常男性化的名字><)

謝謝大家...

 

*****

默默的補一句...我想寫吾命騎士的同人文...雷瑟X格里西亞...尼奧X夏佐... (奔~~

 

 

 

===有任何問題請留言~ 我很樂意為你回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小卡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