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晟敏終於醒了,此時圭賢剛好也在旁邊 "你還好嗎?"

面對圭賢的關心晟敏並沒有開口回話,他的眼睛雖然是張開的但是卻沒有看向圭賢

良久,圭賢越來越覺得不對勁了,正當他要出去喊醫生來時晟敏開口了 "不要離開...好嗎? 我知道是我不對..."

"晟敏老實告訴我,你剛剛怎麼了?"

晟敏的目光注意到了圭賢身上 "怎麼了嗎?"

"為什麼......算了...我不會再離開你了,我保證" 圭賢坐到床邊摸著晟敏的臉 "不過你不要再說那種死不死的話囉"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 圭賢溫和的說著 "所以不要走好嗎?"

面對這樣的問題,晟敏無法給予圭賢承諾,但是圭賢又這樣一直盯著自己看,他只好稍微點了點頭

********

然而就在這天凌晨,一群人衝進了晟敏的病房內

"拜託...你們一定要讓他醒來...求求妳們" 圭賢吼著,他看著醫生和護士們的搶救,今天看起來特別嚴重,特別讓圭賢感到好像真的會失去他

良久,那醫生放下了搶救用具,每個護士都低著頭,有些甚至還掉下了眼淚

圭賢看到了這景象不敢相信的靠向了病床,看著那躺在床上看似熟睡的晟敏 "你...沒死對吧?" 

"先生...對不起,我們盡力了..."

"騙我的吧? 晟敏...你醒醒阿,我們說好的婚禮呢...? 你不是說要跟我一起回韓國的嗎?"

那些護士和醫生都聽不懂圭賢的話,畢竟它們都是講英文的又怎麼聽的懂圭賢說的韓文呢

圭賢趴在晟敏的病床痛哭著 "你醒來阿!!"

突然醫生拍了拍圭賢 "你要好好保重,我相信他不會希望你這樣的" 

不過圭賢腦袋的自動翻譯機(?)早就已經關閉了,根本無視了身旁的地人說些什麼

就在晟敏被推到太平間不久藝聲就趕到醫院了,是護士通知他來的,之前由於圭賢的狀況一直很不穩定

所以藝聲早就拜託了護士,只要晟敏或圭賢出了什麼事一定要打電話通知他,還說他是晟敏的親哥哥,護士才答應的呢

藝聲一趕到就看見有椅子不坐卻蹲坐在地上的圭賢,頭髮亂的跟流浪漢一般

"圭賢!!" 藝聲跑了向前

圭賢一見到藝聲便眼淚又莫名的留了下來 "他離開我了...真的離開了...為什麼...為什麼..."

"......" 面對這樣無助的圭賢,藝聲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自己之前又像過會有這麼一天,但沒想到這樣的圭賢比自己預想的令人心疼100倍

他抱著圭賢 "我甚至連句再見都沒說...為什麼...騙我的對吧? 這是夢吧?"

突然圭賢推開了藝聲,馬上就用頭往一旁的牆撞去

不過還好藝聲的反應夠快,用自己的手去擋住了 "你冷靜點"

"你要我怎麼冷靜? 他離開了.......他就這樣離開了阿!!!"

"然不成你想死了去陪他嗎? 難道你的人生除了他什麼也沒有了嗎?"

"或許是吧..."

"你還有我阿!!! " 藝聲突然吼著,想告訴圭賢自己一直都在他身邊,一直一直都在

圭賢愣了愣眼淚依舊不停留下

見圭賢的眼淚持續流下,藝聲低下頭吻住了圭賢

這樣的吻另他完全嚇到了,立刻就把藝聲推了開來 "你幹麻!!!"

"我......." 藝聲被他自己這個動作給嚇到了,稍微退了退 

"我喜歡你" 沒幾秒藝聲還是告白了,講出了這多年來埋在他心底的秘密

圭賢一臉茫然的看著他,他這才剛失去心愛的人,心痛的要死,自己的兄弟居然跟他告白,這是什麼劇情?

"你撞到頭嗎?" 圭賢默默的說著 "你知道晟敏他才剛離開嗎? 你知道我現在很難過嗎?"

"我知道......我不是想取代晟敏在你心中的位置,只是想跟你說你還有我"

"我不想看到你...你離開好嗎?"

"圭賢......."

"能讓我陪伴他身體嗎...? 明天他們就要送走他了..."

"答應我不會做出傷害自己的是好嗎?"

 

 

 

 

*********

其實我真的想知道大家對於這篇文章的感覺是怎樣...畢竟這篇不是官配...大家還喜歡嗎?

然後我想試試寫非SJ的文 (也就是名字自取的那種...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興趣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賢 藝聲 晟敏 SJ CP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