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段日子,希澈都在房裡度過

[叩叩] “花落姑娘

什麼事?”

殿下傳姑娘上前

我不去,我就是抗旨也不願見他

殿下囑咐若姑娘不願見他得話,則誅滅九族

希澈一聽到那太監的話眼睛便瞪大了些

敢問姑娘義思是?”

我梳洗一下自行前往

小的在外頭等候

我說了自行前往

殿下要小的跟在姑娘身邊小的不敢抗旨

出去吧

那小的先退下了

--------------

不久希澈就跟著那小太監到了宮外堪稱陽台的地方,韓庚就站在那

殿下,花落姑娘來了韓庚旁邊的大臣說著

韓庚回頭看了一眼便招了招手,要希澈靠自己近點

希澈無奈的走向前你們都先退下吧韓庚對著旁邊的臣子們說著

找我有什麼事嗎?”

比起自己的性命,其他人的你比較放不下嗎? 當初恨不得朕斬你,如今聽到誅滅九族就肯乖乖聽話了

有什麼事就快說吧

韓庚嘆了一口氣樣貌一樣個性卻無法相同

如果你是指和皇后你錯了,我們不僅個性不同,連性別也….…!”

韓庚伸手將希澈的嘴給摀住了隔牆有耳他說完後便鬆開了手

朕今日找你是為了回應幾日前承諾你的事

承諾?” 希澈想了想? 調查得如何?”

過來韓庚拉住了希澈的手,將他拉到邊邊

這一到邊邊,往下看,馬上就看到一個披頭散髮身穿白衣的男人

這是幹嘛?”

這就是當初動手下藥的人,你要怎麼處決隨你

一個君王對於別人的性命就這麼輕易解決了嗎?”

朕不明白你無非是想報仇嗎? ,朕給你找來了,為何又這麼說?”

我是想報仇,但我不過是外頭妓院中賣藝的,而他可是你朝中的大臣,受不受你重用我不曉得,但你為了一個女子殘殺一位大臣,這事就連我都受不了

那到底要怎麼做朕才得以原諒?”

希澈的手覆上了韓庚的臉你對我做的,永遠也別想我原諒這一說完他便轉身離開了

韓庚閉上雙眼

-

-

-

請殿下回宮中吧一段時間後,他身邊的大臣回來了

韓庚按了按太陽穴的部分

殿下是否需傳太醫?”

不必…” 他睜開雙眼看著陽台下的臣子,他手揮了一下帶出去-----斬了

“…” 他身旁的臣子有些驚訝,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