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韓庚先醒了,他的動作是抱著希澈的,他動作很順的吻了希澈的肩膀一下

不久他發覺不對勁了,這不是夢,身旁的人也不可能是玟月

更不可能是後宮那些嬪妃,他目前唯一對昨天有一絲絲印象的只有希澈了

[該死,我還是忍不住了...我...居然真的上了他...]

韓庚目前根本不敢張開眼睛面對他懷中的這個人

突然他感到越抱越熱了,而且不是一般的熱

他依舊決定睜開雙眼了

還好不是和希澈面對面的姿勢,他緩緩的鬆開了希澈

才剛要順利鬆開的韓庚,卻被希澈抓住了 "不要走.."

這話讓韓庚愣住了[難道他很早就醒了!?] 韓庚想著

"爺爺......!!" 希澈在喊完這詞後,臉龐突然有眼淚劃過

韓庚被希澈這夢話有些嚇到,他抽起了自己的手

離開了床,從衣櫃隨便拿出了件衣服套了上身,幫希澈蓋上了被子便沖沖離去

韓庚才離開沒多久希澈就醒了,他感到全身酸痛完全不記得昨天的事了

感覺自己好像被幾十隻的大象踩過一般

他勉強的坐了起來,後穴突然傳來的劇烈撕裂感

讓他稍微想像的到是什麼原因讓他這麼難受了

他不敢相信的抓著被子 "馬的...被下藥了..." 他對昨天的記憶還留在舞鳳院中

他抓著一旁的柱子下了床,才一站起來腿部就滑下了許多液體

希澈很明白這些來自於哪裡,他用力的抓著柱子一步步的踏了出去

全身裸露的他撿起了掛在一旁的衣服,他不管腿上的液體是否還在流,他只想快點離開

他終於跨出了這房間,見到了陽光 "恩...我要出去!! 金希澈你清醒點" 

希澈從剛剛就後穴感到劇烈的疼痛了,然後不久頭也開始暈眩了

他扶著一旁的牆壁,似乎想找個東西抓什麼的,但他卻什麼也抓不到

不久還是受不了倒了下去,重重的跌落在地上

**********

"殿下!殿下 花落姑娘暈倒了!" 有位侍衛突然跑了進來

韓庚一聽馬上站了起來

韓庚跟著那侍衛到了一間空房,裏頭只有基本的一些家具

"剛剛將姑娘先送到這了" 侍衛解釋著

"恩,你先退下"

韓庚看了看希澈,先注意的是他身上穿的是自己昨天的衣物,然後又注意到了他的腿部有些血痕

希澈緩緩的睜開了,看見了韓庚的目光正盯著自己的腿

"你在看什麼" 希澈一開口語氣並沒有很好

韓庚被希澈突然的開口嚇到了,他眼睛對上希澈的眼睛 "你...還好嗎..."

"如果暈倒還算好,我很好" 

 

韓庚有些自責自己居然沒第一時間發覺希澈生病了,但對於希澈的口氣他實在無法忍受...他可是一國君主阿

但一想到希澈會生病完全都是自己害的,要不是昨天失控希澈絕對不會這樣...他便溫和了起來

"對不起...是我不好..."

"嗯... 痛..." 希澈突然扶著肚子表情有些掙扎

"哪痛?"韓庚問著

"廁所!! 廁所在哪?" 希澈想起身但完全沒辦法動,根本沒有力氣了,一個小動作身後的傷口便折磨著他

韓庚扶起了希澈 "我扶你去吧"

"走開!!!! 別碰我!" 希澈激動的吼著

不過韓庚依舊扶著希澈 "我帶你去吧,不然你動不暸"

突然希澈流下了許多淚水 "該死的...你走開!!" 他無力的推著韓庚

不久韓庚馬上就知道希澈怎麼了,他並沒有推開希澈

"你走開!!" 希澈重複的說著,他這一刻頓時感到羞愧極了

不久韓庚抱起了希澈將他帶到了浴室

他輕輕的將希澈先放到沒有水的大木桶內

"你等等" 韓庚跑了出去

不久韓庚扛了兩桶水回來,他放下水桶然後再度將希澈抱起

"能稍微站一下嗎?" 韓庚溫和的問

"..."希澈扶著一旁的牆站了起來 "我很髒...不要在碰我了!!我可以自己來"希澈躲避了韓庚的手

"這是我害你的,我不應該失去控制..."

"不只因為是你失控"

韓庚不解的看著希澈 "我...做了什麼嗎...?"

"你自己心裡明白,現在出去,我自己能處理自己"

韓庚抓住了希澈的手 "不管是怎樣,我都會幫你清洗!"

希澈非常感到不滿的閉著雙眼

**********

希澈這幾天都在那間房間休息著,沒有人敢去吵他,而韓庚也只是遠遠的看著他罷了

這天希澈緩緩的走出了房門,他坐在一旁的階梯上看著遠方

而韓庚剛好從後頭路過剛好看見了希澈走出來 "你們先下去吧"他對身後的人說著

"是,殿下"

韓庚躲到了一旁的柱子旁觀看著希澈

希澈從地上撿起了一塊石頭,他拿到自己眼前看了看

下一秒他便拿著石頭放到自己臉上刺了下去,在一旁的韓庚發覺便立刻衝向前制止

"你瘋了嗎?"韓庚吼著便將手上的石頭丟了出去

"別碰我" 他冷漠的回著

這次韓庚在也忍不下去了 "我身為一國君主,這可是我的國土,你只是我國家的平民竟大膽以這種口氣和朕說話!!"

"君主是吧? 又怎麼樣? 殺了我吧,砍下我的頭顱阿!" 希澈聽完韓庚這麼說後,語氣顯得更不屑了

"你應該進宮前就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麼了" 韓庚突然冷靜的說著

"我? 我根本不知道會進宮,還被你這君主下藥"

"下藥?" 韓庚似乎明白當晚為什麼希澈那麼主動了 "誰? 你知道嗎!!?"

"你這一國君主怎麼可能不知道?" 希澈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強調韓庚是君主的事

"真是!! 你居然趕用這種口氣和我說話"韓庚在一旁碎碎唸著

希澈高傲的看著韓庚 "如果不開心,我歡迎你殺了我" 他重複的說著

"你就這麼想死嗎?" 韓庚突然大吼了一聲

"是阿,從在這見到你的那煞" 希澈說完便轉過身想離開這

"等等..." 韓庚突然叫住了他,他揉了柔太陽穴 "朕會幫你調查的,別再傷害自己好嗎" 說完他便離開了

希澈站在原地看著韓庚的離去

空氣中充滿著沉重的氣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庚澈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