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我是保護不了他,那你呢?  你又好到哪裡了?” 赫宰突然失控的喊著 “不要把你自己講得多偉大,如果是你我想你也無法阻止那悲劇發生”

但重點就是他是死在你身邊的!!  是你,是你沒有好好守護他”

夠了!!!” 雨賢大喊著 “崔始源! 你到底要他痛多久!!!”

我要他一輩子都深深的記著,最好就連死了也牢牢記住那件事”

(啪--)  雨賢在始源說完後沒到一秒就直接往他臉上巴了一巴掌 “記住這些有什麼用!!? 你為什麼要這麼自私呢? 他記住這些又有什麼用呢?”

你不也時常提起凌嗎?  他的死你應該也是開心的吧?”  始源輕挑的說著

你給我聽著” 他用手指指向赫宰 “如果你對東海不是真心的,請你離開,不要在玩弄別人的感情了,你說你不喜歡他,但你想過他可能喜歡你嗎?”

要不要留在他身邊不是你能決定的” 赫宰瞪了他ㄧ眼 “凌無法在你身邊,東海也不可能留在你身邊的”

赫宰” 雨弦拉了拉他的衣角

 “你”

住手!!” 雨賢見始源又有要動手的感覺,他便馬上大喊著 “你要是打傷他,明天看你怎麼跟伯父伯母交代”

我告訴你,東海即使不在我身邊,他也不會留在你身邊的” 始源說完便轉身離開了

-

-

-

-

-

-

-

-

(叩叩)

琴房裡只剩東海一個人,因為他正彈奏著,所以並沒有特別留意敲門的聲音

門被緩緩的打開了

突然東海停下手上的動作了  “怎麼這麼久? 我都快練不下去了”

想我嗎?”

東海馬上就察覺這不是赫宰了,沒特別的原因,就只是聲音差很多而已

他轉過頭,始源微笑著對他揮著手 “好久不見阿~”

你怎麼回來了??” 東海驚訝的站了起來 “不是說要在國外讀書?”

家裡有點事要回來處理,所以就回來幾天了,怎麼? 不想看到我?”

哪有可能”

對了......聽說...你還是跟李赫宰那傢伙在一起了阿?” 始源的語氣有些失落

東海低著頭 “算事吧...”

你難道不怕他玩玩的嗎?  像他那種條件這麼好的,身邊都是女人的人,你覺得他會對你認真嗎?”

難不成你就會嗎? 你不也跟他一樣嗎?” 東海莫名的脫口而出了,他ㄧ講完馬上用手遮著嘴巴,ㄧ臉  [天阿,我剛剛到底講了什麼] 的臉

東海” 這時門口剛好傳來赫宰的聲音,他給人的感覺跟剛剛不同,現在他的感覺有種隨時想打人的感覺

始源瞪了赫宰ㄧ眼,又看向東海 “聽我的吧,離開他” 他一點也不在乎被赫宰聽到這句話

餓了吧?  我們去吃飯吧” 赫宰控制著自己的脾氣 “我先慢慢走去哦”他說完便拿走自己的琴離開了

東海看著赫宰的離去又看向始源 “抱歉,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要我離開他,或許他不像你心中所想的那樣” 他說完便追上赫宰了

始源呆站著看著東海的身影 [凌你也希望我把東海帶離開李赫宰的身邊吧...東海我是保護你阿,你什麼時候才能懂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