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們兩人吃完早餐後就直接到琴房了

今天你要練什麼曲子?” 他拉了張椅子到東海旁邊

東海從包包裡翻出一本譜 “我想練檢定的東西,那你呢?”

我今天打算看著你練琴”

那你還帶琴來”

做個樣子~  對了你學妹有跟你說他什麼時候來嗎?”

我也不知道,應該等等就會來吧”

(叩叩叩)

赫宰看了一下門外 “說人人到...” 他走到門旁並將門給打開

東海哥” 恩熙開心的喊著,完全忽略了赫宰的存在

而在恩熙後頭的雨賢則是ㄧ直看著裡頭的東海

你們來有什麼事嗎?”

當然有事阿,你知道伯父伯母明天要回來了嗎?” 雨賢說著然後便指向東海 “你真的要搞到伯父伯母知道那個人的存在嗎?”

他是我女朋友為什麼我爸媽不能知道?”

所以你明天打算帶他去你家?”

當然”

等等!!  什麼?” 東海驚訝的問著

雨賢冷冷的看著東海 “會擔心了吧?  你就任命點跟赫宰分手吧,你們之間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雨賢學姐別這樣”恩熙拉著雨賢要他別繼續講下去了

但雨賢馬上推開恩熙的手 “他們分手你也會很開心的吧? 反正你很喜歡李東海不是嗎? 我這是在幫你耶”

我們之間會不會有結果不是由你決定的”赫宰ㄧ說出那句話,東海便看向他 “就算我們的戀情不被我爸媽肯定好了,我也會帶著他離開的”

對你來說我到底是什麼阿!!  我們之前不是還好好的嗎?” 雨賢越說越激動眼眶也紅了 “如果你說你為了他而不想跟我結婚,那我可以接受,可你現在居然是為了一個男人,他到底哪一點好?”

東海...我先出去ㄧ下” 赫宰拉著雨賢的手便出去了

只剩恩熙和東海兩人的琴房變得有些尷尬 

-

-

-

-

-

東海哥” 恩熙打破了沉默

恩?”

我知道我問過這個問題了,但我能再問ㄧ次嗎?”

你沒說我怎麼知道是什麼問題?”

就是...你是真的喜歡那個李赫宰嗎?”

恩......” 東海沉默了

恩熙笑了笑 “我不會怎樣的,東海哥你就說實話吧,這次我不會再跑開了”

是...我喜歡他”

果然,和我想得一樣呢,東海哥,我今天可是有帶禮物來給你的哦”

恩? 什麼禮物?”

就是這個” 恩熙從包包裡翻出了兩件衣服 “一件給你,一件給李赫宰”

為什麼突然要送我這個?”

沒什麼,就想說要給你們一個祝福,我想你們穿情侶衣應該會很適合的...” 恩熙的哭腔越來越重了

東海接過衣服 “謝謝你.........對不起,別哭了”

我.....是開心,我沒有哭...” 恩熙用力的擠出笑臉 “東海哥你ㄧ定要幸福哦!”

****************

赫宰拉了雨賢出去到外頭的涼亭  “你要幹嘛” 雨賢喊著

赫宰甩開了雨賢的手 “你能別在東海面前提到他嗎?”

有什麼不能提? 難道你怕東海知道他的存在嗎? 你還愛著他吧?”

--赫宰沒有回覆,只是將投給撇開

既然還愛著為什麼要找個男人交往呢?  如果是遊戲,夠了你可以停了,你爸媽要回來了,該分手了吧?”

這不是遊戲...”

不要跟我說你真的愛上那小子了”

我沒有喜歡上他!!!”

(趴--)遠處傳來物品掉落的聲音 “李赫宰你這臭小子!!!!!!!” 是始源,始源從遠處跑來

他本來要給李赫宰ㄧ拳,但雨賢黨在前面,所以他才沒能打下去

崔始源你幹嘛!!” 雨賢喊著 “你瘋啦!”

我從把凌交他給的那煞我就已經瘋了! 你當初保護不了凌,難道你連東海也要傷害嗎? 如果是這樣麻煩你離開東海好嗎?”

難不成始源你也...喜歡他?”雨賢驚訝的看著始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