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

如今現在卻不是了

記得那一天

李赫宰!!! 你昨晚是不是又跟哪個女人出去喝酒了?” 東海拿著一件白色上面還沾有幾個口紅印的襯衫說著

又不是只有女人,還有我老闆,況且是我老闆邀請我去的赫宰坐在沙發上一臉無所謂的看著電視

,,!!!” 東海怒吼著你明明說過不會有下ㄧ次的不是嗎???”

不過是應酬你緊張什麼阿?” 他繼續看著電視,完全沒看東海ㄧ眼

應酬? 你下次會不會直接給我帶個女人回家阿!!!”

赫宰終於放下遙控器了,他轉過頭看向東海你難道就不能多相信我一點嗎? 我就說了這只是應酬,之前的也是,你到底在擔心什麼?”

要我相信你? 你這樣你要我相信你?”

好了...我很累了,不想跟你吵了他將電視給關了起來

你以為我愛跟你吵嗎? 你怎麼不看看你到底做了什麼阿?” 東海搖東著手上的襯衫

夠了,我不想吵他說完便走回房了

東海把襯衫丟到一旁,無力的做在沙發上哭著 [以前你明明會好好哄我的…]

過不久,赫宰便從房裡走了出來

他身穿正式的衣服,邊整理服裝邊走到門口準備穿鞋子我要出門了

去哪?” 東海站了起來,聲音還有點鼻音

我得回公司一趟

我跟你一起去!”

不用了,你在家休息吧他穿好鞋子後便在了起來先睡吧說完他就出去了

他ㄧ出去後東海就開始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去公司,雖然自己很想相信他,但才剛被他發現那襯衫的問題,他怎麼可能放過赫宰

他抱著懷疑的心情,隨便披了件外套就出去了

他騎著一台黑色的重機,由於赫宰開車開得很快,所以他騎的速度也相當的快

當到達某一個路口時,赫宰不再往東海熟系的路了,這讓他感到越來越擔心了

不久,赫宰的車停在一間看起來像夜總會的店門口

他急急忙忙的下車,和門口的泊車小弟說了ㄧ些話後便進去了

很快的正當東海要從重機下來時,赫宰就出來了,但他後頭還牽著一個女人

東海看見後便傻住了,他無法相信這就是赫宰所謂的 (得去公司一趟)

等他反應過後赫宰和那女人依舊站在門口,而且還有說有笑的

東海拿出了手機,拍了ㄧ些照片便難過的離開了

------

隔天早上赫宰看似疲憊的進了家門,而東海則是坐在沙發上看著前方發呆

赫宰看到他了,但卻直直的往房裡走去

想到要回來了?” 東海的口氣非常的冷淡

難道你覺得我不會回來嗎?” 赫宰有點開玩笑的說著

東海閉上眼睛吸了一口氣,似乎是想忍住他即將爆發的脾氣你昨晚去哪了?”

不是告訴過你,我去公司嗎?”

這話ㄧ出東海便站了起來將他印出來的照片丟到赫宰身上你說你這是去公司嗎!!!? 我怎麼不記得你有換公司!!!!?” 他怒吼著

赫宰低下頭看了看地上的照片你怎麼會有這些照片?” 他有些緊張的問

"有沒有很重要嗎? 重點是你到底把我放在哪裡? 如果你變直了跟我說一聲就好,你何必讓我帶這個綠帽呢? 你到底想隱瞞什麼!!!?”

他是我公司的同事,昨天他心情不好找我….”

找你?” 東海打斷了赫宰的話你就為了這樣騙我? 就為了和一個女人去喝酒沒他聊心事? 還給我搞了一整晚!!!!?”

他是男的阿!! 你可不可以冷靜一點阿赫宰稍微大聲了ㄧ些

這下說出了性別讓東海更加難過了,他深吸了一口氣,眼框還有些泛紅了李赫宰…” 氣氛越來越沉重了

?”

……還愛我嗎?”

-

-

-

-

赫宰遲疑了幾分鐘要是你不要ㄧ直和我吵架,我想我是愛你的

難道現在不愛嗎?”

你真的變太多了…”

很好我明白了東海說完後便轉身離去

東海阿! 如果你變回從前那樣,乖乖的,我們還是可以好好的阿赫宰在後頭喊著

東海聽到後就停了下來我變了? 是你李赫宰你才真的變了

 “我變了? 我一點也沒變,是你變得越來越無理取鬧了!!  真是,看你要去哪你就去吧

赫宰說完後東海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未完待續****

 

 

 

 

這靈感是來自於YT的影片,因為看完後就有了這篇文章的內容

如作者不喜歡這樣被改編的話,留言我馬上將這文章刪除

希望大家還支持這類文章,也支持做影片的作者

 

 

影片連結 -> 赫海,各走五十步

者 : 藤(Yi Te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