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吵後當天晚上赫宰拿著泡麵做在沙發上,邊吃邊看著電視

不久他注意到牆上的時鐘了,然後看向一點也沒有動靜的大門真是的都九點了還不想回來嗎

就在他這麼講完後,放在一旁的手機突然響了,上頭顯示著東海的電話

他按了個鍵讓鈴聲變成靜音要說什麼自己回來講吧

-

-

-

-

過了許久,他的電話又響了,本來赫宰一樣不想理的,但那電話掛斷後又響起,根本是連環call

他最後還是接了,ㄧ接起電話就傳來一陣謾罵,再來赫宰的臉就呆住了….說什麼? 在說一次??”

他驚訝的泡麵都掉在地上了!!  我馬上就到!!!”

他掛斷後便連忙開著車飛奔到了電話中所說的醫院

ㄧ進醫院赫宰就四處張望著,終於讓他看到急診的方向怎麼走了,他跑了過去

一路衝到了急診區的櫃台.他撞上的力道有點大,讓櫃檯的人有點嚇到請問…..”

東海在哪!!?” 赫宰直接打斷了那護士的話

東海?”

剛剛有沒有一個車禍的男性被送到這裡?”

….”

在哪!!!”
他目前在手術室,這邊直走右轉就可以看到了護士指著前方的走廊說著

那護士一說完赫宰便又衝了過去,ㄧ過轉角的確有間手術室,手術室外頭的椅子上還做著一個男人

他是東海的哥哥東華,東華一看見赫宰的靠近他便站了起來到底怎麼回事東華的聲音很低沉

赫宰沒有直視他的眼睛我們吵架了

你這該死的!! 難道吵架了就可以不管他的死活嗎? 你知道他車禍前的最後一通電話是播給你嗎? 你有試著阻止他嗎!!!?” 東華推了赫宰ㄧ下還是你連接都沒接?”

對不起…”

你還愛他嗎? 你有把他放在心上嗎!!?” 東華越說越激動當初你說會好好守護他一輩子,我才放心交給你,結果你卻不斷給他傷害

先生不好意思,這裡是醫院,請放低音量突然有位老老的護士經過

赫宰對那護士點了一下頭抱歉,我們會小聲點的

那護士一走東華便馬上抓起赫宰的衣領要是東海有個什麼萬ㄧ,你也不用活了!” 他說完後便把赫宰放了下來

赫宰退了幾步難道你就這麼認為的嗎?”

你說什麼?”

難道你認為我沒把他放在心上嗎?”

要不是你做出那些事情他現在也不會變成那樣!! 是你讓他騎車過快的!! ㄧ切的錯不就在於你嗎?”

這都是我做的,但我真的不知道這次會這樣

既然你對他沒有了初心,就直接告訴他就好了,又何必搞個外遇讓他更難過呢!!”

抱歉赫宰低下頭

東華無力的坐到一旁的椅子上你就好保證他會沒事,不然就去買個埋葬位置

-

-

-

-

-

-

-

過了好幾個小時,終於有醫生從手術室裡出來了,那醫生看起來非常疲憊

醫生! 我弟弟現在狀況怎麼樣了?” 東華馬上靠了過去,赫宰也跟在後頭

醫生一臉沉重的搖了搖頭不是很樂觀,他頭部嚴重受損,肋骨也斷了三根,現在是救起來了,但今晚非常危險

是不是過了今晚就沒事了?” 東華緊張的問著

醫生點了頭,撐過今晚,危險會…..”

正當醫生要講完時,手術室裡頭突然跑出ㄧ位護士金醫生!!! 病人又休克了!!!”

他一說完醫生便跑了進去準備電擊

赫宰和東華也跟著跑了進去,但ㄧ進去就被護士拉住了先生不好意思,你們必須在外頭等待

赫宰ㄧ看到東海被電第一下,便推開護士別擋,讓我陪在他身邊!! ”

他跑向東海旁邊,他身上的血跡非常多,可以看的出來這場車禍是多麼嚴重

東海!! 東海!!!” 突然赫宰在他大喊著

他才這麼喊完,一旁的儀器便針測到了一點微弱的生命跡象

醫生馬上看向赫宰別停,請繼續吧

赫宰點了點頭東海!! 你醒醒阿!!”

就在這句話喊完沒多久,當所有人以為東海會好轉時,機器卻無情的傳出了無心跳的聲音

[--------------] 這長長的ㄧ聲完全向是ㄧ把長刀,深深的刺進了赫宰的心

不可能….不可能阿,東海!! 東海你醒醒阿!! 別玩了

東華開始爭扎的越來越激烈了繼續救阿!! 他還沒死,他還活著阿!!” 他邊說眼淚邊落下

冷靜點,病人已經無生命跡象了你要我們救我們也沒辦法阿!!”

[東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在給我一次機會你回來好嗎東海阿] 赫宰直直的跪在手術檯旁邊,眼淚不斷的落下,模糊了他的視線

東華的眼神轉向赫宰李赫宰你這死兔崽子,我要殺了你!!!!!!”

赫宰完全沒有理會週遭的混亂,眼神直直的看著東海那逐漸冰冷的身體 [真的我保證我在也不會和你吵架了,在原諒我一次好不好…]

就在赫宰要握住東海的手時,東海原本緊握著的手突然鬆開了,理頭藏著一張沾滿血跡的小紙條

上面寫著簡單的幾個字 (再見了李赫宰)

赫宰看完眼淚流得更兇了對不起….對不起….”

 

-----------------------------

 

這是哪裡…?” 東海到了一個純白的空間,他緩緩的站起來觀察著四周

跟我走吧突然有個聲音冒了出來

他轉過頭,看到的是ㄧ位身穿白衣的人,他對東海伸出手跟我來吧,我能帶你去一個你理想的世界

東海站在原地看著那個人,他記得他明明是要回家在看赫宰ㄧ晚,然後靜靜的離開的阿

[!! …] 他想起來了,他當時打給赫宰,他最後不回去了,打算跟赫宰用電話道別就好,但赫宰卻沒接電話,他一氣之下騎的很快,結果撞上紅燈來不及煞直接撞上一台黑色轎車

來吧那白衣人又說了一次

(東海!!東海!!)  正當東海要問問題時,遠方突然傳來了赫宰的聲音

赫宰?” 他立刻找尋著那聲音的來源

那白衣人卻馬上擋到了東海面前他不是不愛你了嗎?”

(東海!! 你醒醒阿!!)

那白衣人一問,東海便冷笑了一聲,像是再朝笑自己般對齁我這個笨蛋,搞不好他現在還在另一個男人那他已經不再愛我了阿

白衣人嘴角上揚了些現在跟我來吧他再度對東海伸出了手

(------) 就在東海握住白衣人的手後,那聲音便越來越小了,最後那聲音完全消失了

東海回頭看了看赫宰再見了謝謝你讓我曾經擁有過那些美好的回憶…”就這樣東海的身影便隨著白衣人一起消失了

 

 

 

***封***

 

 

靈感影片來源如下

影片連結 -> 赫海,各走五十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