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赫宰”

一個很熟悉的聲音一直呼喚著他,他到處看了看,發現了一位女子朝著他走來

他仔細的看了看,是東海!!  而且他還有腳了

赫宰不解的看著他 “東海...”

就在他們終於要接觸到彼此時,兩旁便衝出一堆黑衣人,將東海給拉開了

赫宰在後頭追著,但卻怎麼追也追不到

他們在赫宰面前將東海活生生的解剖了

不!!!!!!!!!!!!!!!!!!!!!” 他大喊了一聲,才驚覺自己原來是在做夢

[蹦-] 他的房門被晟敏撞了開來 “怎麼了?” 他一臉驚慌的看著赫宰

赫宰坐在床上搖著頭 “沒事...”

怎麼可能沒事,聽你喊的超大聲,就差鄰居沒報警了”晟敏揉了揉眼睛 “說吧,怎麼了?”

只是做了噩夢...沒事了.....你回去吧”

真是,都幾歲了還一個大男人的”晟敏說完後便關上門

隔天赫宰又準備了一堆潛水用具,晟敏拿著漢堡看著赫宰 “要去找他?”

恩......有種不好的預感” 赫宰因為工作其實已經好幾天沒有下那片海了,當然也就沒有遇到東海了

什麼不好的預感?”

沒什麼,我可能今晚或明天才回來”

還過夜阿,你要在海裡過夜嗎?”

可能吧” 他乾笑了一下

-----------

那人類好久沒下來了呢”小旗說著

東海看起來毫不在乎的像前游著 “上次你不是提要離開嗎?”小旗又開口了

東海停了下來 “是得離開了,這片海域越來越不安全了”他看了看四周

我整理好了,可以走了”

你還有什麼好整理的阿”東海說完後便往上游,他的頭探出海面,看著那片熟悉的沙灘

小旗也游了上來 “你會不捨那人類嗎? 他可是第一個和你溝通的人類耶”

要人類能跟我溝通還不簡單,只是...他那時到底想表達什麼...還有為什麼他上次一靠近我,我腦海就浮現一個要我不要接近他的聲音”

你討厭他嗎?”

他可是人類”

別管他是不是人類,你討厭他嗎?”

我覺得他是個有趣的人,第一個看到我不怕的人”東海說完後便潛了下去

就在東海潛下去時,小旗看到沙灘上有個熟悉的身影,他潛下海將東海拉了上來 “你看”

東海看向遠方 “恩? 他來幹嘛” 他看見赫宰穿著潛水裝還背著一罐氧氣筒

這次不划船哦” 小旗邊看邊說著

不久赫宰終於看到東海了 “好久不見” 赫宰先開口了

東海一臉不屑的看著他 “這次你又想幹嘛?”
”我只是想來確認你是安全的”

我可能不安全嗎,算了...今天你來的剛好,我要走了,以後別再來找我了”

赫宰有些驚訝的看向東海 “為什麼?”

難道我要離開還要跟你說為什麼阿?”

不是...但為什麼這麼突然? 你們要去哪?”

整片大海這麼大,我怎麼會知道我會到哪”

以後再也見不到你了嗎?”赫宰有些失望的看著東海

東海撇開頭 “你這一生能見到我這種生物一次就很幸運了,你還想要什麼”

東海...我愛你,我知道你可能不懂愛是什麼,但...我想一輩子跟你在一起”赫宰突然告白了出來

小旗看著赫宰 “你這人類到底在想什麼阿”

從第一眼看到你,我就被你吸引了.......”

東海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看著赫宰  “你知道我們東海是男的嗎?”小旗又補了一句

我不在乎...”

--------------

報告...這裡是調查A組,目標已確定,實驗品也已見到,確定目標能和實驗品溝通,準備行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人魚 赫海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