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 赫宰眼睛半開著,又因燈光太刺眼而閉上,就這樣重複幾次後他終於好好睜開眼睛了

眼前的景色完全是陌生的,看起來像是某間實驗室,但又像醫院的

[東海…!] 他突然想起在自己沒意識前的記憶,他記得那時他正在跟東海相處

一想到東海他便激動的坐了起來

醒了?”一個男子走了過來 “你好,我是圭賢”

這裡是哪裡? ”赫宰已經故不了他是誰了,他現在只想知道東海在哪,他有沒有被抓走

圭賢看著一旁的心跳偵測器 “你想找那個人魚對吧?”

赫宰驚訝的看著他 “你知道?”

來吧”

赫宰ㄧ走出房間,才確定這裡真的是實驗室,而且這的實驗一定不單純

他們走了一段路後,到了一個房間

一進去裡頭就有一個高大約5公尺,半徑2公尺的圓柱體狀水箱

赫宰瞪大眼睛看著這水箱,馬上撲了向前,果然東海就在裡面

東海在離門口最遠的地方,因為是圓住體所以根本沒有角落可以躲

你知道他平常吃什麼嗎?”

赫宰完全沒有裡會他,而是ㄧ直貼在玻璃上看著東海 “東海!!! 東海!!!” 他大喊著

東海在裡面似乎也聽到了,第一聲的時候稍微動了一下,在來就沒反應了

他怎麼了???” 赫宰擔心的問著 “你們對他做了什麼?”

圭賢搖了搖頭 “麻醉已經退了,不過到現在都還沒吃”

你這自私的人!!! 憑什麼對他施打麻醉?? 快點放了他!!”赫宰轉過身拉起圭賢的衣領 “快放了他!!!”

圭賢非常的淡定,完全沒有爭扎 “等我們研究完就會公開他了”

公開? 你問過他嗎? 你這樣跟畜牲有什麼不同?”

難道你在吃豬肉之前會問過他給不給你吃嗎?” 圭賢高傲的說著 “既然我抓到了,他就是屬於我的,如果你不滿我可以放你走”

“………”赫宰鬆開了他

要走可以,我可不保證我能讓這位人魚活太久,畢竟我們無法與他溝通”突然歸賢又補了一句

赫宰看向水箱裡的東海 “你們這些………自私的廢物”

要是你好好配合,我要的研究早點有結果,我就會放你走,搞不好我能讓你也在水裡生活”

圭賢說完後赫宰便瞪了他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