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東海一到公司就被王主管拉住了東海阿!! 你知道了嗎???”

知道什麼?”

你這幾天服務的那位,已經是這間飯店的總裁了耶

?” 東海一臉驚訝別開玩笑吧,飯店是這樣隨便買的嗎?”

這種是很難說,但聽說在昨天晚上已經正式被他收購了

原來主管你也喜歡這種八卦東海換上了工作服就算他真得是老闆,又怎樣呢

感覺他很喜歡你

喜歡? 拜託我們可都是男人阿

聽說有錢人都有特殊怪僻,搞不好他就是其中一個哦,以後你的日子好過了那主管拍了拍東海的肩並走了出去

[鈴鈴鈴~~~] 突然有個非常普通的手機鈴聲響了,沒錯就是東海的手機

他看了看,上頭顯示著他從來沒看過的號碼

電話的另一頭,如果沒猜錯的話是赫宰的聲音

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

真厲害,馬上就知道我是誰赫宰感覺很開心

東海有點無奈的又問了一次  “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

老闆要知道員工的電話不難吧

你真的買下這飯店了?” 東海極度不敢相信的問著

當然,為了你,怎麼樣感動嗎?”

……….你有病嗎??????”

有病? 為什麼這樣說?”

哪有男人為了一個人買下整個飯店,更何況那個人也是男的

我說了我喜歡你

一見面就喜歡? 還是在那種奇怪的情況? 你是在玩我嗎? 你該不會跟之前對我做那種是的人是ㄧ夥的吧? 你們到底想幹嘛

東海,冷靜點,你怎麼會覺得我跟他是ㄧ夥的呢?” 赫宰溫柔的問著

如果不是為什麼你會愛上一個第一次見面而且還同為男人的人

[--------] 東海ㄧ說完赫宰便將電話給掛斷了

東海感到莫名其妙的坐到椅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