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李先生要來,那小子呢?''

有個胖胖的中年男子向身旁的小弟問道

 

過了幾小時...

 

''老大,李社長來了''  小弟跑來說著

''很好! 這個給那小子喝了'' 他拿出一包白色的粉末 

 

---------分隔線出現--------

 

''哎呀! 李赫宰~ 一聽到有好東西就馬上來啦'' 那中年男子口氣輕浮的說

赫宰一臉不屑''最好是真的很好的東西''

''當然,我金英敏會介紹給你什麼爛貨色嗎''

''哼...廢話少說,快點吧''赫宰不耐煩的說道

''帶出來!'' 金英敏手揮了揮

 

有個瘦瘦的男子被架了出來

''恩....'' 赫宰上下打量了一下他 ''哪裡來的?''

''哈哈''英敏大笑了幾聲

''笑什麼''赫宰掏出槍 ''再笑我一槍斃了你'' 

''好好~  這小子是我昨天從人口販賣那買回來的''英敏解釋著

''那麼好,賣我?  你要什麼快說吧''赫宰把槍收了回去

''還是李先生您聰明壓!'' 英敏冷笑了幾聲 ''我要你幫我一件事''

''什麼?''

''海上有批貨,你那人都不錯,想拜託你去拿..如何?''

赫宰想了一下...''什麼時候?''

英敏邪惡的笑了笑

 

-----------於是談好了後,回到了那甜蜜的家---------

 

那男子被丟到某房間的床上

良久

那男子坐了起來,摸了摸頭,小聲的說''這...是哪...?''

他站了起來,走向那房間唯一出口 正要開門時

突然,門被打開了

是赫宰

赫宰見他想要逃出去 就大力的將他推倒在床上,慢慢走向他

''你,有名字嗎?'' 赫宰溫和的問

那男子驚慌的表情看著赫宰,沒有開口

赫宰的口氣突然兇了起來 ''不會講話嗎?'' 越來越靠近他了

''東.....海,李東海'' 他結巴的說

等他說完沒多久,赫宰立刻將他壓在床上

''你....你做什麼....'' 東海緊張的說
''做什麼?'' 赫宰親了一下東海的小嘴

但馬上被東海重重的踢了一下
''斯........!'' 赫宰瞪了東海一下 ''你敢踢我''

東海嚇到後

就一直後退 背都靠上牆了 ''你....你到底是誰''他更緊張了

''哼...看來調教是有必要的,'' 赫宰站了起來
向前走去,把東海扛了起來 朝另一個房間走去.......

------------------- 

未完待續...

 標題壓 可能我打完才會取~

我沒同意不能轉貼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