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我!!!''東海一直叫著,還一直槌赫宰的背部

見赫宰沒任何想放他下來的動作,就一直大叫''放開我,放開我啦,你到底是誰?''

到了一個全黑的房間,東海被用力的摔了下來

''阿-------''摔在一張大墊子上,雖然很軟 但重力加速度還是很痛

赫宰並沒有說話,卻拿了一些鍊子 把東海的四肢都固定好,不讓他亂動

等東海反應過來,自己已經被綁好了

''你到底想做什麼!!!?''他一直掙扎著,希望能把這鍊子給用壞

赫宰不爽的瞪了他一下,東海下了一跳安靜了幾秒,又繼續掙扎''放-開-我!!''

''我很討厭聽人吵個不停,請你安靜下來好嗎?''赫宰口氣平穩的說

說完東海閉上了嘴,赫宰的眼神一直瞪著他,非常銳利 像是在說 [我隨時都會殺了你]一樣

赫宰案了個鈕讓支撐東海的板子稍微傾斜了些

他走了過去,非常靠近東海 

他摸了摸東海的臉頰,微笑了一下 

但那笑容就讓東海全身顫抖了起來

''我,叫李赫宰,不過你應該叫不到 你要叫我主人'' 

東海不解的看著他,沒有反應

''你知道,你剛剛踢我是要付出代價的吧?'' 他用手輕輕劃過東海的臉龐

''.....你到底想怎樣''東海害怕的說

赫宰冷笑了一聲,走到旁邊 拿了把剪刀

邊剪邊說 ''你聽好了,從現在起這間房就是你的,你不能離開這間房....''

東海的注意力根本沒在赫宰的話上面,直接打斷了他的話 ''你在做什麼.....住手!!!''

''你在動,可能破的就不是你的衣服,會是你的身體喔'' 他故意用剪刀戳了一下東海''看吧,戳到了''

''嘶----''

過了一下,赫宰把東海身上的衣物全剪毀後,就隨手將剪刀丟到旁邊的桌上

東海因為全身沒有一絲遮掩物,眼前又有一個人,完全不認識的人

害羞的臉都紅了

''你.....你到底..到底要做什麼!!''因量比剛剛大聲很多

''我說過,我討厭聽人一直吵''赫宰的口氣還是依然平穩,毫無情緒''你最好安靜,我可能會對你好一些''

他手上拿了一罐白色的東西,擠出了一些 抹在東海的分身上

''恩.....你..你擦了...什麼東西!!''東海感到很不舒服,一直扭動著

那東西抹上後 讓東海敢讓又麻又癢,讓他的分身馬上立起,漲大了起來

但赫宰卻立刻在他分身上扣上了一個鐵環,讓東海更難受了

''你....放開我!!  放..放開我'' 東海難受的一直亂動

但赫宰並沒有理會他,只是轉身去拿了一些東西 又回來

他手上多了按摩棒 ''在不安靜,我現在馬上斃了你'' 赫宰開始不耐煩了

''拜託放開我'' 東海開始求他了

赫宰笑了一下''怎麼可能''

他一說完立刻就將手上的東西,放入東海的後穴

''阿-------------''東海大叫了起來

在毫無擴張和預警下硬生生 直接放入了

''你!!!!   你..恩.....拿.....拿走''

分身被鐵環扣著,讓他根本沒有任何力氣在說話

赫宰看了看他的分身然後 把在他後穴的小東西開關給開了

''阿~~~~恩.........''東海努力的咬住自己的嘴唇,讓自己不發出任何一點淫蕩的聲音

但那幾乎不可能

赫宰聽了似乎很滿意,笑了一下

不是冷笑,而是非常真心的微笑

讓東海覺得 明明是個該死的惡魔,為什麼他的笑容卻可以像天使

這..同一個人嗎?

 

''你........恩..........放....嗯....開....放開..嗯...我''東海努力的想說完一句話

''什麼?''赫宰走了過去,靠近他的耳朵

故意用氣音說''你是不是應該 叫我什麼?''

這一句話讓東海本來就在發抖的身體,抖的更厲害了

''主.....主人..嗯.....''東海為了想解脫,只好這樣叫了''主人......''

''恩?  什麼是?''赫宰還是在他耳邊說話

''嗯...可....可以...嗯....可以'' 

''可以什麼?''赫宰退了退

''放....放開...我嗎?''

''放開你喔..?''赫宰用手撐住了下巴,看似很認真的再想

過了幾秒,他走向東海 把那鐵環拆了下來

才一拆下來 東海立刻就射了出來

赫宰把那些屬於東海的東西 全抹在了他腹部上

''這些,全是你的''

東海害羞的想現在立刻死了算了

赫宰把在他身後的東西,一次調到最大的動力

''嗯............阿......''

赫宰沒理會東海所有的反應

拿出了一個另一個不一樣的鐵圈,上頭有一根針 是往內的

''嗯......你.....你想...嗯...做什麼''東海害怕的說

赫宰抓住了他的分身,慢慢的把那根針扎了下去

''阿-------------''東海痛的一直尖叫

''別動,出了什麼差錯,是你自己造成的'' 赫宰警告的說

東海因為疼痛昏了過去

 

過了一下....

''你醒啦''赫宰坐在離床有距離的椅子上

下半身扔然有著劇烈的疼痛的東海狠狠的看著他,並沒有說話

''好好的感受 這感受''赫宰站了起來''我明天會再來''他關了燈走了出去

[你這人渣,不! 你連人渣都不如] 東海心裡想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