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upi後

就去國中同學上班的地方混了 (哈哈~~

那家店的店長真的有夠78的啦= =!!!

都已經下班的人了,不然是怎樣

他結個帳還要叫他 別站在櫃檯旁0.0

不然是都不要結帳喔 (超想貓他的 x勒

然後就和蟲還有我媽and............很多人去左營游泳了

很白目的我當然不會錯過,一堆奇怪的玩法囉 (喂

光一下水 就被救生員唸了2.3次 (這澳ㄎㄟˋ

那邊有超多小孩,我還和小孩聊天勒

那些小孩超好聊的啦~~~   而且他們游泳都特強 (我傻眼

然後~ 又跑到冷水池 要下去不下去的 冷到一個爆表 (踢強

看到有人下去坐,我頓時都驚訝了 嘴巴整個打開 (哈哈

後來我們還是不怕死的下去坐了!!!!!

雖然才一秒 馬上上來 衝到蒸氣室

喔><!!!

裡面超熱 (廢話喔)

-----------

游玩泳換好衣服,就拿出我可愛的冰火 起來喝 (壞孩子

是說冰火真的超好喝的啦^^!!

可是一次灌完也會醉的啦~  蟲喝完整個臉超紅的啦~

雖然我也有點

但還ok^^

 

期待明天的課和活動♥

 

--------------

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根本就在胡言亂語><~~

今天暫時不更文囉 (被踹)

sorry 今天真的太累囉~~~    也謝謝你們看我的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