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東海身上依舊酸痛著

但他不管身體有多麼的疼痛,他還是走到浴室,努力的用力的 刷洗著自己的身體

洗著洗著,他突然哭了出來,跪坐在地上 低著頭

眼淚落下的聲音被水聲給完全蓋住了

 

良久

他把身體擦了乾淨,把自己包了起來

心想著

[到底...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把我送到這,我到底做了什麼... 我從來就沒得最誰...是誰..]

越想越生氣的他,摸上脖子上的項鍊 

心中浮現了個念頭  [要是要這樣給那人當發洩工具...我不如  死了算了]

他望向自己面前的 白色牆壁,站了起來

身上的毛巾也滑落到了地上

他很快速的從床上跑向牆壁,大力的用頭撞了下去

''碰------''  很大的聲響傳了開來

此時的東海只感覺頭很痛很暈,眼前有幾個穿黑色衣服的人跑了進來....再來就什麼也沒了

 

-----------------------

東海的意識漸漸的恢復了,頭還是很痛

他稍微瞄了一下四周,不是在自己房間,但很確定的是,自己還是在這鬼地方

望向門旁,有兩位穿黑衣服的站在那,而赫宰則坐在自己床旁邊的椅上

赫宰看見東海眼睛張開了,打從心底的微笑了一下,但馬上又把笑容收了回去 ''你,為什麼去撞牆?''

東海沒有力氣去回復它的問題,只覺得頭非常的痛,但為了不讓赫宰打自己,努力的給他了個微笑

''很痛就別回應我了''赫宰似乎感到很不爽''這事,我們明天處理'' 他瞪了身後的兩位黑衣男子一眼

他站了起來,彎下腰 輕輕吻了東海的額頭一下,非常溫和的說 ''好好休息喔,明天早上見''

 

--------------------------

隔天東海一醒,赫宰馬上就端著食物 走了進來

他坐在床旁的位子

把食物放到桌上,摸了摸東海的頭''還很痛嗎?'' 他很溫和的說

東海其實從昨天開始被他的溫柔的舉動嚇到很多次了

沒等東海回應,他就端起一碗粥,用起一湯匙 親自吹涼了它

''來,阿'' 他一口一口的餵著東海,很有耐心的等東海吃完

等東海吃完後,赫宰把昨天那兩位黑衣男叫了上來,他們兩站在門前面

離床有段距離

東海看著他們,露出很疑惑的表情

''看好,李東海'' 赫宰的語調突然變的很冷酷,讓東海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那兩位男子的眼神也散發著害怕的表情

''為什麼,你們可以顧到他去撞牆?''赫宰慢慢的從口袋掏出一把槍

東海嚇到 身體一直發抖著

''!!!說話!!!'' 赫宰突然大吼了起來

''....老大....我........我我很抱歉......是...是我的疏失''其中一個男子開口了,但聲音一直在抖

''你的疏失壓~~~''赫宰甩了甩他手上那把槍  , 沒幾秒 他就用槍對準那位解釋的黑衣男的頭 ''那,你說該我如何處理他?'' 

''阿!......老....老大....''

''我是問他'' 赫宰問向旁邊那位沒說話的男子

''........放過他吧''那男子才一說完,赫宰馬上對他的心臟開了一槍

槍聲傳遍整個家,不久 有幾個人走了上來 把倒在地上那人拖了出去 ,有血跡的地方也被清理乾淨了

 

''哼,放了?  什麼鬼話''赫宰瞪了一下,還在眼前發抖的人 ''你自己說,處罰是什麼?''

''嗯..........'' 看著赫宰漸漸舉起槍,他抖的更厲害了

''呀!!!!!! ''突然東海大叫了起來''別,別開槍''

''你閉嘴''赫宰冷冷的回覆了他

''主人,由我,由我來.....幫他''東海眼神無辜的望著赫宰

''你要怎麼幫呢?''赫宰走向東海

''嗯........可以回去我本來的房間說嘛''東海手劃過赫宰的臉

赫宰二話不說立刻抱起東海,走了出去

 

------------------------

到了原本那間房間,赫宰把門鎖了起來,並把東海輕輕的放到了床上

''頭不疼了嗎?'' 赫宰溫柔的問,他摸了摸東海的頭,並把她抱入自己的懷裡

''是很痛呀''

''那你該怎麼幫他處罰呢?  我的東海''

 

因為赫宰突然的靠近,東海的臉整個紅了起來

赫宰笑了一下,把他壓在自己身下

看著他在自己懷裡發抖著''你冷嗎?''赫宰溫柔的問

東海搖了搖頭,他比較在乎 等等會被如何對待

赫宰親了他額頭一下,躺到了東海旁邊,沒有再有下一步動作

東海感到很奇怪,但也滿開心的

''為什麼想去撞牆?'' 赫宰開口說

''..........嗯.........''東海想了一下''不小心撞到的''

''哼!'' 赫宰轉身把東海擁入自己懷中 ''你知道嗎,除非我要你死,否則你永遠也不能逃離這裡''

東海把眼睛閉上,留下了幾滴眼淚

''覺得自己很可憐嗎?''赫宰有點帶諷刺的語氣問

東海並沒有任何的回應,赫宰抱的更緊了,讓東海有些難呼吸

''不過你想想,你如果現在墮落了,怎麼報仇呢?  怎麼殺了那個賣了你的人呢?'' 赫宰說完後就鬆開了手

''其實我剛剛,並不是為了你這件事才殺了那個人''

''什麼?'' 東海不大明白赫宰所說的意思 ''不然是為了什麼?''

''那個畜牲似乎和別人計畫要反我,那只是給個警告''赫宰的口氣突然變的很可怕''而且...那個別人 我也已經知道是誰了''

''那你打算怎麼做?'' 東海隨口就問了出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問

赫宰笑了一下 ''你也在乎嗎~'' 

''當然囉''

''如果我被反了,你不就也自由了嗎?''赫宰漸漸站了起來

''要殺你的人,只能是我,怎麼可以由別人替我殺你呢''

''那看是你先死還是我先死囉,李--東--海''赫宰單手扶著他的臉

赫宰慢慢走到門口,他停在門邊

''別以為,你那件事結束了喔. 我要處罰有的是時間,哼哼~   你好好的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