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裡赫宰回到家了

小逸一看見李赫宰近來便向前幫要他拿皮箱

''我拿就好,那傢伙還可以吧?''

''恩...他很聰明,但脾氣很差,個性也很驕傲''

赫宰冷笑了一下 ''恩,辛苦你了,先進去休息吧''

''老大,你這次回來還會再去嗎?'' 小逸問

''應該會吧,金英敏那混蛋把我的手下都給殺了,我怎麼可能會不回去,難道他要來找我?''

''.......''

''我就不信他能躲多久,我讓他玩個幾天,在去找人'' 赫宰冷漠的說

''老大你自己也要小心喔''

''先去休息吧''

''是'  妤是小逸就回房了

-------------------------------------------------------------------

李赫宰拿著皮箱進到了李東海的房間

他輕輕的關上門,並把皮箱放在桌子上 慢慢的打開

便走向李東海

赫宰把東海脖子上的項鍊拿了起來,輕輕的親了一下 ''好久不見''  他小聲的說 

他從箱子裡拿出剪刀

小心翼翼的剪開李東海身上的所有遮掩物

過了一下 東海的身體毫無遮掩物的展現在 赫宰的眼前

他恨不得立刻把他貫穿...他拉了拉東海胸前的環

後轉過身 拿出了一支不大不小的假分身     (作者:裝純潔勒我)

抹上了

許多KY  慢慢的往東海的後庭送入

東海的臉上多了幾分猙獰 ''恩.............'' 說著夢話

過了一下,赫宰又拿出個線,把東海胸前的兩個環和後庭的小東西連在一起

然後他拿出了個藥劑和小針筒

赫宰將藥劑用到針筒裡後,輕輕的把東海的手拿起消毒後 便打了進去

結束後赫宰將東西整理了一下,看了看牆上的時鐘 ''開始囉,李東海'' 他冷笑了一下 便吸入了氦氣

''東海''  赫宰的聲音變的很高  根本不像男的了

''誰呀你.....''東海繼續睡著

''東海壓,你的主人叫什麼名字'' 他現在很想從他頭上打了下去

''什麼主人,我自己是我自己的主人''

''真的?'' 赫宰又問了一次 ''你沒有?''

''就沒有咩''  本來想翻身的東海因為手腳都被綁住了,根本動不暸 ,他開始察覺不對勁了

打開了雙眼,但讓他更慌的是   他眼前是一片黑

''你.....你是什麼人!!!  把我眼前的布拿開'' 他叫著,他不喜歡黑...

''你眼前?  你眼前沒東西呀''

''沒東西??!!!''  [你再說什麼] 東海慌張的大喊著

''我把你眼睛作廢了'' 赫宰冷血的說著,完全認真的口吻 ''怎麼樣,喜歡嗎?''

''什......什麼''東海慌張的大吼大叫 ''你!!!!   你再說什麼   放開我呀   小逸~~~~~''  他試著向外求救

''哼'' 換來的只有一聲冷笑,赫宰按下手上的按鈕  再東海身後的東西變開始小小的振動

''恩.......'' 因為看不見身體變的更敏感的東海不適應的扭動著 ''你....你這變態''

''哼,他被我殺了,你在叫我下一步就毀了你的聲音'' 赫宰故意嚇他

東海的前端慢慢冒出 白色的液體 

''喜歡嗎?''

''你......放....放開我......我 恩.....怎麼...可能會 喜歡'' 東海努力的講完一句話

''可是....你的身體比較誠實耶'' 赫宰又按了按鈕,動力又強了些

''恩.........恩阿.......''

''你....你到底....恩ㄚ......是誰'' 過沒幾秒 ''阿-----------------''  東海射了出來

但身後的小東西扔繼續工作著,所以使東海的分身又微微的立起

赫宰惡意的彈了東海的分身一下 ''恩.....'' 引來東海的一陣悶叫聲 

''你從今以後就是我的了'' 赫宰看著他脖子上的項鍊,想測試他一下,他拉起項鍊 ''這什麼?  李赫宰??''

''恩阿.....放....放開我'' 

''你有主人呀?'' 赫宰的聲音漸漸有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才......才沒有....你...恩.....你走開.....恩阿'' 東海使勁的晃動著 ''你....你這大變態....''

赫宰知道自己聲音變回來了,況且他也不想玩了,他也得到他想知道的答案了

他壓到東海身上,啃了啃他的皮膚

''恩...........恩壓...你...你走開'' 東海一說完 就聞到一個很熟悉的味道...是李赫宰?   李赫宰!!!!

''你....你....你到底是誰''   [明明味道一樣..為什麼聲音不一樣] 東海想著

''廢物'' 你赫宰在東海耳邊低聲說話 ''你這不乖的小狗,主人才不在多久  你就忘記你有主人啦?''

''..........................''  [死定了]   東海一臉錯愕

''你.....恩壓.....你的聲音'' 東海身後的小東西扔持續工作著

''你讓我失望了''   赫宰起身從箱子裡拿出棉鞭,他仔細的檢查了一下上面有沒有突出的棉喳喳

''那.....恩....我的....我的眼睛'' 

''我用毀了'' 赫宰把那東西的動力調到最強

''阿----恩壓........你.....嗯嗯....恩.....你說什麼....'' 東海簡直不敢相信,這人渣竟然這樣對自己..

赫宰舉起棉鞭 在東海身上大力的抽了幾下,不至於到流血,只讓皮膚變紅而已

東海感到非常刺痛...

在赫宰又抽了幾下後,本來很痛的東海  竟然從中找到了快感

''恩..............恩阿......別.............恩.....'' 東海留下了眼淚

並不是被打而感到痛,而是知道自己一輩子再也看不到了而流的眼淚

過了一下,赫宰放下鞭子 ''李東海你好好記好,你的主人是我 李赫宰'' 他稍微拉了拉東海脖子上的項鍊

''這個,是你的認證牌,不准給除了我以外的人碰到,聽到沒有?''

''.......... '' 

赫宰直接從東海臉上巴了下去 ''回答我''

''有......'' 東海的嘴角有些血絲

赫宰的手繞的東海背後,手往下走   把東海身後的東西抽了出來 ''恩.......''東海的深厚突然感到空虛

把東西放好後,赫宰某了一些東西在手上,將手指滑入東海的小穴裡

他在裡面轉動了一下後,又慢慢拔了出來 

過不久

東海開始感到 渾身不對勁..很熱....有火??

不對...他又感到小穴那非常的刺和癢.....[該死  被下藥了]東海想著

李赫宰開始整理著旁邊的東西,完全不理會東海的反應

沒幾秒

''李.......李..赫....宰''東海難受的擠出這幾個字

他轉過身 彈了東海的分身一下 

''恩..........'' 東海呻吟了一聲

''你這淫蕩的東西, 我說過你該叫我什麼,要我在教你嗎?'' 赫宰把箱子蓋上

''主人......恩.....拜.....拜託........''

''怎樣?''  赫宰捏了捏東海的鼻子

''要.............我....恩.......'' 東海又留下眼淚,他閉上眼睛

''什麼?'' 赫宰故意裝不懂 

''我......我難受......主人.....恩....要我'' 東海又再度請求著

''求我''

''李.....主...恩恩...主人......求...求求你.....求你幹我''東海不顧一切的說了出口

赫宰感到滿意的 直接沒有使用ky   就直接進去東海的小穴裡了

''阿-------------------恩.....'' 感到完全不適應的東海叫著,射了出來

''喜歡嗎?'' 赫宰停在那故意不動

''恩.....喜.....喜歡....................主人.....''東海根本不知道自己再說些什麼了,情欲完全操控住他了

赫宰一開始緩慢的動著

''恩~~~'' 突然東海叫了一聲

''這裡是吧?'' 赫宰又停下來了 ''怎麼樣小東西,想要我動嗎?'' 他想聽東海苦求自己

''主......主人....求求你.......''

''你說動我就要動嗎?'' 

''主人,  求你幹我..........在我身體裡發洩'' 東海把所想到的話都用出來了

東海一說完 赫宰便使勁的 大力的  往裡面抽送 

每一出去都快把分身拔出,又將分身送入最深處

 沒多久東海又射出了,射在赫宰的腹部上,就昏睡過去了

赫宰又快速的抽送幾下  也射在東海的小穴裡了

赫宰慢慢的將分身拔出,小穴流出 許多濁白色的液體和一些血絲

他將東海手腳的繩子拆下,把東海小心的抱到浴室清洗了一下後

並將他放回床上,把他腳邊的鍊子又扣上

就出去了 

 

隔天一早李赫宰就端著飯菜道東海的房間內

''喂'' 他把東西放在旁邊的桌上,後走向李東海 ''喂,你要睡到幾點!!?'' 他把東海推到床邊

''恩........'' 東海表情難過的悶叫

''李東海要不要起床,我數到三 沒睜開眼,我就讓你再也睜不開眼''

''恩............'' 東海滾了滾,其實他醒了,但他很害怕昨天李赫宰所做的那一切   他不想面對他的眼睛

''一!!''  赫宰倒數著

才開始數而已,李東海就立刻張開眼睛了

-

-

-

-

-

-

-

-

眼前...........不再是一片黑.......

是有畫面的,李東海開心的露出笑容,但聽見赫宰的聲音 感覺好像從天堂掉入地獄一樣..

看見李東海幸福的笑容,他內心感到好笑,但臉上並沒有露出笑容 ''李東海,怎麼?  開心嗎?''

''阿........為什麼....?''  雖然自己沒有瞎掉 很開心....但這是為什麼

''你不需要知道,飯我放在桌上,12點前你沒吃完,你試看看'' 李赫宰說完就出去了

 

東海躺在床上努力的想動,但每小動一下,身體就傳來劇痛.. 他心想

[該死....這..我根本動不暸..... 李赫宰你這廢物!!!!! ]

''斯---------痛........''  連說個話都覺得痛

他眼睛瞄上牆上的時鐘 [7點50.....可惡....]

他一動也不動,就躺在那邊...因為李赫宰剛剛把他推到床邊  所以他就努力的動,結果

''碰-----------''  他倒到地上了   

剛剛光一小動 就很痛了,何況這樣一撞... 他痛的在地上掙扎 ''阿------------' 想叫又叫不出來

他的眼淚流了出來,他閉上眼睛等待時間過去

[算了,他還能怎樣...不就那樣,死了算了...] 

--------------------------------------

李赫宰在他的房間看著李東海房的監視器

''到底這交易怎樣!!!''

''你說怎樣?''

''..........''  李赫宰的口氣越來越差了

他摔了手機,把監視器的螢幕關掉了 ''小逸!!!!!!!!!''  他怒吼

 

小逸衝了進來

''老大請問什麼事?''

''你打電話去給朴正洙跟他說,金英敏那廢物把海上那批貨 通知了條子''

''那....老大海上那批兄弟不就....''

''碼的!!  你先去跟朴正洙說''

''是,老大我馬上去''

李赫宰雖然生氣,但臉上一點也看不出來

他面無表情的走向李東海的房間

看見李東海還是依然在床旁邊睡著了,他走向李東海  用腳踢了踢他 ''喂''

李東海慢慢睜開眼睛,感到身後有股殺氣 [反正也動不暸了..想怎樣就怎樣吧] 李東海想著

赫宰見東海沒動靜變蹲下來,抓起他的手 竟然量起脈搏了

過了一下 ''還沒死嘛'' 他把東海的手甩到一邊,把東海橫抱起 放到床上,並幫他蓋好被子

(老大~~~) 小逸在門口喊著 

赫宰看了看東海裝睡的臉 ''醒來就把飯吃ㄧ吃,對你有幫助 我說過'' 說完便走出去了

------------------------------------------

赫宰一走東海馬上睜開眼,他本來以為赫宰會打他或做些更可怕的事..但他竟然將自己抱回床上

[或許...他也有善良的一面............呀呀!!!  李東海你再想什麼呀你] 東海內心對話著

他轉過頭看見原本被放在遠遠的桌上的飯菜被端到自己旁邊,讓他更感動了

他克難的坐起身,為了讓自己能安全點 還是忍著痛把那些東西吃掉了

雖然不難吃,但是他每吞一下 就感到難受

[人渣....我有天一定親手做掉你,你慢慢享受你剩餘的人生吧]  他心中怨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